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孩生氣的時候,父母這時候應該怎麼做呢?

2023-01-20 23:05:09 字數 707 閱讀 8869

1樓:兔兔子看娛樂

孩子生氣的時候,父母應該先穩定孩子的情緒,然後搞清楚他到底是為什麼生氣,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該安慰的時候安慰,該批評的時候批評。

2樓:來了了靠

父母應該跟小孩子溝通一下,他為什麼生氣,不要覺得小孩子幼稚,待一會兒就好了。要尊重他們的內心。

3樓:曾如松

1、站在孩子的立場上思考。

孩子畢竟年齡還小,他對情緒的控制能力並不能和大人相比較,有時候孩子只是想發洩一下情緒,所以父母們要懂得站在孩子的立場上思考,給孩子多一些理解,少一些責罵。

2、適當溝通,教會孩子正確發洩情緒。

當孩子發完脾氣後,等孩子冷靜下來時,父母可以跟孩子進行溝通,瞭解孩子因為什麼事情而發脾氣。

3、父母要以身作則,樹立好榜樣。

大多數孩子的暴脾氣,都是學習父母的。父母要想孩子脾氣好,首先要以身作則,給孩子樹立一個好脾氣的榜樣。

4樓:煙火裡的星星

尊重孩子的各種情緒,讓孩子發洩一下,然後耐心地問問孩子是因為什麼事情。父母不要生氣,這樣只會使孩子更不願意聽你說。

5樓:勝利村寧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就應該好好的教導一下孩子,畢竟他們的生氣並不會給他們帶來多大的好處,而且他們這樣也會對他們的發展不好,同時也要讓他們知道生氣只會傷害自己,並不會給他人帶來什麼不好的地方。

產婦身體虛弱胃口差,這時候應該多吃哪些食物?

序言 在分娩完之後,很多產婦的身體都非常的虛弱,這個時候胃口也比較差,在飲食方面一定要多加註意。這個時候孕婦可以適量的吃一些紅棗,因為紅棗中的維生素非常的多,還有大量的蛋白質和葡萄糖可以益氣生津補脾和胃,非常適合分娩完之後的產婦使用。在坐月子期間是身體恢復的 關鍵期,所以一定要注意飲食方面的選擇,只...

當男人對女人說你有沒有想我呢這時候女人該怎麼回答

想念你的笑,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大膽地唱出來吧,我看好你呦!連我想不想你你都不知道,那我倆在一起這樣還有什麼意思呢 不要管它,裝作沒聽見,或是用微笑來面對。你應該說 你猜 實話實說唄!這有啥為難的!請問一下,有人問你想我沒?應該怎樣高情商回答。可以根據不同的關係有不同的回...

如果女生生氣了這時候男生說只要別不理我就行是什麼意思

男生最怕女生不理他,怎麼哄都哄不好那種。有要求可以提就是不要什麼都不說。男生喜歡女生但不會哄女生,所以女生生氣男生只要求女生不要不理男生 好巧,我有這個疑問,真的很奇怪了 就是不要分手咯抄,因為一個女生如果不理男生了的話可能就會動分手的念頭了。男生這麼說就是隻要理他就算打他罵他把他怎麼樣都可以,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