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和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發生關係了,怎樣做才好

2021-05-04 09:06:03 字數 5539 閱讀 9282

1樓:大洋的情感

人是感情動物,總是會有衝動的時候。異性朋友之間的感情,之所以會越界,多半也是因為一時衝動。如果說,兩個人時時刻刻都能保持理智,那自然是不可能越過那條原則底線的。

人嘛,一旦衝動起來,又怎麼會想到後果,或者總是會下意識地高估了自己承擔後果的能力。

生活中,你會遇見許許多多的人,有的人擦肩而過,有的人只停留在列表裡。那個能在你的生活中承擔很重要的角色,並且會讓你主動在他身上花時間的人,本身就是有一定好感的。男女之間的界限,一旦有了好感,又頻繁的近距離接觸,出事是早晚的事情。

任何感情性質的變化,都有其內在的理由,至少是遵循自己內心的邏輯秩序的,所以,結局會怎麼樣,不能一概而論。那麼,對於異性朋友來說,如果兩個人的關係很好,好到發生關係了,要怎麼做,才能相安無事?

男女之間,本來就只是隔了一層紗。只是,在當朋友的時候,大家都會保持足夠的距離,也絕對不會去掀起那層紗,所以,一切都很正常。現實確實如此,異性朋友之間,哪怕是關係再好,甚至是再曖昧,只要不給對方獨處的機會,總是保持半米的距離,那就一定不會出事。

很多異性朋友之所以會越過朋友的界限,往往就是高估了對方的定力,又低估了自己的衝動。以至於一不小心,關係就變味了。不過,變味的關係,並不代表就一定是不好的關係,也許是另一種生活的良好開端。

每個人的骨子裡,其實都是害怕承擔後果的。不管是拒絕承認,還是找藉口推脫,都是因為不希望被麻煩纏身。尤其是知道自己心裡並不愛她,可是,又借朋友的名義和她睡過之後,要不要承擔責任,要不要繼續下去,很是讓人煩惱。

然而,誰的一生中,不需要去承擔相關的責任。哪怕你再不愛一個人了,只要跟她結婚了,只要有了你們的孩子,你就得擔負起丈夫妻子父親母親的責任,逃不掉的。而異性朋友在發生關係之後,要想相安無事,貴在敢於承擔責任。

不管是因為什麼誘因,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共商一個一致的決定,也就等同於給彼此臺階下。如果心裡確實藏著愛,那就順水推舟,從朋友變成情侶。如果真的並沒有男女之愛,那便果斷地提出來,該補償的要補償,該拉黑的就拉黑。

人這一生,誰能不犯錯,犯錯了,承擔代價並改正就夠了。只要你沒有一錯再錯,生活自己不會懲罰你。相反,你若是選擇了逃避責任,那逃得了一時,能逃得了一世嗎?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男男**,要麼是曾經相愛過最後分手了,要麼是不曾談過愛情但確實在一起睡過,不管是哪種情況,只有面對現實、承擔責任、接受懲罰,才會有相安無事的可能。否則,她曾經有多信任你,往後餘生就會有多限你。

2樓:尕軋

最好的方式就是把這件事情攤開來說明,以及自己內心的想法,因為這種方式能夠讓雙方更好的釋懷,

3樓:瘋狂的綠帽子

如果不小心和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發生關係了,我建議直接交往吧,畢竟能和你關係那麼好的異性,肯定對你有些意思。

4樓:樹濮存

那就直接跟你的異性朋友說,把你的關係進一步升級為情侶。因為如果你們繼續是異性朋友關係的話,雙方在看到對方的時候內心還是會想起這件事情,還會覺得尷尬,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朋友異性關係。倒不如直接發展為情侶。

跟最好的異性朋友發生關係了,還能保持朋友關係嗎?

5樓:瑞瑞奇談影視

那是一定不能的了,就算你們想再單純的做朋友,也是不可能的了,畢竟兩個人之間不再是那種單純的朋友關係,有個一點點的小問題。這種情況下,最好問問自己的內心對他是什麼感覺,如果喜歡那還不如在一起算了,何必再拿朋友的身份遮遮掩掩呢,不喜歡就彼此安好吧,繼續回到以前是不可能的了。

這種事情自己親有體會,當時是初一的時候,就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剛開始也是一直以朋友的身份相處,說得更好一點,就是那種哥們兒吧,她的性格也很爽朗,但是後來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慢慢的喜歡上了她,於是了各種攻勢的對她好,她大大咧咧的也沒想那麼多,就以為是朋友相處,我就急不可耐的,後來在初三的時候跟她表白了。

可沒想到的是,我的這種做法反而將她越推越遠,她只是單純的把我當做朋友而已,在我表明心跡以後,她直接果斷的拒絕了,並且還選擇了刻意的與我保持距離,就這樣,我們的朋友關係也沒得處了。儘管後來我想試著挽回,做朋友,她也選擇了讓步,但還是回不到當初了。我們之間這麼簡單,就只是表明了心跡,就連朋友都沒得做了,更何況是你們發生了關係呢。

說不介意,可以繼續坦坦蕩蕩的做朋友,那是不可能的,自己心裡也明白,總會有那麼一點奇怪,除非你們真的就是心比天大了,對感情的這些事情絲毫沒有一點在乎。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最好的異性朋友發生關係了。當然還能保持朋友關。並且還能更進一步與朋友的距離,更近一些。

因為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這也是你們前世的緣分。今生在續希望你們彼此珍惜珍惜對方吧!

但不要破壞雙方的家庭。

7樓:吾非語

性質已經改變了。

原來的狀態已經改變了,怎麼保持?

要麼分開,要麼成為男女朋友,難道想稱為跑友嗎?

8樓:腦圖

不用保持了,也不可能再保持朋友關係了,如果雙方都單身,就在一起最好,如果都不單身,那再在一起會更危險的。

9樓:你說過

我覺得很難保持朋友,畢竟會有隔閡和見解。

10樓:妞妞兒

不能,那樣很不負責任的,發生關係了就不是普通朋友關係了。必須是愛人或者是女朋友,不然太隨便┐(『~`;)┌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朋友關係很尷尬吧,為什麼不發展為男女朋友呢?應該互相都有好感吧。

12樓:清春不打烊

朋友關係就不要想見面,都覺得有點尷尬。

13樓:love奈何情深

如果是如此的話,我覺得很難,還是要做戀人吧。

14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在理論上來講,只要對方願意,那麼這個時候即使發生關係,也是可以依舊做朋友的。其實對我們來說,從**上來講,如果對方只要願意,那麼這個時候即使發生關係也是可以依舊做好朋友的,而且只要對方認可自己,那麼這個時候確實還是可以以朋友的身份來相處。

和一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發生了關係 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選擇,一個是豁達的看開,繼續做朋友,不過以後要自律一些啦。另一個是成為男女朋友。不過關鍵是,你們有成為男女朋友的可能嗎?

你喜歡他否?他喜歡你否?你們發生關係後他的表現如何,僅僅是***還是他對你也有意思,趁機尋找關係的突破?

這個靠你自己感覺,做出判斷了。要是你喜歡他,更要慎重想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迷茫的。你既然能和他發生關係啦。那說明你的心裡還有他的位置。不防試試男女朋友處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唉 這還用問嗎?要麼當情侶,要麼保持距離。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泡他 要麼遠離他 不可能忘掉的 不喜歡他又不離開 可能就是無休無止的繼續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太飢渴了。拿朋友下手。你覺得如果喜歡你的話,會直接跟你發生關係嘛?會先追你,在一起後談那個。你是因為好朋友才答應,不要不好意思拒絕,身體是自己的,再好的朋友也要有底線。

和要好的異性朋友發生關係後,還能做朋友嗎?

20樓:碩碩帶你聊生活

3,在理論上來講,只要對方願意,那麼這個時候即使州卜發生關係,也是可以依舊做朋友的。其實對我們來說,從**上來講,如果對方只要願意,那麼這個時候即使發生關係也是可以依舊做好朋友的,而且只要對方認可自己,那麼這個時候確實還是可以以朋友的身份來相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的世界裡升毀彎,並不餘並是非黑即白的,異性之間的關係,並不是非得相愛了才能發生吵悶關係,也不是發生關係後就一定要在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和異性朋友發生關係以後,如果能做到這三點,就還能當好朋友:

1、不再頻繁聯絡,絕對不在現實生活中見面。

男人與女人之間,其實是有磁場的,特別是在現實生活中見面的時候,你的一言一行對方都看在眼裡,往往你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可能就撩動了他(她)的心絃。特別是對於那些發生關係後的異性朋友來說,有時候一個話題、一個句子、一個故事,都很容易引發出無限的想象。

所以,要還想做好朋友,那異性朋友之間要有一個準則,就是不能再頻繁聯絡,偶爾聯絡一下就好了,那種奇怪的感情,慢慢地就會歸於平淡。同時,絕對不能在現實生活中見面,無論是吃飯、看電影、郊遊,甚至是共同的聚會,都不要一同出現。

要知道,人心是非常複雜的。理智在衝動面前,有時候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如果你們能做到不再頻繁聯絡,而且絕對不在現實生活中見面兄掘,就還會是好朋友。

2、找到自己的愛人,一心一意地對他(她)好。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單身的時候最容易胡思亂想。畢竟,人都是有生理需求的,當你從自己的異性朋友身上得到滿足之後,但凡沒有愛人,是很容易再次犯錯的。

感情這種事情,代替永遠比刪除來得更徹底。無論你們在發生關係之後,是拉黑,還是留著****偶爾聯絡,這都無所謂,最關鍵的,是你有沒有投入到一份新的感情,有沒有找到自己的愛人。

當你的身邊多了一個深愛的人,就自然會有責任感,而且也不會再需要那個異性朋友的幫忙,畢竟,自己的愛人完全有能力滿足你的要求。也就是說,當你和異性朋友發生關係後,最明智的做法,是放下那件事情,全身心地投入新的感情,一心一意地對你的愛人好。

3、話說清楚,或者成為情侶、夫妻。

異性朋友之間發生這樣的事情,說到底誰也賀塵慧不能怪誰,都是兩廂情願的。在事情發生後,一味地逃避或者指責對方,不僅僅是不負責任的做法,也很容易就讓兩個人成為仇禪答人。

不如兩個人心平氣和地坐下來,好好把話說清楚了,再決定怎麼做。或者是拉黑,或者試著相處,成為情侶,或者結為夫妻,都是比較好的選擇。情侶或者夫妻之間的感情,越是幸福的、和諧的,往往越把對方當成好朋友。

23樓:素花體育

和異性朋友發生關係了,要想繼續做朋友,在我看來是很難的,這樣只會有兩種結果,一是從異性朋友慢慢的變成情侶關係,二是會漸行漸遠。

如果好禪說和異性朋友發生了關係,還要繼續做朋友,那這絕對是很難的,因為不能夠好好的把握這個度,畢竟發生了關係,如果雙方不在一起的話,那麼雙方都會找自己的異性朋友都會戀愛結婚,那麼如果雙方還頻繁的去接觸,那麼對於彼此的對方都是不負責任的。

異性朋友發生關係,如果還繼續做朋友,那麼再次見面之後,那場景是可以想象會很尷尬的,雙方都會想這件事情。友悔塵

如果說和異性朋友發生關係後還繼續做朋友,那麼這種朋友會慢慢的發展為戀人的,可能這種愛情已經開始萌芽了,只是這層窗戶紙雙方還沒有捅破而已。

男女發生關係是異性朋友的感情昇華的一個臺階,也是一個很好的契機,畢竟有些時候這層窗戶紙,或許每一個人都不願意前賣捅破。

男女有這種隔閡,但是發生關係之後雙方有了肌膚之親,對於雙方都赤裸裸的坦誠相見,也許這就會對雙方是一種心理,以及身體上的滿足,也是戀人最好的發展基礎。

因此和異性朋友發生關係之後,做朋友那就會發展為戀人,如果不能夠做朋友,不能夠發展為戀人,那麼就從此相忘於江湖,大家各自生活去,不要為自己找難堪了。

和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吵架,和很好異性朋友吵架

她實際是故意逗你玩的,她已經消氣了,她也認為你沒有必要這樣認真,她是試探你對她到底怎麼樣?她在你心裡在乎多少,你別再去道歉了,她過幾天就和你合好了。扯啥書包?扯啥書包?扯啥書包?直接跟她攤牌 我不想再做你朋友了 太讓人揪心了 我想做你的戀人 你同意還是不同意?不同意我就繼續追你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

學溜冰時然後是異性朋友教你,不小心牽起他的手有事麼

這可能是剛開始,彼此間還有些拘束,沒事的,等溜一會就能放開了。沒事的啦 不要有什麼擔心 本來就是教你溜冰哪有不觸碰的 沒事,挺好的,祝學習進步!沒事呀,學溜冰當然要有人扶著 普通異性朋友溜冰可不可以互相牽著手?自然點 怕什麼 人家姑娘就怕你不牽手 溜冰帶新手不就是為了牽手麼?體現溫柔細心的一面.泡妹...

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之間為什麼不能發生性關係

這個不一定啊 看個人如果雙方你情我願也不是不可以 沒有誰明確說不可以,關鍵看倆人有沒有感覺 兩個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不是情侶,發生了性關係要怎麼處理?我們應該這樣看,是不是雙方心甘情願發生的,如果是 這應該就是那種朋友,先有朋友,然後有了性,但依然只是朋友 或者有了性,所以成為了朋友,也就只停留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