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光控燈座,怎麼接雙控開關,這燈座只有兩根線的。怎麼接控制常亮,可以感應的

2021-05-04 10:29:15 字數 2458 閱讀 61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燈座內應該有電路板控制燈泡亮滅,只有聲光控功能,沒有手動控制的功能;如果需要手控功能就需要拆開,從電路板上加接線到手動開關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進行電路改造才能實現你的要求:

拆開燈座外殼,找到聲光控制電路的進線和出線,用導線連線出來,接到開關上。

然後把燈座原來的兩根先接到另一個開關上就可以了。

這只是一個最笨的連線方法,最好的方法是即用一個雙控開關或者是多控開關直接實現你的兩種要求。

3樓:熊俊邁

畫個原理圖吧,需要拆開燈座進行檢查、接線的。

4樓:遼化油廠

聲控燈如果想用雙控的話,在你買的開關裡有說明書和接線圖,與這個燈座沒有關係

電工和家電維修的區別

5樓:海角t天邊

電工屬於電氣行業,家電維修屬於電器行業,電氣行業的維修是系統性的,電器行業是侷限性的,但是電工無法修家電的電路板,家電維修也無法做電工的一些活

6樓:千振華希綾

如果只能選其一的話,

本人覺得電工好,很多企業少不了電工,

家電維修

的話維修費便宜自己沒錢賺,收高了別人不如買新的,現在電子市場發達電器便宜,再加上很多電器都整合化了,有的沒得修,整塊板換的,比如洗衣機的控制板,怎麼修,做了防水全密封的,撬開防水都要一個小時,精密的貼片元件沒有專用的焊臺怎麼換,元件小電路密集

7樓:獨素花靳壬

都好,各有特色。會家電維修又會電工維修很高。

8樓:濯晚竹疏娟

家電維修工其實也是電工中的一種,只不過他是對專修家用電器工的一種稱呼;我想你說的電工是指工業、工廠裡的電工吧?其實對所有從事電工職業的人懂一點家電知識尤其是電視、電腦的原理電路知識都是有好處的;你一定是個年輕人吧?有知識、有時間,想從事電工類職業的話多掌握點各方面的知識是有好處的;

懂家電維修可以做什麼樣的電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適合什麼樣的都可以

10樓:奓夼

可以學習弱電電路,做弱電電工。

11樓:群力

可以做維修電工,不能做運營電工。家電維修是弱電修理,最適合修理一些辦公室的裝置等,或是酒店的弱電裝置等。大型商場超市的電力運營不要做,否則會要你小命的。

不懂強電執行的其本要求與規範,很容易發生觸電事故。在弱電中接觸才會觸電,但在強電中不接觸一樣會觸電,比如帶負載拉閘產生電弧等。

家裡各種電器都帶電!求電工!

12樓:倫鳳銘

有可能是離供電變壓器近,由於變壓器三相供電負荷嚴重失衡所致零線和地回線帶電;導致用電器具金屬答外殼帶電。由於你這種情況有好多種原因,而且比較複雜;對於你不懂電氣技術,處理此問題危險性比較大,為了你的安全;特建議你:還是僱傭一個專業電工或到供電局請專業人員來處理此問題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家電用電就是一火、一零、一地3根線,很簡單的。但是就有

些y電工連插座版的三個孔就權不會接,常將火線接到地線上,因此所有機殼都帶電,很危險的。特別是現在多孔插座有很多不需要再接跳線的,而電工還是按照老方法外接跳線,因此也會造成機殼帶電。

14樓:杭州皇控智慧科技

經分析(如下bai圖),有可能du火線串入zhi地線或火線破損裸漏金屬部

dao分與地回線或其他金屬部答分接觸,地線此時接地不好或乾脆沒接上地端,導致家庭裡接地體高電位(對地220v),

工具使用:萬用表及搖表,測量線絕緣特性。

解決辦法:

找出破損部分,用絕緣膠布纏繞

由於線老化,更換新電線

冰箱外殼金屬部分接地(拉一條可靠的地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電源線路的接地沒做好。或是地線和零線混了。

現在學電工好還是家電維修好?

16樓:富察良終女

家電維修工其實也是電工中的一種,只不過他是對專修家用電器工的一種稱呼;我想你說的電工是指工業、工廠裡的電工吧?其實對所有從事電工職業的人懂一點家電知識尤其是電視、電腦的原理電路知識都是有好處的;你一定是個年輕人吧?有知識、有時間,想從事電工類職業的話多掌握點各方面的知識是有好處的;

那做電工好還是家電維修好

17樓:定玉枝哈月

電工適用面廣,但要通過考證才能上崗.修家電有技術難度,且目前家電**低廉,盈利空間不大,如有基礎還是不錯的.

18樓:蒙清竹仙衣

家電維修只能給售後打工,你衡量吧!

現在這行自己開店難找錢了呀!

單線雙控開關怎麼接,雙控開關怎麼接線圖實物圖

雙控開關的接法 1 雙聯雙控 最先應把雙控開關上的接線柱和火線相接,再把另一個開關的接線柱和燈頭相接,也可以和螺口燈頭的舌片相接。再來接來回線路,其實就是將兩條導線隨意的在兩個開關的上下接線柱上相接 對於這種單線雙控的開關來說就和我們平時所用的兩地控制,接法是完全一樣的,只需要在開關之間連線三根導線...

四位開關雙控,兩位開關雙控怎麼接

在四位開關 來和兩位開關之間源加兩根雙控線,如下圖 接法如下。開關a接線端子標有l1 l2 的孔是公共端,接火線,雙控線接兩邊 兩個孔一般用l11 l22表示 開關b接線端子標有l的孔是公共端接燈頭線,雙控線接兩邊不分正反 兩個孔一般用l1 l2表示 燈的零線和電源零線並聯。朋友,其實四位開關要用於...

雙控開關加調光開關如何接,雙控開關加一個調光開關如何接

這個電路應該不是用兩個雙控 調光開關.兩個應該用不了.應該是一個雙控 調光開關,加上一個雙控開關.接法如下圖,把調光部分串在火線端就可以.即 火線先進調光部分,再從調光部分出來,出來的線你還是把它認成火線,到同面板上的雙控開關.後面的就照圖接就可以。你要想好,有調光的一個,是放在什麼位置,好佈線。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