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沒有和他前女友在一起的感覺,代表了什麼?我該怎麼辦

2021-05-04 09:06:03 字數 3194 閱讀 3188

1樓:scpb級人員

愛情裡是不可以這樣明著做比較的,只能說明他還想著前女友。你們涼拌一段時間啊,你又不是她的影子。

2樓:9飛天蝶影

代表了他在比較,在懷念,竟然還敢說出來,他就不怕你生氣?前女\男友可是個禁忌,一般人不會去提。你男友提起了,可能想暗示什麼,比如他想回到前女友身邊。

觀察下他會不會魂不守舍,對你不夠關心,是的話,直接問:你要的是我的感覺還是前女友的感覺?或是分開幾天,讓他好好想想。

3樓:

你有朋友麼?不要把他當成所有,真愛你的人,生怕你會在意他的過去,總是小心翼翼的向你隱瞞,怕你知道了吃醋,心裡糾結。他既然故意跟你說,估計不是真心要和你在一起的。

不信你問問願不願意跟你一生一世互相守護

4樓:spring霖

殘酷地告訴你,你男朋友還在想著她。他不夠愛你。你不是替代品!

你得自己清醒!如果在意這段感情,你就冷靜告訴他,你就是你,如果你愛著前女友,請你離開滾。同時,你冷他一段時間,讓他想清楚!

5樓:

每一段戀情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可複製。他並不是說跟你在一起沒感覺啊,不要多想。

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給別人留後路,但有前提,先對自己好點。你不是他一個人愛,你還有親人,朋友。

7樓:安

有可能是他認為你比他前女友好吧!

男朋友和他前女友剛分手不到2個月,就和我在一起了,他跟我說過他之前跟我在一起只是玩玩而已。而後來

8樓:讓風來聆聽

這麼說吧,談戀愛或婚外情的「情侶」初衷是什麼,結果很可能就是什麼,他的初衷就是為了玩玩,這是他潛意識裡最原始最真實的想法,所以說他不是真的愛你,最後他也說了,給不了你什麼,結果已經很明瞭啦,你們不可能。這種情況,建議分手,找一個真心疼你愛你,值得託付的人。

9樓:17歲的過來人

你當初就不該同意他,剛分不到兩個月就能找第二個,而且改好了,他前女友勾搭勾搭就要回去的人,你留著他幹啥,不值

10樓:哀莫黑色曼陀羅

如果什麼都給不了你,那麼玩玩和動真情有什麼區別麼?早點分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別放手,鼓勵你男朋友,兩人一起奮鬥

12樓:

日久生情,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當斷必斷,不會出亂

13樓:夜空星空太空

給不了你什麼,不可靠,儘早-----

男朋友跟前女友聊天說不知道他愛不愛我,我跟他在一起沒有他們以前在一起的感覺,我就給他說了分手,他同

14樓:丨夜魅

如果他不愛你的話就不要等了,強扭的瓜不甜!他要明確告訴你對你有感覺愛你,你可以等!他要不明確的話你該做什麼做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的人也不值得你愛

16樓:吃榴蓮的小魚

分手了為何還等,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你的等待只能感動自己。

17樓:木子木木木

這是瘋個啥啊,三天腿的**不好找,兩天腿的男人還不好找了

18樓:心請交給我保護

親, 看了你的描述, 著實沒看懂,不過希望你可以開心過好每一天,不要勉強自己,特別是感情 順著自己的初心,!

19樓:擬其葉蓁蓁

呃,貌似這樣的人不值得

20樓:自渡吧

如果你喜歡她,就繼續等

男朋友每次抱我都會硬他都想要我,他說以前跟前女友沒有這種感覺,我門在一起兩年了,感覺還是這麼強烈

21樓:歐陽醉柳

這很正常,你倆肯定沒發生什麼,我跟我媳婦剛戀愛那會兒也這樣,他硬說明他正常,要真不硬。呵呵,你就該哭了

22樓:淩雲小柒

不要相信男人能控制不會硬,除非那個他根本沒當女友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年從沒幹活這些事情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那麼**嗎?感覺說誰

和男朋友在一起要兩年了,可是想到他前女友我還是感覺我陰影好大~和男朋友在一起後,看見他以前發的說說 5

25樓:xx藍天碧水

你過於關注這件事情了,慢慢的會變成心理問題,希望你儘快走出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26樓:楊紅分

我和男朋友一起懷孕了前幾天看見他和以前的女朋友聊天記錄說他還愛他我現在懷孕了但是沒有愛過我:他還要去看那個女人我應該怎麼辦

27樓:鄭天網

愛一個人有必要這樣痛苦嗎,如果真的是很痛苦最好分開,科學研究每個女人和男人都可以愛上對方一次,再加上昨天男孩比女孩多3千萬的資料,所以還有很多帥氣男孩在排隊,所以你真的該思考一下了。望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媽的以前怎樣?現在人是你的才是硬道理,想那麼多你累不累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畢竟你男朋友對你還好

男朋友老說跟他前女友沒有任何關係了,可是我跟他在一起還是很患得患失,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們倆之間的那

30樓:伊然

這是你自己的問題,都已經是前女友了,你還想怎樣?

31樓:徐秀熙

你可以試著找他好好談談,如果他和前女友只是朋友,好好跟男朋友在一起,如果不是,你們可以先互相冷靜一段時間

32樓:風來雨潤

時間可證明一切,時間也可改變一切,只要有真心,誠心!

33樓:丹鴻達

順其自然,把話說開了,你們這樣容易產生誤會

34樓:在涉故臺看柯南的蘭果樹

和他好好談吧!看他到底怎麼想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放開心處,如果發現他踏兩船就分了吧

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很累,男友說和我在一起很累,我很愛他,不想分手

不要太要求他,隨意一點,一切都會好的,你和他一塊打遊戲去,多陪陪他,讓他覺得你也可以當他的男性朋友 一切解釋和理由,無論是對是錯,都代表他對你沒感覺了,一個字,分手!感情沒有對錯,但會有更好,找下一個。要說錯都是來相互的。男女自朋友應該都是彼此瞭解對方的,你錯就錯在你沒有察覺到男友的情緒,還有自己沒...

女友說和我在一起沒有和她朋友在一起舒服自在快樂,難道就是我沒有幽默感,人比較乏味,但是每次和她在一

你好他覺得和你在一起,覺得沒有意思,那麼你不如放鬆一些,就做你自己,不緊張就好了,否則和你在一起,不舒服,他自然會不經常和你出去了這種事情真的是勉強不來的 這個問題是 太過在意反而變得躡手躡腳 你知道你愛他就行 大大咧咧 有男子漢的樣子 她應該喜歡你多做決定的感覺 娤飾 寢室床簾 tb嗖 她的風格 ...

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沒有處物件的感覺,讓我看看別人是怎麼處的,什麼意思

在一起的時候要和他牽牽手,抱一抱,不在一起的時候要問候,每天要聯絡的哦。意思是要你學著順著他,這樣的人應該是比較自我吧,大男子主義 不喜歡這種男的,自我為中心 你可以問問他,怎麼沒有感覺了?是不夠親密還是別的 可能是覺得你有些地方做的不夠好吧,你可以和他好好溝通。男朋友說和我在一起沒有處物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