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線上接分支線哪種方法好,支線有插座和照明

2021-05-20 18:43:42 字數 1172 閱讀 1586

1樓:匿名使用者

6平方的線接插座,太粗。接出4平方或2.5平方的分支線接插座,不要斷開主線,剝皮後多繞幾圈、繞緊,用膠布包好。照明用1.5平方的就可以了。

電力電子電路無磨損、低噪聲、高效率,易於實現自動控制和生產,不需建造專門的地基。因而,20世紀60年代以後,已在世界範圍基本上取代了旋轉式變流電路。

擴充套件資料

配電線路電壓為3.6kv~40.5kv,稱高壓配電線路;配電電壓不超過1kv、頻率不超過1000hz、直流不超過1500v,稱低壓配電線路,配電線路的建設要求安全可靠,保持供電連續性,減少線路損失,提高輸電效率,保證電能質量良好。

聚氯乙烯電纜的選購:布電線使用的外皮為聚氯乙烯絕緣材料,合格的電線絕緣應該外觀光滑、表面印字清晰。從電線頭觀察,絕緣應均勻,有些偽劣電線絕緣層看上去似乎很厚實,實際上大多是用再生塑料製成的,時間一長,絕緣層會老化而漏電。

2樓:匿名使用者

按規定,主線上接分支線,必須加裝空氣開關。這就是唯一的最好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從主幹上分支線

2、通過插座接線分支線(參考下右圖)

有沒有電工師傅幫忙看看,一個房間一個主線迴路再從主線分出支線做照明插板可以麼? 50

4樓:快樂了來

基本家裡有 照明 普插 廚插 衛插 空調插 這幾路 都是單拉到配電箱的, 你那3根接個總的 然後再分這幾路

照明主線與分支線在哪連線

5樓:猙獰

支線分在主線哪就在主線與支線垂直的地方剝掉主線絕緣層接上剝掉絕緣層的支線線頭,最後用絕緣膠帶纏好接頭及裸露部分即可

希望採納

就一個迴路,主線6平方,上面接插座和燈,主線上剝皮接分支線接入插座,還是每個插座斷開接入然後在出?

6樓:可以忍受你的壞脾氣

6平方的線接插座,太粗。接出4平方或2.5平方的分支線接插座 ,不要斷開主線,剝皮後多繞幾圈、繞緊,用膠布包好。照明用1.5平方的就可以了。

7樓:

你要搞一個控制箱接一個大一點的空開再分下漏保,小空開一路路分開接便於以後有問題解決,你這樣是不行的。

魔獸世界工程多少開始分支?分支任務在哪接

在人物等級達來到30,工程學超過200時,自會出現地精路bai線和侏儒路線供du 玩家zhi2選1.地精方的交任dao務的npc一樣,侏儒的則是lm在鐵爐,bl在藏寶.侏儒方,找技能訓練師要書,看完後選擇侏儒方。如果你想要對侏儒工程學有更多瞭解,就把工程學教材交給藏寶海灣的奧格索普 奧布諾提斯。如果...

路由器怎麼接,分支怎麼接路由器??

一般路由器預設設定地址是192.168.1.1或192.168.0.1 下邊看接法和設定 1 線進線接 分離器出來2條 線1條接 1條接 貓 貓 出來網線接 路由器wan主口 1234任意分口接你若干電腦 佈局成功。2 開啟我的電腦 個別電腦開啟ie無法找到路由器地址這是小竅門專業問題我不多說 我的...

開關應該接在零線上還是火線上,電燈開關是接火線還是零線呢

開關當然是接在火線上了,接在零線上雖然可以關燈,但是關燈後換燈泡之類時那個燈座還是有電的 那個都可以,不過一般都是火線。要是在零線。那你關了電器。那電器本身還帶到電了。就不好了。在觸控電器有可能電到。最好是在火線上做開關。開關接在火線上,斷開開關就切斷了電源,和用電器通路的只剩下零線,正常情況下,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