有哪些話是適合對女兒說的,有什麼 是父親 說給女兒聽的 很感人的話?

2021-05-04 06:14:37 字數 2923 閱讀 1082

1樓:悅

少一些攀比,少一些抱怨,少一些衝動,要學會溝通,學會有敢作敢當,要積極向上。

2樓:

對女兒說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獨自出去旅行,要找個可以信賴的人一起去玩,對任何人也應該要保持戒備心。

3樓:時事是實事

女兒,你要好好學習,長大能有一個好的工作,媽媽希望你能有出息,不要像你姐姐一樣每天都待在家裡。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你是我的驕傲,媽媽為你感到自豪,好好學習,未來你是最棒的,加油,愛你的媽媽。

5樓:江北三畝地

女兒,以後要多讀書喲,腹有詩書氣自華啊,咱爭取做一個內外雙修的大美女,哈哈。

6樓:巫厹疏

多對女兒好好說一下教育類的話,要讓女兒保護好自己,要給女兒樹立好的榜樣,要給女兒好的價值觀。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要多讀書,以後找個好老公,這樣才會生活的幸福,以後衣食無憂。

8樓:

要好好讀書好好學習,多讀書總是有好處的,不要和別人攀比,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9樓:最棒的

女兒,爸爸媽媽那麼嚴格的對待你是因為想看到更好的你,我們也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以後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有什麼 是父親 說給女兒聽的 很感人的話?

10樓:優勝教育

媽媽:說實話,我真的不在乎!我在乎你的是學習品質!具有良好學習品質的學生就能夠享受學習的過程。不想結果會怎樣,愉悅地面對所有的過程。

兒子:媽媽,那我考上大學後你在乎我什麼呢?聽人家說,上了大學就是玩樂,很輕鬆的。

媽媽:兒子,等你上大學,媽媽就一定在乎你的成績了。你想想,別人都在玩樂,都在揮霍學習的時候,你依然堅持,最後得到實惠的必定是你自己。

兒子:我明白了,小學的時候你在乎我的學習態度,中學時你在乎我的學習品行,高中時你在乎我的學習品質,上了大學你在乎我的學習成績,是不是?

媽媽:我兒子感悟深刻呀!你將來踏上社會,我在乎你是否能夠明智地選擇。選擇自己的事業,選擇自己的愛情,這些都將左右你生命的大部分。

兒子:這些對我來講很遙遠的,我還沒有想過。

媽媽:不著急,但是媽媽給你一個忠告——寧靜致遠!你看這兩個字,寶蓋頭代表著家,下面一個丁,說明你必須具有擔當,為自己的將來負責;靜是一個青一個爭,爭得春天,春天意味著希望、美好和憧憬。

只有時刻讓自己的心寧靜才能讓自己達到更遠的境界!

兒子:媽媽,你可真會曲解漢字,哈哈!

媽媽:怎麼叫曲解呢?想想看,十年前你又哭又鬧要玩電腦,我果斷拒絕了。

到現在,你可以和自己的同齡人比較比較,你的心不浮躁,這一點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呀!明確了每一個學習階段的重點和目標,再過十年,你會更加受益。我很欣賞你的不跟別人比就跟自己比,體現了你樂觀積極的心態!

有了陽光般的心態,無論你將來做什麼,你都會不辜負自己,都會做到享受生活的本身,這就是幸福!

兒子:跟你一談話,心裡感覺有更大的力量了。

媽媽:兒子,快12點了,睡覺吧!

兒子:好的,媽媽晚安!

媽媽:晚安!

兒子帶著滿足很快進入了夢鄉,母親卻平生第一次失眠了,沒辦法,就讓自己享受這失眠的當下吧...

小學重態度,中學重品行,高中重品質,大學重成績,將來重選擇。不可顛倒,因為教育沒有回頭路可走。家長的引導很重要,推動搖籃的手就是推動地球的手。

11樓:淨葉不沉

作為一枚女兒,這樣的問題很囧……關懷和父愛都是自然流露的,除非這問題您是替別人問的……否則還真詫異……想要感動女兒,靠的不是「感人的話」,而是疼愛孩子的那顆真心。所謂的父女天性都是天成的,如果遇到問題,需要溝通,那麼把您作為一個父親的立場擺正,尋求平等友善的交流,就事論事,尊重她的想法,體會她的感情。如果您覺得父女間的感情疏遠,說漂亮的話只不過是揚湯止沸,不會有長久效果的。

只有天長日久的關懷,如沐甘霖的滋養,才會有您所期待的迴應。就我本人而言,和爸爸就算再不對盤,他那些關心愛護的行動,我都是看得到感受得到的,能打動我的只有真心。

12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婉然:美好的樣子。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漢代司馬相如《美人賦》:「有女獨處,婉然在床,奇葩逸麗,淑質豔光。」

在取名的時候,既需要美好的意境,也需要名字發音好聽,才能讓人容易記住。例如說「悅月」一名,「悅」字寓意高興,甚有祝願孩子快樂的美好願望,而「月」代表月亮,更有美好的意境。兩者結合甚是巧妙。

另外兩字同音(讀起來甚有溫柔善美的感覺,便讓人一聽則銘記在心。

感謝女兒的句子有哪些?

13樓:源味兒

感謝我的女兒,因為有你的相伴,媽媽生命的每一天都變得如此美麗;因為有你的相伴,媽媽生活的每一天都變得格外精彩;因為有你的相伴,漫長的人生旅途媽媽不再孤單寂寞;因為有你的相伴,媽媽生命的每一天都有了新的期盼、新的希望。

從出生到現在,女兒已經四十天了,四十天來,我的生活和心態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小小的女兒讓我更深切得體會到了感恩,幸福,甜蜜······

「感謝有你,我親愛的女兒,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這是我在心裡對女兒說了無數次的話語。

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並帶著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謝謝親愛的寶貝!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我要感謝你,寶貝女兒,8年前你降臨人間,讓我「榮升」為一名父親。謝謝你使爸爸變得更加勇敢和強大。

謝謝你女兒,讓爸爸改掉了許多壞習慣。

謝謝你,帶給爸爸無限的歡樂。你的呱呱墜地,你的牙牙學語,你的蹣跚學步,你的信手塗鴉,都讓爸爸喜出望外。

感恩節快到了,你懂事地向爸爸道謝,其實,爸爸同樣也懷揣著一顆感恩的心迴應著你。

有什麼適合對雙子女說的情話,有什麼適合對雙子說的情話嗎?

雙子座女孩雙子座的人反應靈敏口才一流,聰明伶俐的雙子座女生,愛耍小聰明之餘還有點神經質。她們是多種性格的結合體,擁有多種個性。有時候是很難讓你琢磨透的,但她們也有自己的小世界,他們喜歡浪溫。抱有積極向上生活態度的雙子女,內心閃耀著眾多美好的幻想,以及充滿了對理想的憧憬。可以說,這是個具有異國風情的魅...

對老公說的心裡話有哪些,妻子最想對老公說的心裡話有哪些

關心一下老公工作情況是怎麼樣的。然之後關心一下他的家裡人情況是怎麼樣。這些話其實已經足夠了,把你的心裡話要和他照直說一下。如果想的暖對方,除了美麗的辭藻以外,可以給他一個擁抱 妻子最想對老公說的心裡話有哪些 對啊!夫妻之間就要好好的去溝通溝通。心裡有什麼話,就不用怕說出她 他 會不開心,如果你不想去...

有哪些適合說給女兒聽的暖心句子,有女兒真好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1 真正的幸福,其復實不是讓我們揹負制著終生之憾的危險,刻意去刪除自己身上那一點點微不足道的瑕疵。而是要我們把握好自己手裡一顆顆實實在在的珍珠,學會包容與珍惜,才能從彼此心靈和絃裡感受到真正的幸福。幸福不會自己向你走來,它會站在你不遠。2 幸福與地位高低無關,與金錢多少無關,與房子大小無關,與容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