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好抽嗎?是烤煙嗎

2021-05-04 13:31:19 字數 3015 閱讀 1603

1樓:太多限制不想取

還是不錯的抽四五包感覺還好 拿出來聞著很香抽著也不會卡喉嚨就是很柔和的那種感覺**也不貴 但是一整條抽多了會覺得很膩 這種煙還是建議嚐鮮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這個叫做雪茄型,屬於混合煙型,這煙很香,沒點著的時候聞煙支就有一股很香的奶油巧克力香味,抽起來也挺順,蠻不錯的一款菸草。ktm1238沒問題的

3樓:

非常 不錯 咖啡味

4樓:

有幸抽過一次,我覺得不錯,兄弟在**買的,可以說一下嗎

5樓:阿琳阿琳

我抽過 有點巧克力味道 不過我不懂煙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嗎?是烤煙嗎

詩意的空幻虛泛給闡釋帶來了麻煩,但也因而擴充套件了其內涵的包容空間。讀者觸及隱藏在描寫物件後面的東西,就感到這首詩中的物象,不只是被詩人拿來單純地歌詠,其中更蘊育著某些象徵的意味。「在水一方」為企慕的象徵,錢鍾書《管錐編》已申說甚詳。

「溯洄」、「溯游」、「道阻且長」、「宛在水**」也不過是反覆追尋與追尋的艱難和渺茫的象徵。詩人上下求索,而伊人雖隱約可見卻依然遙不可及。《西廂記》中鶯鶯在普救寺中因母親的拘繫而不能與張生結合,嘆惜「隔花陰人遠天涯近」,《蒹葭》中的詩人也是同樣的感覺罷。

7樓:溫馨

這是咖啡味,非常不錯的

有個越南煙叫boss有人知道嗎?還有貓頭鷹。 怎麼樣?好抽嗎?

8樓:誰用了5我的名

你說的這兩種煙都帶點雪茄味道,有些人很喜歡,但我卻不喜歡,個人口味而已

9樓:血海魔童

貓頭鷹有點嗆喉嚨,個人不太喜歡,上面那個沒試過

這是什麼煙?出產地是**?**多少?

10樓:好人好夢走天下

這是越南生產的貓頭鷹香菸,**一般是人民幣十元左右,廣西、雲南也可見到。

11樓:同道中人

你好,這煙屬於走私產品,國內並沒有,外國煙不常見,別人看了以為不值錢。懂行的一看就知道是走私貨,所以,沒意義研究其品牌與價值,還是支援國貨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啥煙,你沒圖沒真像,誰知道是啥煙?還是奉勸朋友們儘量不要吸菸。因為吸菸對人的身體沒一點好處?還是別吸菸了。買點好吃的東西吃吧?吸菸有害健康。

13樓:小蜜

這個是黑貓頭鷹,雪茄型的混合型香菸,是越南南方最好的香菸,國內一般賣到15元左右。在越南國摺合rmb只要6元的樣子。和越南產的黑魔鬼有點類似,但比那個味道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煙是越南生產的黑貓頭鷹煙是混合型香菸呦,,越南南方最好的香菸,國內賣10元左右,越南國內便宜一般的**呦,味道有點類似雪茄味道,還算可以吧,你可以看看呢,不過不太適合這裡的人抽呢,不過可以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黑貓頭鷹牌香菸,出產地是越南。**在越南大約6元錢一盒,在國內大約十元到十五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廉價質劣的香菸,產地應該是越南,上次我去啦廣西東興市,在東興口岸即北侖河畔,就看到許多越南小商在**這種煙,**大約是人民幣5元,當然他叫作十塊,你還價5塊即可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煙的外包裝盒上都寫有什麼牌子的香菸、出產的時間以及出產的地址。至於**那都是統一的,隨便那家店都可以問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越南的貓頭鷹,類似雪茄,一般都是逃稅的大概大概20元左右人民幣!吸菸有害健康

19樓:一倆知己足矣

越南黑貓頭鷹香菸,混合型雪茄香菸,味道非常的不錯,外觀也很高大上!鐵盒,紙盒,木盒,頭像冇,香氣怡人!很好抽的一款越南煙,進口到中國15元人民幣一盒。

20樓:匿名使用者

此煙是越南生產的黑貓頭鷹牌香菸。香型是混合型的雪茄,煙味聞起來挺香,據說在越南還算是比較有些名氣的,但我認為此煙不好抽。**在9元至12元之間,在越南本地買摺合人民幣就5元而己。

下論什麼香菸抽起來對身體卻百害無一利,害人害己,還是早點戒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但比那個味道好。這款黑貓頭鷹應該是有點類似雪茄型的混合型香菸,據說是越南南方最好的香菸。

22樓:諶依涵

貓頭鷹牌,越南生產的。價

格20左右吧。朋友請你珍惜自己的身體,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請自覺戒菸。吸菸雖然能暫時幫我們緩解心裡的難受,但是壞處遠遠大於好處。

為了保護環境,建設文明社會,讓我們一起去倡議戒菸,讓更多的人認識到吸菸的危害。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越南的貓頭鷹,外香型雪茄10到15

24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貓頭鷹香菸,進口到我國後**在十五元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的不是太清楚因為我本人醋后羿 不抽菸 所以無法很肯定的說出煙的名字和出出 不過沒關係 親可以吧**放到**上搜一搜看看是啥 一般就會出來賣家的資訊一看就知道咋回事啦。可以試試呀親

26樓:青雲搬運工

越南黑貓頭鷹香菸,進口了我們國家後**大約在十元到十五元左右

27樓:瞎馬也識途

這是越南生產的黑貓頭鷹雪茄煙,在越南國內算是比較好的香菸了,不過對於我國北方人來說抽不習慣,在越南賣到摺合人民幣大約六元每包,在國內賣十元左右。

這是什麼煙?

28樓:

這個是貓頭鷹牌子的香菸,這個香菸味道還是不錯的,**也不是很貴,你可以試試品嚐這個香菸,味道還是不錯的,值得嘗一嘗。

越南貓頭鷹煙,抽起來有巧可力味,有點雪茄煙的感覺。

養貓頭鷹犯法嗎,自養貓頭鷹犯法嗎

貓頭鷹屬於保護動物,樣貓頭鷹是犯法的。不是野生就不犯法,但是要有證明。大兄弟貓頭鷹是保護動物啊!自養貓頭鷹犯法嗎 70 私養違法 1 貓頭鷹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一般情況下是不可以私養的,違者將受到罰款和沒收處罰。2 領養國家二級保護動物,由省級或以上的林業部門批准,取得 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 方可...

貓頭鷹算是珍惜保護動物嗎?請問貓頭鷹是幾級保護動物

鴞形目 strigiformes 中的鳥被叫做貓頭鷹,總數超過130餘種。中國野生大概有30種 中國鳥類野外手冊 上記載的 大部分屬於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其中有幾種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比如草鴞。請問貓頭鷹是幾級保護動物 貓頭。鷹屬國家二級保護動物。貓頭鷹的視覺敏銳。在漆黑的夜晚,能見度比人高出一百倍以...

貓頭鷹的猛烈是鼠類的天敵嗎,貓頭鷹的天敵是什麼?

貓頭鷹是鼠類的天敵,沒錯。貓頭鷹別名 鴞 bai因其面貌du似貓,人們一zhi般稱它們為 貓頭鷹 dao。貓頭鷹的視覺敏銳。在漆回黑的夜晚答,能見度比人高出一百倍以上。貓頭鷹喜歡自躲在樹葉間睡覺,等到夜幕降臨出覓食,是森林裡的捕鼠專家。所以貓頭鷹是鼠類的天敵。貓頭鷹的天敵是什麼?貓頭鷹本身處於食物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