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有哪間工程機械職業培訓學校的教學質量比較好

2021-05-23 12:32:47 字數 794 閱讀 6603

1樓:手機使用者

南寧市沃德工程機械職業培訓

授課地點 南寧市白沙大道91號(工程機械市場內)

課程類別 技能 班次 全天 授課日期 常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械工程學院目前主要的研究方向有:虛擬製造技術、製造系統資訊整合技術、生產系統控制及裝備自動化、精密加工與測試、汽車車身和底盤設計製造、假體工程與人權工程學、工程摩擦學、機構學與系統動力學、物流系統與智慧化技術、機械結構強度、機電控制工程、現代流體傳動及控制、工業機器人及柔性自動化裝配技術、特種機器人與仿生機械等。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專業

面對新世紀的挑戰,機械工程教育以「大工程、大教育」為指導思想,突破單純培養「專家」和「工程師」的模式,著力培養寬厚型、複合型、開放型的優秀創新人才,即培養目標是為國家輸送高層次的機械工程技術人才和產業界的領導人才。

本專業主幹課程有:現代圖學、理論力學、材料力學、機構系統設計原理、機械設計、工程材料、材料成型工藝基礎、機械製造技術基礎、先進製造技術導論、電子電工、控制理論基礎、機電控制技術。

學院指定選修課有:

a組課程:製造裝備與自動化、切削理論及過程控制、機床數控及電器、製造工業及質量控制、製造工程課程設計。

b組課程:汽車理論、汽車構造、汽車設計原理、汽車電子技術、汽車製造工藝、汽車課程設計。

c組課程:控制理論基礎、機電控制系統、計算機控制技術、機電控制課程設計。

d組課程:結構分析與設計、物流自動化技術、電力拖動與控制、高等機械工程設計、機械工程課程設計。

你看看那家學校能達到這個要求,就去哪家,不然就是忽悠

南寧市有哪些旅遊景點適合人去的,南寧市有哪些旅遊景點適合一個人去的?

青秀山風景區 在青秀山境內坐落著青山 鳳凰嶺等十幾座山巒,這裡是南寧最著名的風景區。在這裡你可以盡情的眺望遠處的山水風光,還可以漫步在園中欣賞各色美麗的花卉植物,享受無比愜意的假日生活。南湖公園 唐山南湖公園全稱唐山南湖城市 生態公園,是唐山四大主體功能區之一南湖生態城的核心區,是融自然生態 歷史文...

南寧市精工利製冷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bai精工利製冷工程有限公du 司是2001 10 24在廣西壯zhi族自治區南寧市興dao寧區注版冊成立的其他權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興寧區燕子上西街213號。南寧市精工利製冷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2732202214k,企業法人吳進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那裡有二手手機賣?

所以建議不要在個人或者不正規的平臺上購買二手的手機,特別是蘋果手機,很容易遇到問題機 翻新機 發熱機和故障機。現在在國內做二手手機比較好的平臺有閒魚和阿機米德。二者相比,建議你去阿機米德,因為阿機米德上的所有二手良品手機都是經過嚴格的質檢的,方面也不存在蒙人宰客的現象,同時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同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