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總是無力,做事提不起精神,怎麼辦

2021-05-04 10:15:15 字數 1758 閱讀 6984

1樓:貫湛恩戈源

中暑了吧,要不就是吃的不好營養沒有跟上,或者最近你壓力大想事情想的太多了,建議你去中醫按摩,我總去,很放鬆,

2樓:樑芸芸趙縱

1身體上你是不是不按時吃飯,是不是不運動,是不是晚睡?

是不是沒有胃口?

身體方面也許肝不好,或者甲狀腺的功能不好是會感覺乏力的.2精神上就是你

沒有什麼動力,

沒有什麼事情能讓你很有興趣,你也沒有什麼毅力.所以你需要培養你的興趣,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給自己制定短期的目標,哪怕是玩的目標也好,然後按找那個去做,去安排時間,你就不會覺得沒有力氣,

還有多運動,

你就沒有時間做在那裡想為什麼沒有精神了.

3樓:果琬凝葉碧

你試一下放鬆心情.請個假或找時間到郊外去呼吸新鮮空氣.多和朋友在一起,聚會,遊玩.放輕鬆.忘掉那些煩心事.儘量找一些能讓自己忙起來的事.

你可以嘗試著練練瑜珈.聽一些優美緩慢的**.陶冶心情.寫寫詩歌,文章.養養寵物.把一切投入到一件事中去.

把一切投入到一件事中去.感覺身邊的一切都很美好.

到一些空氣環境好的地方.靜靜得深呼吸.或找個沒人的地方大叫出來.發洩.

祝你健康快樂.!

總是對學習提不起興趣怎麼辦?

4樓:半壁半陰

去當兵。

當兵,在當代中國是指服兵役。在現代中國是指去國家裡成為兵的身份。全民兵役,一大部分入伍,進行服役,時間為兩年。

另一部分通過體校、警校、各種車隊、街舞隊、籃球體能技術訓練社、耐力生存與拓展訓練探險、集體負重訓練、cs團隊訓練社等訓練方式來進行為期六個月到一年的軍事化訓練,時間為六個月至一年左右。

時常感覺全身無力,人也提不起精神,還犯困是怎麼回事?

5樓:清晨一吻嚇

人如果沒精神,有很多種原因,可以歸為兩類,一是身體疲勞,二是心理疲勞。 你每天作息都很有規律,睡的充足,又不幹什麼累人的事,那應該是心理疲勞。可能是由於突然脫離繁忙的生活去休息,人一下子放鬆也會沒精神的;如果沒有生活重心,整天無事可做,人會感覺空虛疲倦。

除了正常作息,飲食規律外,要注意去關注自己的興趣愛好或是參加什麼活動之類,給自己找個事做,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一點。採納哦

時常感覺全身無力,人也提不起精神,還犯困是怎麼回事?

6樓:福桂花姜書

人如果沒精神,有很

多種原因,可以歸為兩類,一是身體疲勞,二是心理疲勞回。

你每天作息都很有規律,睡的充足答,又不幹什麼累人的事,那應該是心理疲勞。可能是由於突然脫離繁忙的生活去休息,人一下子放鬆也會沒精神的;如果沒有生活重心,整天無事可做,人會感覺空虛疲倦。

除了正常作息,飲食規律外,要注意去關注自己的興趣愛好或是參加什麼活動之類,給自己找個事做,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一點。採納哦

為什麼總是感覺身體乏力,提不起精神?用什麼方法可以改善?

7樓:樊佛

工作壓力過大嗎?可以多參加些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工作以後鍛鍊的機會少了,我們的體質也下降了,適量的運動可以改善睡眠,增強心血管功能,提高身體免疫力.

也可能是睡姿問題,儘量採取自我感覺最為舒服的姿勢.注意不要壓迫心臟位置.

為什麼我做事總提不起精神?

8樓:禁代曲奇

做事總是提不起勁來?你知道你屬於哪種拖延嗎?

人老是提不起精神怎麼辦,我總是犯困,提不起精神,怎麼回事

表現為身體感覺並無不適,但就是感覺疲乏嗜睡,整日感覺犯困,夜間多夢,個人分析需要考慮可能為嗜睡症 抑鬱狀態等問題,建議可以考慮去當地醫院查多導睡眠監測 心理測評 放下心來,鍛鍊身體,一切向上。擺正心態。就提起精神了。多往戶外走走,參加同齡人活動 去醫院檢查一次,補充微量元素 若提不起精神,那就需要一...

我經常提不起精神,四肢無力,總是犯困,怎麼辦

身體不好,缺東西了吧,去看看吧 你去驗血脂,高血脂會導致血流慢,會導致犯困,尤其吃飽飯之後,困得厲害。和脂肪肝 打鼾應該有一定的關係。時常感覺全身無力,人也提不起精神,還犯困是怎麼回事?人如果沒精神,有很多種原因,可以歸為兩類,一是身體疲勞,二是心理疲勞。你每天作息都很有規律,睡的充足,又不幹什麼累...

為什麼會感到全身無力,老是提不起精神而且很容易就累

看你得資料 顯示你是一名女性 這種症狀應該是貧血 提醒一句 當身體感到不適的時候應該一是時間去醫院檢查 因為不是隻有貧血才會造成這種現象 突然出現這樣的情況馬上去醫院檢查,希望你健康 首先我想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那是因為你的身體呈現亞健康狀態!如果你是女生,那你應該去醫院看看,你是否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