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58同城上釋出賣房資訊,怎麼在58同城釋出賣房資訊

2021-05-27 17:59:17 字數 605 閱讀 6343

1樓:手機使用者

先在58同城註冊,然後把你要賣的房子的資訊釋出出去,裡面有說明的 檢視原帖》

怎麼在58同城釋出賣房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15套公寓樓想賣

58同城平臺上怎樣才能釋出賣房子資訊呢?

3樓:雪窗螢火

58同城平臺上怎麼樣才能釋出賣房子的資訊,只要找到這樣一個資訊,直接發不上去就可以了。

怎麼在58同城賣房子

4樓:遠方由也

先註冊,填寫完相關資訊後,

釋出個人訊息,二手房。

58同城資訊版塊分專為房屋資訊、跳屬蚤市場、票務、寵物、車輛買賣與服務、交友徵婚、黃頁、招聘等。

58同城網同時也為商業合作伙伴提供:最準確的目標消費群體、最直接的產品與服務展示平臺、最有效的市場營銷效果以及客戶關係管理等多方面服務。宗旨是:

為沒有工作的人,創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平臺。

5樓:奔跑de蛋炒飯

先註冊,個人中心釋出資訊

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怎樣釋出招聘資訊

1.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註冊賬號 2.認證賬號 3.釋出資訊 認證了的招聘更加具有說服力,怎麼用手機在58同城和趕集網上釋出招聘資訊?下一個趕集網的手機客戶端,很好用的 怎麼在趕集網和58同城上釋出招聘資訊,不是找工作,是招人的資訊 5 註冊帳號 企業入駐 最好能認證經營許可 釋出招工啟事 然後就有...

58同城如何刪除自己的釋出資訊,58同城中怎麼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

方法如下 進入到58同城,登入自己的帳號 登入之後,在我的58這裡選擇我的釋出 進入到個人釋出後臺,選擇左邊的顯示中 這裡就出現自己釋出的 資訊,在右邊這裡有刪除和修改按鈕,需要哪項就選擇那個 選擇刪除,返回到編輯的頁面,完成刪除。58同城中怎麼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58同城徹底刪除自己釋出的資訊...

我在58同城上釋出租房資訊,為什麼會成為經紀人了呢

因為你發的太多啦,或者你的手機號碼出現在網上的次數太多了,你一下你的手機號碼,看看有多少個,你就明白了,如果你不是經紀人,想以個人的名義發出去,你就直接聯絡他們 的客服人員,讓他們改過來就可以了,或者你換個沒有用過的手機號碼重新再發,但一定不要一天發n次訊息。您好,釋出 資訊資訊判為經紀人有以下幾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