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很堅決的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2021-05-04 09:06:03 字數 3710 閱讀 8656

1樓:

一、你跟他很平靜地溝通過了嗎?你知道他心裡真正的想是什麼了嗎?如果他真的像你說的那樣愛你,那,他現在一定也很痛苦!

好好聽聽他真的是怎麼想的,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下,把雙方心裡最真的想法都說出來,商量一下,要怎麼一起跨過目前遇到的障礙!不要一直在那想著他對你的不好,對你的殘忍,又一邊一直強調你愛他,他愛你!愛不是這樣的猜測!

愛是要兩個人共同努力!

二、你為什麼要和他在一起呢?照你說的來看,我感覺你們在一起不是痛苦比開心多嗎?既然都這麼苦,幹嘛還要一直想著要合好?

如果他真的好,你已經為他做了這麼多了,他已經不再值得你做更多了!我的一個朋友跟我這樣說過,這個世界上是有愛情存在的,但是,像電視裡的那種結婚就是一個故事、兩個人的結局的愛情是不存在的,愛情不是每個人只有一段,每個人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環境,會對不同的人產生感情,也許你放棄了他,真正屬於你的他,就在下一站等你呢!曾在《讀者》中看到這樣一句話,在一個人結婚前的每一次戀愛,是為最後真正愛情的一次次實習!

(呵呵,具體內容我忘了,大概就是這麼一個意思吧!)所以,你也別太放不下了,去一個地方走走,接觸一下別的人,呼吸一下新的空氣,或讓自己忙一點,但,最好少讓自己有一個人呆著的時間,也許,一切就過去了,就算再想起來也不會這麼痛苦了!

2樓:九葉緣

我知道這份愛已經在你心裡紮根了,哪能說放棄就放棄呢?如果真想找他再好好談一次,那就去吧,記住,愛情不是苦苦哀求得來的,人活得要有尊嚴。

就一次機會,如果不行,你就徹底死心吧,我也只能說,朋友不值!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力,他放棄了愛他的人,不久的將來他一定會後悔。而你選擇放棄,是放棄了一個不愛你的人,不值得愛的人,那還有什麼後悔的。以後人生的道路還很長,還可以有重新追求愛的權力呀。

或許下一站等你的人會比他好一千倍,一萬倍。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多好呀。我知道痛苦是一定會有的,每個人都無法逃脫,但是愛沒有決對的永遠,也許在遙遠的某一天,你會慢慢忘記,要加油啊。

凡事想開點,不要為自己增添不必要的煩惱啊,好好想想吧,希望能幫到你。再見

3樓:吾記得了

如果他不愛你,你嫁給他也沒有用;如果他不愛你,你勉強挽回這段沒結果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

4樓:

1.她不愛

2獨身主義

3他現在覺得你們現在沒感情了

5樓:田穎李志鵬

你可以叫他出來,好好談談,把彼此心裡的話都說出來,看他回家是不是發生了什麼,是不是家裡給他了一些壓力,說明白吧!這樣死也死的值得!也許有誤會呢!

6樓:苦練木

坦然接受吧!他放棄你,也許也是放生\造就另一個你!你又何必耿耿於懷呢!?要記住,世上或許有一段不可替代的感情,但沒有一個人是不可以代替的。

7樓:

為這樣的人傷心是不值得的,你憑什麼要為他這麼傷心呢?說不定他現在開心的很!負責任的男人是會乘女朋友還年輕的時候娶她而不是要她白白耗費寶貴的青春的.

就像你說的他現在不成熟還沒有成熟到考慮結婚的事情,那你等到他成熟後你呢?你也不年輕了,何必呢?

還有就是手機鈴聲不換並不代表他是個專一的人.

8樓:

女人啊,該放棄就放棄吧,真的不值得的,為什麼要這麼痛苦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是不是真愛你了/.

男友提出分手 很堅決 我該怎麼辦

10樓:花好情感

男人說分手為什麼如此堅決?這才是男人的真實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骨氣,既然他都提出分手了,女孩子要矜持,那就離開吧!相信自己後面有更好的男孩子等著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跟女人相比都很難接受對方和異**往過密,尤其是前任,這種難以接受的程度方面男的是女的數倍,這是生理上的事實,不能怪誰對誰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弄

bai清你男友要分手的真實du原因,如果是他的zhi原因,比如他移情別dao戀專了,你就不要糾結,不要痛苦,應屬該高興,果斷分手。因為他過早的暴露了他的人品,如果你們結婚了他再犯那樣的錯誤,你不是更慘了嗎?如果是你的原因他要分手那你就誠心誠意的改正,讓他給你機會,你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他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等他一段時間,讓他冷靜一下。如果他主動找您,那麼您可以與他和好。

15樓:有啥好註冊的語

既然無法挽回,那就分手,而且是絕對的分手,不能保留任何聯絡。你已經因為一個前男友分手了,難道以後還要因為一個前男友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1,解釋清楚,男友不理解你就不值得你愛他

2,大男子主義也不能因為工作關係就嫉妒

3,這樣的人小心眼,不值得你留戀

4,別信他鬼話,分就分,以後別來找你

17樓:都過去了

既然是很堅決的bai態度du那還有什麼好說的?不zhi要婆婆媽媽苦苦dao哀求,顯得太掉價了專!看來你很屬啥不得,但事已至此就別無選擇?

你要做的是做很好的你,提高自身素質,加強鍛鍊,做做美容,活的更漂亮些,為自己而活,那樣會有更優秀的男孩來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堅決分手,足矣說明你們兩個人之間已經沒有了所謂的愛情了。這樣下去遲早都是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重要小姐姐,隨你的心做你的抉擇,一定不會錯,並且我們要愛我們自己,我們也要為我們自己之後的生活做決定,加油我相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提出分手很堅決。你該怎麼辦,你應該知道怎麼辦。分手不一定是壞事情。有的時候放手反過來是一種好事,你可以重新考慮自己的。婚姻。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挽不回來,那只有放棄了,如果你愛他可以爭取一下,試著解釋清專楚,你現在的男屬朋友不一定像你愛他那樣愛你,足夠愛你,不會不聽你解釋的,你們的愛情還不那麼牢靠。不行的話,你們分開一段看看,讓你男朋友也好好想想,如果他愛你會找你的。等等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喜歡你,你就不要死纏爛打的,沒必要,分手吧,找一個愛你疼你的呵護你保護你的男朋友,這樣的男朋友才是你要找的,要好好的去找你的幸福吧,祝福你,新年快樂

23樓:970705嚴慧

態度很堅決的話,在你挽留不了局面的情況下,那就分開看看,這世界,改變一切的只有時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很堅決,那估計是挽回不了了,但是你可以問清楚,他要分手的原因是什

專麼,既然他那麼堅決,是不是屬不愛了,其實我感覺,男的提分手,會很堅決,就不會想要和好,既然留不住,何必再苦苦哀求,沒有必要,下一個會更好,努力把自己提升一下,把自己變的更美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向他解釋清楚,他如果不聽的話,你們先暫時都冷靜下吧。

26樓:汝悟才感謝

愛情的事.如果是到了

無法挽留的地步.唯有

放下.接受面對事實

27樓:民峰話石

拜拜唄,男人要走比女人更決絕。

28樓:您好

分手就分手吧,以後找一個愛你的人結婚吧,才不會太累。

女朋友堅決和我分手後說給她月時間!我該怎樣做

這也是很正常的,也許這就是感情的疲勞期吧。她既然堅決與你分手,說明你們之間肯定存在某些問題,她大概想在這段時間考慮這些現實的問題,到底你們將來有沒有發展。不要怪她,給她空間,也給自己空間,但我相信,她還是渴望你的默默關懷的。你可以寫日記,一個月之後交給她,無論你們將來是否會在一起,都要讓她知道你愛她...

我有點害怕男朋友,很害怕男朋友和我分手,怎麼辦。

你好,你不要怕他,他生氣就生氣,如果 你做的事情是對的,那你 不用管他,他生氣你也生氣,他不將就你不來哄你,你就 可以和他說再見了。這就完了,這麼怕,怕什麼你得說出來讓大家分析下吧,是由暴力還是什麼原因呢 很害怕男朋友和我分手,怎麼辦。其實,如果不能擺脫 異地 這個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你想什麼都是白...

和男朋友分手,我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很傷心該怎麼辦?

既然你們提到了要冷靜幾天,那麼我覺得你就冷靜半個月或者一個月。如果彼此還相愛的話,那麼你們肯定會找到彼此。如果你們不愛的話,那麼你們肯定是不會聯絡了。那就冷靜幾天,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所以才會突然的提出分手 彆強扭了,夫妻不和都得離,何況戀愛關係 可能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產生了一些小矛盾。兩個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