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什麼歌好聽拜託各位了3Q

2022-08-11 18:00:18 字數 1569 閱讀 8830

1樓:艾斯復活

you belong to me — carla bruni 原版這首《you belong to me》是jason wade為電影《shrek》(怪物史萊克)創作的插曲,在簡潔的伴奏下,低沉、舒緩、不加修飾的嗓音。卡拉-布呂尼carla bruni是法國第一夫人,這首是她第三張**中的一曲,這首更打動我,喜歡那種嗓音,喜歡很多很多,而原版的男聲顯的滄桑,不過歌本身是很好聽的。 i always knew — jem jem被譽為「dido ii」,但她終究不是dido,聲線和曲風跟 dido 確實都非常相似,她如dido 般慵懶,慵懶中卻透露著一股淡雅;她如dido 般空曠,空曠中卻又動人非常。

jem沒有太純粹的英式,彷彿化成魔咒般,慵懶中透露著淡雅,異常動人的節拍,在半夢半醒之間吟唱遊樂,無限延伸的想像著,聽覺此時被喚醒了。 satellites (live acoustic version) —september september,原名petra marklumd,18歲時她以september的藝名推出一首名為《啦啦,永不放棄》的單曲,紅遍瑞典樂壇,這首悅耳、又極具動感的舞曲,petra以她那把深沉的聲音演繹,成為當時瑞典電臺的流行歌曲。個人比較喜歡此曲,簡單感性 喜怒哀樂盡形於色。

perhaps love — 約翰 丹佛(john denver) perhaps love ,借鑑了john denver的這首深受人們喜愛的情歌的名字,《如果 愛》的英文片名確實更傳神一些,有愛只是可能,愛究竟是什麼,denver的perhaps love確實深受喜愛,這首歌不僅在聽眾中有很高的人氣,同時很多歌手也爭相翻唱。「歌劇之王」多明戈就曾和丹佛合唱過這首歌,後來還被爵士女歌手heena lodwick�0�7s翻唱。 here with me — 蜜雪兒michelle branch michelle的**呈現出的是清新和誠實。

michelle說:「我和**之間彼此愛戀。」 此曲是她第一張**《the spirit room》中的一首,為什麼選這首,第一次就讓人喜歡上了。

waiting — matt wertz 又是一個磁性**的好聲音,聽他的歌讓我想到john mayer,有那麼一點沙啞,也許因為沙啞所以才顯得磁****。健康陽光活力。 這首歌聽起來暖暖的,很適合午後聽哦。

2樓:偶歸

17歲女生——最後一次(不管是真是假,故事都很感人,**也不錯) 張傑——往事隨風、為了遇見你、量身訂做、再愛我一次、我們都一樣、穿越人海 周展鴻——提線木偶、轉眼秋天 夏天alex——透明人、休止符、再也沒有你的訊息 kiss組合——因為是女子 徐譽滕——天使的翅膀(比安琥要深情得多) 方力申——認命、可能愛上你、七年六愛、重愛、十分愛 周定緯——遠在身邊、預感 羅志祥——灰色空間 歡子——離不開天空的雲(很感人) by2——我知道、飛羽(夢幻)、勇敢、dna 吳雨霏——記得愛過 信——離歌、假如(很傷很無奈)、朋友的詩、天高地厚、海闊天空、 天涯共此時(信與李宇春、林俊杰、莫文蔚合唱的,剛出爐的,超好聽) 衛蘭——殘酷遊戲、你的眼神、就算世界無童話 林心如——落花(好好聽的) 安以軒、叢浩楠——紅塵戀歌(聲音很柔,很好聽的) sara——我的心好冷(強力推薦的,絕對能讓人聽到哭的歌曲)

3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 喜歡的、都好聽

什麼歌好聽?拜託各位了3Q

海明威的 你的承諾 還有維塔斯的歌 儘管是外文歌,但海豚音超帥,經典!試試!靜茹的 沒有如果 暖暖 很輕快,很好聽 還有許飛 我要的勇敢 也很煽情 保證好聽 您好!我覺得 一起來看流星雨 裡面的歌也不錯,你可以試聽一下。放棄愛你 婧 卑戀 一個深愛的女孩 躲避的愛 非主流傷感歌曲喔 我覺得水木年華的...

什麼歌好聽啊??拜託各位了3Q

boys 何潔 魏晨.鬥牛要不要 tank.為你寫詩 吳克群.你最近還好嗎.愛來過 s.h.e 一直很安靜.想太多.會呼吸的痛.我們說好的.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 陳楚生.明明不是angel 何潔.我走以後.夏雪 何潔.瀟湘雨 胡彥斌.最愛還是你.不會分離 光良.讓我說愛你.差一點.愛上青蛙.明知做戲....

現在什麼歌好聽?拜託各位了 3Q

韓國歌曲 sj sorry sorry u twnis 沒有我這樣的人 金錢世界 來倒過 料理王 幸福 愛你愛你 東方神起 咒文 正反合 nrg 悲 跑吧 別冊附錄 神話 top 張佑赫 不落的太陽 金鐘旭 逆轉的命運 李準基 傻瓜的愛情 樸孝信 花信 王的男人 姻緣 天國的階梯 想你 兄妹契約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