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話想對特別難忘的那個人說

2022-05-01 03:57:54 字數 1384 閱讀 2837

1樓:獨狼也有春天

雖然我們的生活裡再也沒有了彼此,但我依然祝你幸福。

時光就是一條永不停息的河,每個人都在這條河裡艱難的掙扎著。我們在年輕時錯過了很多,回首往事,內心有太多的遺憾,也有太多的感慨。

我們的生活裡再也沒有了彼此,兩個人真的成為了彼此生命中的過客。作為一個情感經歷很少的人,我的初戀就成為我印象中特別深刻的一次經歷。

兩個人談戀愛談了四年,分手後我單身了四年。兩個人曾經憧憬過婚姻,兩個人曾經想想我未來,也許腦海中都曾經幻想過我們沒有走到最後的場景,可是誰也沒有告訴過彼此。

當這段感情真的走向了結局,內心的悲傷和痛讓人有些難以忘懷。我不知道你是否記得這段感情,我也不知道你花了多久走出了這段失敗的愛,可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走出來。

沒有你的生活裡我會幸福,我也希望你能幸福。當我們結束那段失敗的感情之後,我花了很長時間走出來,然後去重新擁抱了屬於我的人。

我現在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生活,也過上了自己曾經幻想過的幸福生活。只是在快樂之中,多多少少還有一點點遺憾,遺憾當初沒有親口對你說一聲再見。

我希望你也能夠走向幸福,你也能夠過上我們曾經幻想過的生活,雖然你旁邊的那個人不是我,可我依然希望你能快樂。

愛一個人,真的很難。能走到一起,也許會迅速忘記曾經的愛,兩個人分開,那段感情反而在腦海裡歷久彌新。

我的幸福生活裡已經沒有了你,可是我希望在未來某一天,你還能想起生命裡曾經有一個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對他說:現在的我過得很好,請也好好照顧自己。感謝他在我青春的時候出現在我的生命中,雖然出現的時間很短暫。

3樓:秀我

希望對那個人說好好的珍惜自己,不要自暴自棄,要相信自己能夠面對困難,努力的去生活,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對我的前任說,當時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都是我做的不好,沒有珍惜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5樓:曲奇小餅乾吶

如果再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我還是會和你報同一所大學,然後高考完還是要追求你,我的女孩

6樓:dj林林

這樣對自己的初戀說我特別喜歡他,特別愛他是讓我很難忘的一個人,而且是我心目中最喜歡的一個人,永遠是我的最愛。

7樓:時光匆匆

特別難忘的那個人應該是初戀,當初的分手其實也就是衝動之下的決定,多年之後,若是重新見面的話,估計也只會像陌生人一樣打個招呼,好久不見?

8樓:30秒不

只要是你能夠過得開心快樂,我自己就比較安慰,心裡就會比較踏實了,畢竟當初是自己犯了錯誤才造成現在的結局。

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說,你就是我喜歡的那個人。是什麼意

那是不負責任的男人。但你也得付得起責任呀。更何況,他對他妻子都不能負起責任,他還能對你擔起責任嗎。但千萬別被他一時的花言巧語所矇騙。男人想勾搭這個女人唄 說明這個男人是個沒有原則的人。不是一個好男人 遠離這種人 一個已婚男人對一個已婚女人說你是個好人,我很喜歡是什麼意思?你是那個女人吧,你在分析這句...

女生對你說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個人這是什麼意思

一個女生對我說,掐指十算,從言語中揣摩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個人 從其中可看出我是喜歡她的,而她說出這話必定不是拒絕的話語,有可能她覺得配不上我或,也有可能想和我做朋友,先不要發展到那一步。那麼下一步就以先做朋友打算,如果你想追到手,那麼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你好 意思是她沒有你看到得這麼好,她也會有些...

雙魚座對人有好感會不會躲著那個人??是不熟的時候來躲,還是熟了躲

我也是雙魚 我喜歡人 會躲,熟的時候不躲 對一個人有好感的話應該會比較親近那個人,喜歡在那個人面前露出真性情。別人對她有好感時,她應該會判斷自己對那個人有沒有好感,如果有那就和那個人打成一片了,如果沒有那就只能是比朋友低,比陌生人高的程度了。當雙魚喜歡一個人,她最常用的方式就是默默地關注你,當你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