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歌好聽?拜託各位了 3Q

2023-03-19 08:45:05 字數 1304 閱讀 1308

1樓:島歌浮影

韓國歌曲: sj《sorry sorry》《u》《twnis》《沒有我這樣的人》《金錢世界》《來倒過》《料理王》《幸福》《愛你愛你》 東方神起〈咒文〉〈正反合〉 nrg〈悲〉〈跑吧〉〈別冊附錄〉 神話〈top〉 張佑赫〈不落的太陽〉 金鐘旭〈逆轉的命運》 李準基《傻瓜的愛情》 樸孝信《花信》 王的男人《姻緣》 天國的階梯《想你》 兄妹契約《never say goodbye》 浪漫滿屋《命運》 國語: 許嵩《玫瑰花葬禮》《斷橋殘雪》《認錯》《城府》《如果當時》 陳楚生《一個人的冬天》《睫毛在跳舞》 羅志祥《灰色空間》 歡子《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by2《發呆》 張靚影《我們說好的》《我走以後》《畫心》《這不會是愛吧》 幸福大街《嫁衣》《夜》《現場》 林淑蓉《愛情劇終》 何思俞《關機》 斯琴高麗《傷心》《犯錯》 王婧《是不是愛情來過》 弦子《頹廢》《第三者的第三者》 王心凌《我會好好的》 sara《夏傷》 石梅《錯過的情人》 羅憶詩《別在哭了》 韓晶《最愛的人最是傷害》 梁靜茹《別在為他流淚》 徐婕兒《我可以忍受》 溫嵐《眼淚知道》

2樓:怪獸

小酒窩,右手邊,醉赤壁,親愛的那不是愛情,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3樓:血刺啊暉笭

帶有感染力的歌才好聽!

4樓:記憶

棒棒糖唱的歌哦聽啊。

ïöôúê²ã´¸èºãìý£¿°ýíð¸÷î»áë 3q

5樓:深夜一杯羹

灰色空間-小豬 外灘18號 假如 好想對你說-張娜拉vs何潤東 因為是女子 my humps lg手機廣告歌曲yesterday樸惠京 期待你的愛-林俊杰 我們的紀念-李雅微 淚的告白 你的承諾 差一點。

6樓:手機使用者

《離開的夜》-喬洋。迴歸k-pax星球》 -kent ..嘉華愛永遠》-劉惜君。

透明人》-喬洋。讀愛》-顏小健。虛假的淚痕》 -糯米。

不好聽》-徐良&小暖。八零後》-車靜子。黑色旋律》-光光vs糖子。

我真的不想你受委屈》- 張姚···交個朋友》- 喬洋···催眠曲》 -m-jd(賈濤&戴雨哲)··不該相遇在秋天》-綠昕···流乾了淚傷透了心》-陸平···你對我有多重要》-韓博。其實一個人過也很好》 -馬鬱。降溫》-許嵩。

千》-許嵩。這就是我的命》- 鄭紫軒。愛過以後》-張幸 王紹珏。

手心裡的愛》-劉嘉亮vs馬鬱。愛別轉彎》-沈石磊。雙人旁》-許嵩。

拆東牆》-許嵩。毀人不倦》-許嵩。散落的謊》-張幸。

落幕煙花》- 張志林。兄弟》-易欣vs宇桐非。醫生》-許嵩===

麻煩,謝謝!

什麼歌好聽?拜託各位了3Q

海明威的 你的承諾 還有維塔斯的歌 儘管是外文歌,但海豚音超帥,經典!試試!靜茹的 沒有如果 暖暖 很輕快,很好聽 還有許飛 我要的勇敢 也很煽情 保證好聽 您好!我覺得 一起來看流星雨 裡面的歌也不錯,你可以試聽一下。放棄愛你 婧 卑戀 一個深愛的女孩 躲避的愛 非主流傷感歌曲喔 我覺得水木年華的...

什麼歌好聽啊??拜託各位了3Q

boys 何潔 魏晨.鬥牛要不要 tank.為你寫詩 吳克群.你最近還好嗎.愛來過 s.h.e 一直很安靜.想太多.會呼吸的痛.我們說好的.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 陳楚生.明明不是angel 何潔.我走以後.夏雪 何潔.瀟湘雨 胡彥斌.最愛還是你.不會分離 光良.讓我說愛你.差一點.愛上青蛙.明知做戲....

有什麼歌好聽的?拜託各位了3Q

周杰倫 我很忙 再忙 也要陪你聽一首歌!周杰倫 2007全新 我很忙 忙電影宣傳 忙拍廣告 忙新 忙演唱會 周杰倫的第8張 我很忙 jay chou on the run 在自己新公司的全新策劃下即將在11月2日推出,全新的視覺與 風格,開啟周杰倫新紀元!拍完自己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後的杰倫,腳步停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