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一切的一切,是為了什麼

2021-05-31 01:13:35 字數 1015 閱讀 3366

1樓:

千里做官為的是吃穿,人生在世是吃穿二字。人為了生活而活著。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不易的。

是前世修了很多年才能來投緣,和父母、丈夫、妻子、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

這樣才叫沒白活。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中國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渴望活著。

而現在生活提高了,吃的好、穿的好,過著太平的日子,卻有好多人感覺活著沒意思。我建議這些人應該看看抗戰的電影等等。就能珍惜活著 。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完**從卵到胎到少年到青年到老年到死亡的全過程。

3樓:鏡花書月

人生在世,一切的一切,只為了讓自己活下去,活的比別人好。嚐盡世間的酸甜苦辣。輪迴,因果,佛道等,你信了,便是真的,你不信,便是假的,這是取決於你

4樓:咯啊是浪費

人生在世,一切的一切,只為了讓自己活下去,活的比別人好。

5樓:矮山邊的夕陽

沒有什麼因果,也不一定有輪迴。但是人有感覺,不論是感官還是心靈。讓我們去體會。靜下心來你會發現不論是悲也好苦也好樂也罷都是那麼美好。起碼我們還活著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在這個渾濁的世界走上一遭唄

人生在世,為的是什麼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開心就行了,就算自己成為一個乞丐的人.也同樣要快樂.如果一個人一輩子都不快樂,那活著有什麼意義.

看得開點.人生就在不停地追求快樂

你好。人生在世。早已深知自己只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個過客。有時候活累了,就會想這一切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8樓:精銳共康葉老師

對於這個問題我想很多人都想過,每個人對於為什麼活著有自己不同的理解,所以建議你可以去看一部電影,就叫活著。

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活著是為了什麼?一切的一切都顯得很讓人痛苦不堪

人生 為了什麼 也什麼都不為 關鍵在於你的選擇和看待事物的心態 當然 個人的心境是不一樣的 有的為了最求功利 有的願意平淡一生 有的為了最求自己的夢想而活著 你的這個問題我也曾經問過自己 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別人?是自私的活著 還是無私的 活著 以後又能如何呢 代 還是渾天暗地 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一段...

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為了一切孩子。你是怎樣理解宋慶

1 我們 現在所做的所有工作 兒童工作 都是為了孩子 2涉及到有益兒童的所有事項,我們都要努力去做 3孩子不分三六九,所有的孩子,無論聰明的,智障的,健全的,殘疾的,優異的,曾犯過錯的 觸犯法律過的 都是我們工作的內容,都 孩子是我們的過去 現在和將來。愛自己的孩子 為了孩子的未來 愛所有的孩子 通...

人一切行為都是為了自己嗎

從根本上說人都是復有劣根性,和自私 制性。也就是人一般的所有的行為都是或多或少都有為自己考慮的因素。但是有的人太自私只是為自己考慮,有的人絕大部分是考慮其他人的感受。前者我們就說非常的自私,後者我們會說大公無私。所以你說人一切行為都是為了自己可以認為是對的,所以這也就是所有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