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適合給她這樣的驚喜嗎?最好女生幫幫忙,好人會幸福的,分不多,萬謝,鞠躬。)

2021-05-04 07:42:34 字數 796 閱讀 9634

1樓:【糖果小妹

不適合,你越是纏著她,他就會越煩你,結果往往朝著相反的方向發展,你可以不用在她面前表現得很在乎她,讓她在你面前有優越感,覺得你很差勁,你可以試著冷淡她一下,像對普通朋友一樣對她,這樣你不會累,她也不會累,對大家都好,她對你的感覺也會越來越好的,人都是這樣的 ,祝你能成功

最好多帶她出去玩玩,散散心

2樓:木瓜猴

無論是外向還是內向的女孩都會被感動..因為這些是為她而精心準備..尤其是在這樣的時期..

她可以清楚的知道還有個人站在她身邊陪她度過這個時期..至於拉近關係和沒有話題..那都需要你們多接觸..

多瞭解..找到一個共同喜歡的事物..那話題就會不斷了..

如果你擔心氣氛不對..就跟她說如果你喜歡煙花那就是我陪你看..如果你不喜歡就當是你陪我了..

3樓:儍孓の噯情

莪啲答案萁實佷簡單,承受不了你可以不看

好吧,你們已經分了,估計現在你們的交往只是「你有情,她無意」

過多的關心問候都成了枉然,我雖沒看見你們走過的日子,但我也能猜出70%的過程,只要還有情,哪怕是每天送次早飯也可以感動她的,情人節,要得就是驚喜,在這天哪怕你把月亮摘下都不過分,只要有耐心,信心,不怕被拒絕的決心,你絕對會成功的,期望你能幸福。話不多不求分數,只望能給予一些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弄好拿一大堆玩意呢就得先讓城管砸個稀巴爛,片甲不留,建議你先到城管那意思意思吧~~嘎嘎~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擺個小桌,邊吃邊看

剛分手沒多久,但發現還是喜歡她,這時候你會不會後悔?

什麼事都得講個度,講個規則,若是超越了對方承受的度,在想去挽回對方絕對是不可能的了,談情說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在規則中,不是任由一方說了就算的事,無論大小事情,還是別放太久的好,有問題則及時的去應對,迴避終歸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只能是把問題搞的複雜化,當你想求複合時除非你是皇上,除非你是優質男,讓女人...

自己很喜歡她,但她似乎並不喜歡我,這時候你會選擇放手嗎?

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我喜歡她,但是她卻對我的追求經常視而不見,甚至還有一點點厭惡的感覺,在這種情況下,我覺得我會選擇放手,既然得不到她的回應,那苦苦糾纏下去,又有什麼意義呢?愛情本來就是一件雙向奔赴的事情,你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她有時候會突然間對你很好,讓你覺得自己很有希望,但是,沒過多久,她又莫名其...

當小孩生氣的時候,父母這時候應該怎麼做呢?

孩子生氣的時候,父母應該先穩定孩子的情緒,然後搞清楚他到底是為什麼生氣,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該安慰的時候安慰,該批評的時候批評。父母應該跟小孩子溝通一下,他為什麼生氣,不要覺得小孩子幼稚,待一會兒就好了。要尊重他們的內心。1 站在孩子的立場上思考。孩子畢竟年齡還小,他對情緒的控制能力並不能和大人相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