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課時很困怎麼辦,上課時困了怎麼辦?有哪些快速提神方法

2021-05-04 10:16:20 字數 2382 閱讀 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點體育運動,比如跑步。

保持心情愉悅

該玩兒的時候痛快的玩兒

學習的時候踏實專心的學,

不要有太多壓力

如果實在不行,就吃螺旋藻,剛吃的一段時間可能會困,過去了就能熬夜,精神好了

一。課前喝茶

這辦法太好了,我高三就是靠這辦法學出來的, 我對茶比較敏感,早上喝一點早茶很提神,上課的時候當你想睡覺的時候喝一點茶的話 也很有效果,雖然這好像對老師不禮貌。但是還是學習更重要,你上課的時候對老師睡覺更不禮貌 這是我用過的最好的辦法,

二,下課的時候一定去活動一下,冬天的話去用力吸幾口氣 ,活動一先自己的筋骨,身個懶腰,比在教室喝茶的效果還好 ,但你要是在 外面喝茶的話 效果更好了、下課的時候跑一下很好,就是到處的跑一下,我高三的時候 教室在五樓 只有在樓梯上走一下但效果比在教室外面與同學聊天的效果好得多。

三,早飯一定要吃好,不吃你想上好早上的課是不可能的 早上不要喝牛奶吃雞蛋 雖然很多的人說這兩樣是最好的 但是對與克服早上睡覺的人來說 早上最好吃一點 包子 饅頭,喝一點豆漿,牛奶可以幫助睡覺這我不想多說 ,但是雞蛋也可以增加血液的粘稠度使你 想睡覺(我是親身體會過的) ,但這你又有一個兩難的問題 吃雞蛋確實對人很好,你自己看吧 但牛奶就沒那麼好了,一般亞洲的人對牛奶營養的吸收是歐洲人的40-60% 建議你早上不要喝 我們中國人向來沒有喝牛奶的習慣,況且還會使你想睡覺 喝豆漿是最好的 了 ,營養不比牛奶差多少,並且吸收好得多。 但晚上一定要喝牛奶,很好,既可以補補鈣,又可以幫助睡眠 ,又可以幫助消化,它的吹眠作用是立馬見效的。

四,吃安神補腦液

這藥是最好的 調節人睡眠的藥 一週就好了你如果是突然間失眠的話這無疑是最好的[藥了

第一 這藥沒有復作用(全中藥)不是安眠藥 只是像三樂漿 那樣的調節藥

第二 它的效果好 專門對我這種貓兒,讓你的思想沒那麼發散,很靜心 上課的時候也能讓你的注意力更集中 比其他的 保健品都好 我試過很多 就是他最好了;

第三 這個效果只是晚上,當你不想誰的時候沒有影響 它的作用更多的是讓你靜心

不好的是 ,一**貴。二 你會產生一種依賴 以後你一失眠你就會去找它,三效果不是 很久 沒過幾個月你又可能會回到以前那樣

但是總的來說對你的失眠來說的話是最好的藥了

五 上課的時候想睡覺的時候打一下手機遊戲

七 上課的時候主動發言 或 接嘴或站起來 你如果能不害羞的話這就是最好的辦法 你被別人笑一下 或被老師說一下的話你就什麼 瞌睡都沒有了 ,如果你能上課的時候主動聲請站起來的話不僅老師會很高興同學也會很佩服,你還為大家開拉個好頭 以後你們班就不會有人睡覺了 上課的時後你搞笑的話也是這個效果你不僅自己好了還幫助了 別人

八 調整自己的生物鐘這是最後的結果 ,一個人的生物鐘不僅是在時間上的,還 有你上什麼課,做什麼事。這都會影響你,比如我吧一上數學課就是精神再好不過一會就會睡起來了,這時你就 要努力調整自己 用最好的辦法 提醒自己這節課一定不要睡 然後堅持幾周你就會發現自己的惡習改過來了,上課就是不用採取什麼手段你都不會睡覺了。這時你就會發現 一下課時全班倒的樣子很搞笑 發現自己的精神很好 上什麼課 都不會睡 你會很自豪,心理也很塌實,學習成績就會自然好起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沒睡好、要麼身體健康不太好、要麼就是有不良嗜好、生活習慣導致。

你可以審視一下最近的生活、飲食、睡眠習慣,是不是有些問題呢?

很多事情發生絕對都會有原因,除此之外,如果你對該課程不太感興趣的話,也有點可能會有困困的感覺,這個就是心態問題了。

上課時困了怎麼辦?有哪些快速提神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學生都上課就想睡覺,這除了跟老師的講課水平有關之外,更多的問題還是出在同學們自己身上,這個時候如果上課想睡覺我們應當怎麼做呢?

01嘗試用冷水放鬆。如果你覺得自己開始打瞌睡,試著休息一下,找一個飲水機。喝一口冷水並且用冷水來洗臉。如果你發現這種方法有效的話,你可以將它用作一種定時的策略。

02試想一下跟老師互動,如果在課堂當中始終跟隨老師的思路來進行互動,大聲的回答老師所丟擲的問題,即使回答的是錯誤的,那麼也能夠非常有效的避免上課犯困的情況發生,所以說上課容易犯困怎麼辦呢?可以一直堅持在課堂當中回答老師的問題,並且提出自己的疑問,既可以避免上課睡覺,又可以掌握更加牢固的知識。

03午飯吃素,根據權威的調查研究可以得知,中午飯的飲食如果大都是素食的話,可以在下午保持更加清晰的頭腦,比如說胡蘿蔔、豆腐、菠菜等素食,或者是魚肉、雞肉等脂肪含量不高的食物都可以促使精神狀態保持更好。

04制定學習目標,在學習期間如果給自己制定比較清晰的目標的話,那麼就會有非常強的進取心,在學習過程當中能夠十分的投入,一旦投入到課堂的教學當中,十分用心的一邊聽老師的講解,一邊記筆記,並且跟老師進行課堂上的交流的話,那麼必然可以擊敗睏意,擺脫上課打瞌睡的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喝咖啡,我高中經常喝

如果上課時有兩個學生打架怎麼辦,上課時突然有兩個學生打架了,老師應該怎麼辦

先拉開看誰對誰錯,如果在課堂上,不妨讓他倆公開在課堂上辯論一番,然後再讓同學們發表自己的意見,最後表決一下,最後由老師做出綜合點評,讓雙方握手言和。既給大家上了一堂生動的辯論課,又教育了有過錯的一方,還不會記仇,且讓沒有過錯的一方覺得正義得到了伸張。老師也很有成就感。具體細節老師酌情操作。不要因為怕...

上課時犯困的話怎麼辦

那你中午一定要休息,上課犯困,你就捏自己的膀子,直至痛疼難忍,這樣也許能夠減輕困犯.用舌頭輕舔上牙膛 其實就是用舌頭撓!或者用牙齒咬你的腮幫子,咬到很痛再鬆開 別咬壞了 準備一個小毛巾,去了學校後用涼水溼了擦臉,迅速清醒。塗點風油精在太陽穴,下課了好好補眠 真困了的時候,掐腿啊,揉眼啊,咬舌頭啊。這...

請問上課時怎么瘦腿,請問上課時怎麼瘦腿?

閒暇時刻做腿部按摩 在閒暇的時刻要給腿部做做按摩,用拳頭去擊打小腿,或許捏捏小腿肚。學會怎麼敲膽經,晚上回去宿舍敲一敲,對瘦腿有極好的協助。吃完飯站一站或散散步 往常在教室裡坐的時刻現已夠長了,那麼吃完午飯和晚飯後就站一站吧。回到宿舍,背靠牆,踮起腳尖站半個小時,一來不會駝背,二來也能夠讓小腿線條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