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歌好聽的?拜託各位了3Q

2021-05-29 08:33:44 字數 2852 閱讀 9435

1樓:風紀社

周杰倫 我很忙 再忙… 也要陪你聽一首歌! 周杰倫 2007全新**「我很忙」! *忙電影宣傳 忙拍廣告 忙新** 忙演唱會 周杰倫的第8張**「我很忙」(jay chou on the run),在自己新公司的全新策劃下即將在11月2日推出,全新的視覺與**風格,開啟周杰倫新紀元!

拍完自己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後的杰倫,腳步停不下來,多了導演角色的他,腦子其實早就衝向新**的**世界裡;在全世界飛來飛去,想做好多事情;像個牛仔一樣馬不停蹄地拓展他的娛樂版圖,他很忙,因為歌迷需要他! *牛仔往前衝 開啟**新紀元 首波強打「牛仔很忙」,由熱血作詞者黃俊郎與周杰倫共同催生一個新角色:牛仔!

這個牛仔很忙,很有正義感,屬於60年代美國初創時期的古董帥哥,快跟著牛仔的馬後面跑,感受杰倫式的美國鄉村民謠帶來的暢快淋漓! *抒情主打「彩虹」逐漸滲入心扉! 感情哲理寫入詞 周杰倫為新歌「彩虹」填詞譜曲 用mv紀錄愛車!

繼「藍鳥」後 愛車「蝙蝠」飛躍「彩虹」再搶鏡!耳尖的歌迷對於「彩虹」這首歌的旋律可能會有一點點的熟悉,原來它是「不能說的祕密」裡的電影插曲「first kiss」的旋律,簡單優美的旋律搭配很多合聲,簡單的憂愁、淡淡的悲傷,可以回憶談戀愛甜蜜的感覺,但心裡還是酸酸的。 周傳雄 藍色土耳其 光良 不會分離 陳楚生 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 羅志祥 舞所不在 潘瑋柏 玩酷 周渝民 我不是f4 李玖哲 想太多 梁靜茹 崇拜 這一次,一向被稱為「療傷系歌手」的靜茹, 用淚水裡的歌聲,毫無保留的把愛恨情愁通通洗刷清澈。

【崇拜】**中,靜茹嘗試更多元的曲風,製作人小虎、小芬姐、石頭合力在**上創造豐富的聽覺感受,配器從極簡到極繁,曲風從清唱、小品抒情、流行抒情、節奏民謠、流行搖滾、甚至到cold play式節奏搖滾等,都打定主意要讓靜茹「不好過」。三個製作人比賽也似的對靜茹一磨再磨,只為激發唱歌像喝白開水一樣容易的靜茹,充份發揮凌駕所有新世代女歌手的神樣唱功。 蔡依林 愛情任務 臺灣天后蔡依林化身「特務j」,一襲特務造型的緊身低胸黑皮衣,並遠赴法國拍攝她的首部**電影,與韓星金載沅合演冷血特務與微笑特務神祕人物的**愛情故事,這首新曲「特務j」不只對演技是一大考驗,「流行教主」jolin以**的特務造型,再加上矯健的身手及迷人的電眼,jolin繼《舞娘》後再次要挑戰**與視覺的尺度!

jolin憑《舞娘》登上銷售冠軍,為了配合新碟主題《特務j》,jolin飛到倫敦學習最新的舞蹈,苦練空中旋轉綵帶舞,以無重力旋轉綵帶鋼管舞再次挑戰極限!據悉唱片公司為此耗資5,000萬臺幣,連金載沅有份參演、法國拍攝的「特務j」以內為她共製作了三段式**電影,預計港星馮德倫及吳嘉龍也亮相於倫敦和曼谷部分,與jolin合演**電影。另預料新曲十首包括∶主打歌「特務j」、陳鎮川填詞「愛無赦」、jolin親自填寫的「節拍器」、「怕什麼」、「桃花園」、「冷暴力」、「非賣品」、「日不落」、「一個人」及「金三角」。

李宇春 我的 韓雪 狂想的旅程 容祖兒 glow bobo 光榮 f.i.r 愛·歌姬 愛是唯一 **無雙 f.

i.r. 飛兒樂團 2007全新大碟『愛.歌姬』 傾倒眾生的絕美形象 無可取代的動人歌聲 歌姬是站在現代舞臺散發魅力的發光體。

『愛』是人類永遠的課題,是面對一切的力量。 這一次,f.i.

r.藉由『飛』無窮穿透力的歌聲,唱出最直接也是最複雜的課題『愛』。 追逐永恆的真愛,將三人多面向角度的力量合而為一,匯聚成用歌聲撼動宇宙的絕美形象稱之『歌姬』。

從三人各司其職的f.i.r.

,進化成為焦點集中的一股巨大能量。 f.i.

r.的**,海納百川,飛的魅力,開始發亮。 有感於這一年來社會環境的混亂,許多仇恨、誤解以及不理智的動盪,然而,不管環境如何改變,」愛」是用來解決問題最直接的一股力量,於是f.

i.r.決定以」愛」作為這張**的主題,12首歌曲含括了對地球、環境、生命、朋友、伴侶的愛,每一首歌,都代表著f.

i.r.對於」愛」的不同解讀及看法;除此之外,為了能夠讓 飛的歌聲有更多的發揮,從f.

i.r.自己創作的70幾首加上收了將近300首的歌曲當中,挑選了12首曲風截然不同的歌,讓飛 的vocal徹底展現,風貌多變,時而陽剛搖滾,時而柔美遼闊,並挑戰多種高難度唱腔,歌姬實力令人驚豔。

花兒樂隊 花齡盛會 蔡健雅 goodbye & hello 她的吉他總是安靜俐落地劃開愛情的傷口,坦言不諱地述說著人類與生俱來的孤寂與慾念。 我們總是習慣聽著她冷靜內斂的唱著所有動人的情歌,在她的旋律裡試圖投射,在她的歌聲裡尋求撫慰。正當所有其他歌手以張牙舞爪姿態重擊市場,以誇張戲劇模樣攻佔樂壇時,我們冷眼看待這些虛華浮誇,厭倦那些聲光刺激,卻未曾忽略內心深處迫切渴望在這華美背後尋求,溫度,一種來自**感動人的溫度。

其實,我們用不著害怕在這冷漠孤寂的城市中失去溫暖,因為,我們始終,理所當然地在某一個人的**世界裡取暖,找到賴以存在的生活溫度,她,就是蔡健雅。一路以來眾人尋求溫暖的想望也成了蔡健雅堅持**之路的支撐力,她持續不懈地建立自成一格的氣味,也在這樂壇擁有獨特無可取代的位置。 2023年是蔡健雅全新、豐盛的一年,更是夢想起飛的起點,正如全新創作**名為《goodbye & hello》一樣,揮別過往,對以前說goodbye,往前探索,對未來說聲hello。

過去一年,蔡健雅歷經生命中幾次重大轉變:離開合作10年之久的經紀公司、從熟悉的城市新加坡搬遷至臺灣、結束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加盟新東家開創新**事業、首次擔起**製作人大任...,這些生命過程的轉彎與改向,對創作力旺盛的她而言,不僅代表蔡健雅積極面對生命中的挑戰與試煉,也象徵個人**路途前進的歷程。

**中11首創作,代表著11種蔡健雅體認人生見證愛情的生活態度。 郭美美 我的答鈴 11月新歌(暢銷): 你最近還好嗎 s.

h.e 婚禮進行曲 胡彥斌 飄飄 王心凌 鬥牛,要不要 tank 一個人唱情歌 陳楚生 hurray 一起搖 林俊杰

2樓:安沐雨

很多人的歌都好聽啊,你不妨多聽一下電臺播的歌,要是有喜歡的就上網查來聽,這樣面廣一點.要是我講的話,那只是我喜歡的歌,我又沒和你聊過天,不知道的的愛好,所以還是你自己去找吧,哈哈

什麼歌好聽?拜託各位了3Q

海明威的 你的承諾 還有維塔斯的歌 儘管是外文歌,但海豚音超帥,經典!試試!靜茹的 沒有如果 暖暖 很輕快,很好聽 還有許飛 我要的勇敢 也很煽情 保證好聽 您好!我覺得 一起來看流星雨 裡面的歌也不錯,你可以試聽一下。放棄愛你 婧 卑戀 一個深愛的女孩 躲避的愛 非主流傷感歌曲喔 我覺得水木年華的...

什麼歌好聽啊??拜託各位了3Q

boys 何潔 魏晨.鬥牛要不要 tank.為你寫詩 吳克群.你最近還好嗎.愛來過 s.h.e 一直很安靜.想太多.會呼吸的痛.我們說好的.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 陳楚生.明明不是angel 何潔.我走以後.夏雪 何潔.瀟湘雨 胡彥斌.最愛還是你.不會分離 光良.讓我說愛你.差一點.愛上青蛙.明知做戲....

現在什麼歌好聽?拜託各位了 3Q

韓國歌曲 sj sorry sorry u twnis 沒有我這樣的人 金錢世界 來倒過 料理王 幸福 愛你愛你 東方神起 咒文 正反合 nrg 悲 跑吧 別冊附錄 神話 top 張佑赫 不落的太陽 金鐘旭 逆轉的命運 李準基 傻瓜的愛情 樸孝信 花信 王的男人 姻緣 天國的階梯 想你 兄妹契約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