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釋出的個人簡歷怎麼刪除,58同城自己如何才能刪除自己的個人簡歷

2021-05-30 17:45:24 字數 1441 閱讀 6277

1樓:海沙蜃樓

誒。看了那麼多廢話,我還是自己解決了,我跟你們講講吧:

你在58同城直接用投的簡歷,裡面包含了你的手機號。這個就會被官方預設為賬號

手機網頁版上沒有任何關於簡歷刪除啊。這麼什麼的。

這時你就登陸上了。然後就是傻子都會的環節,點個人簡歷,都是你之前網頁上弄得。

這算是先上車後補票?官方可以的,很會玩。

2樓:58對話

您好,建議您可以登陸使用者中心》招聘/簡歷,將已釋出的簡歷刪除即可,給您帶來不便請諒解。

3樓:

您好,各位市政領導:

我在這裡揭發深圳市58同城銷售部,進行的非人性化,***的管理工作方案。

每週表面上是有休息,實際上到家還得工作。比如銷售庫中的客戶資料,系統有直接推送,銷售自有客戶。必須每天都有跟進。

如果一天不跟進資料就會被58的銷售系統收回。收回一條資訊是50元罰款。每次推送還是按100條以上的這樣的資料推送到銷售的銷售庫中,系統主動推送的還必須要當天把客戶**打一篇。

如果一個**沒有打夠1個**罰款50元,不論當天是不是休息。休息還得時候還好肯定可以打完,沒休息的公司開會一開就是一個上午,下午也必須要打完。沒打完就是50元/個**。

在58工作了4個月每個月工作到手4500元,罰款2500元以上。

強制加班,部門開會公司不允許在工作時間開,只能在21.30過後開,所有人員必須參加。每天開完會就已經10點了,到家11點,早上8點30必須到公司不能遲到。

簡單點說就是加班沒有加班費,天天必須要工作。

希望有關部門採取措施。我今天實在是忍不了,現在才下班。還不準人說。

58同城自己如何才能刪除自己的個人簡歷

4樓:想設定一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開啟58同城的**(http://www.58.com/)進行賬號登入。

在右上方選擇招聘/簡歷。進入簡歷頁面。

進入後就是簡歷管理頁面,在操作攔下有刪除按鈕可以刪除簡歷。

5樓:秋痛傷離別

怎麼用手機刪除自己在58上發的個人簡歷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58後在「我的58」中選擇「招聘、簡歷」然後選擇刪除

7樓:懷德科技

1.使用者中心

2.管理賬戶

3.個人簡歷

4.修改刪除

5.確定儲存

8樓:

怎麼刪掉自己的簡歷?

如何刪除58同城釋出的簡歷

9樓:殺雞嚇猴

比較麻煩~~

現在這些大平臺

很多東西不讓你操作

建議你和客服好好說說

不要上火

58同城簡歷被舉報怎麼辦,58同城個人簡歷手機號被舉報打不通怎麼辦?

如果發生此類情況 應先和58同城的客服溝通諮詢,查詢解決辦法。直接撥打投訴 交由客服處理。58同城簡介 58同城是一家分類資訊 2005年12月12日創立於北京,並於2013年10月31日,正式於紐交所掛牌上市。58同城做為中國最大的分類資訊 本地化 自主且免費 真實高效是58同城網的三大特色。其服...

58同城如何刪除自己的釋出資訊,58同城中怎麼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

方法如下 進入到58同城,登入自己的帳號 登入之後,在我的58這裡選擇我的釋出 進入到個人釋出後臺,選擇左邊的顯示中 這裡就出現自己釋出的 資訊,在右邊這裡有刪除和修改按鈕,需要哪項就選擇那個 選擇刪除,返回到編輯的頁面,完成刪除。58同城中怎麼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58同城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

58同城釋出招聘簡歷時公司名稱怎麼修改

開啟58同城的官網進行賬號登入,登入成功後點選頁面右上角我的58 招聘 簡歷,進入簡歷管理頁面,進入簡歷頁面後選擇修改進入簡歷修改。1 進入58同城網頁後,點選右上角的 登入 2 成功登陸後,點選右上角的 vip中心 3 進入vip中心後,點選左邊招聘管理裡的 職位管理 4 在職位管理裡選擇公司所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