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生太黏人,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嗎

2021-05-04 13:43:13 字數 2981 閱讀 4093

1樓:大風哥愛美食

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不同的星座會用自己的方式來捍衛自己在男友心中地位。而天蠍女就經常以黏人的方式來獲取這樣的感覺。雖然她們也明白,過度的黏人可能會適得其反,但是她們還是會這樣選擇,並不是因為她們缺乏安全感,而是在面對男友的時候,她們想要將自己的一切都獻給他們。

而且在面對男友們的不理睬時,她們也會過多的逼問。這樣的結果往往會適得其反讓男友覺得生活過得非常壓抑,雖然這樣的現象還不至於,把兩人的感情弄僵,但是在長久以來**的話,也是會讓很多的男性受不了。

她們也不會讓自己的男朋友脫離自己的掌控範圍,如果自己不能完全掌控自己的男友,她們就會不辭辛苦的找到各種方法來進入男友的世界,比如在約會的時候需要發朋友圈和別人一起出去的時候需要帶上她,這樣的事情更是比比皆是。

儘管我們面對黏人的天蠍座也非常的無奈,但是她們卻是為了和你有更好的未來,才會過度的霸佔你的私人時間,如果你連現在都受不了的話,就更別提和天蠍座有什麼美好的未來了。

2樓:大紅大

說實話,我沒有見過天蠍座的女友,太過於粘人。一般作為雙魚座的我來說天蠍座跟雙魚座之所以很大,是因為雙魚座的人太過於主動。

3樓:cherry的

天蠍座的女生雖然外表高冷,但是內心裡是一個小女人,她們缺乏安全感,都比較孤僻,需要一個溫暖的人去暖化她們,實際上是非常體貼的。

4樓:pi皮木偶

對的就是缺乏安全感,天蠍座女生就是黏人。天蠍座有強烈的控制慾,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有所接觸,因為害怕失去,所以天蠍女的黏人也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的所作所為自己知道!天蠍座的人天生沒有安全感,在感情中,天蠍男也一樣粘人!

5樓:小軒在不在啊

天蠍座是一個追求安穩的星座,他們雖然也會照顧人,但是內心還是很空虛的害怕失去,一但害怕就會表現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僅僅是天蠍座,每個星座的女孩子在愛情中都比較黏人,這個是女生的一個共同的問題,女生在愛情中是比較缺乏安全感的。因為男生一般是十分羞澀的,他們有的時候無法讓女生感覺到足夠的愛 。

7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可能是他們內心非常孤獨,極度缺乏安全感,所以說平時會比較粘人。不過如果實在是太粘人,我們可以與他進行溝通。

8樓:邢莫

我覺得應該是的,但也可能是因為真的愛才會那樣的粘人因為如果不愛的話誰會去整天的粘著男生,所以黏人是因為太愛了。

9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是的,也有可能是她還沒有信任你,你給的安全感還不夠,還有就是她的性格問題,可能她就是那種喜歡粘人的性格。

10樓:篤兔兔

我也喜歡天蠍座,因為天蠍座的人一旦愛上一個人以後,他們就會全心全意的去愛,能夠給人安全感,我不會隨便背叛一個人。

天蠍座的人總是感覺沒有安全感,是真的嗎?

11樓:光芒普照萬物

天蠍座太缺乏安全感。一隻角落的蠍子,躲在陰冷潮溼不易被人察覺的角落不是為了攻擊,只是為了不受傷害,死死守住牆壁的夾角讓他感覺不至於失去方向和重心。然而,一旦有陌生人接近,並且有看似意欲冒犯的行為,蠍子天生敏感的性格加上自我的保護欲,就會在災難降臨之前,伸出自己的蠍尾狠狠地蜇向危險。

他們缺乏的安全感源於太害怕受傷,所以對待愛情喜歡試探和考量,不會也不敢輕易託付真心。天蠍座的寶寶總給人高冷的感覺,所以在愛情方面浪漫與之基本無緣,但是他們一旦動情,就會異常認真,幾乎不存在用遊戲的態度對待愛情。所以給人的感覺就是天蠍座對待愛情總是沒有安全感。

在愛情中,天蠍座的寶寶最不能忍受忽視和冷落,他們對待愛情的極度認真會讓天蠍在感情中缺乏安全感,迫切希望受到關注,所以選擇天蠍的你要多多關注這隻敏感的小蠍子。不然他們會身陷在你不理他的怪圈裡,會相到各種分手的場景,如何迷失在這個深淵中出不來,相反若是你稍微哄一鬨小蠍子,表達一下他在你心裡的重要性,他們就會又開心的粘著你

因為天蠍的強烈佔有慾會讓他們在愛情裡顯示的異常黏人,一覺得抓不住這段感情就會情緒失控,蠍子想要知道你每天都在想什麼,喜歡什麼東西,會不會一直愛他……只有你給出肯定的回答他們才有信心繼續愛下去。

12樓:雲邊有個賣部

天蠍座的人非常容易沒有安全感,是因為他們非常喜歡猜疑,所以就會導致自己特別沒有安全感

13樓:沒正經

天蠍座外表總是強裝堅強,但是內心特別的脆弱,總是感覺沒有安全感。內柔外剛的性格既讓人捉摸不透又令人心疼。

14樓:晴兲學使

我覺得天蠍座挺自信的,對自己的行為觀點都很堅信,一般人是說服不了的。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挺厲害的。

15樓:擄其刀

是的,尤其是在感情中,他們總是很敏感,懷疑對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所以特別沒有安全感。

16樓:七七修羅

是的啊,天蠍座的人很沒有安全感,因為自己不自信,所以如果你想和他成為朋友,必須能夠理解他的真實想法。

17樓:阿西吧哇噗

我認為是的,天蠍座的人總是感覺沒有安全感,天蠍座的人非常喜歡猜疑,對待別人不能完全的信任,缺乏安全感。

18樓:火磊

天蠍座並不缺乏自信,反而是一個很自信的星座,但是天蠍座的他們對人信任度不高,所以不是天蠍座非常信任的人不會有安全感。

19樓:四十米大刀刀

是的,他們多愁善感的性格以及他們不會輕易向他人透露自己真實的想法,這就造成他們總覺得沒安全感。

20樓:譬如你愛我

是這樣的,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

天蠍女對自己的愛的人沒有安全感,為什麼?不自信還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其實,對於天蠍女來說,很少會出現不自信的想法。只會是不完全相信對方,愛和相信是有差別的是,不是愛一個就得完全相信對方,這點天蠍座一般就表現很明顯。

怎麼樣追求缺乏安全感的女生,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是個什麼性格的人,怎麼追

也許你認為你樂觀積極,也許我們不承認每個人的心和生命充滿了恐懼和痛苦。但真相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沒有安全感 這還要從故事的開始說起。在你剛來到這個星球上的時候,你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你對整個世界充滿了完全的信任和完全的愛。你認為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事物,都是你的朋友。你喜歡和你的玩具做朋友,你喜歡和爸...

沒有安全感的你是怎樣談戀愛的,缺乏安全感的人怎麼談戀愛?

我就是一位特別沒有安全感的女孩,但我不會把安全感寄託在男友身上,保持經濟獨立和思想獨立,才能在愛情中處於不敗之地。安全感永遠是自己給的,如果一個女孩兒總想著依靠別人,甚至把愛情當作避難所,過度依賴自己的男友,那麼等待她的將會是狂風暴雨。第三,保持距離和空間感,這樣你才能擁有無盡的魅力。任何感情都不能...

天蠍座女生性格是怎樣的,天蠍座女生性格怎樣?

天蠍座的女生總能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她們好像天生自帶面紗,總能給人一種神祕感。在外人面前也是一副 生人勿近 的模樣。但實際上她們只是表面冷靜而神祕,實則內心有千絲萬縷的小心思。天蠍座女生有著愛恨分明的果決。天蠍女是一個極端的存在,愛與恨分得很清楚。對她們來說愛情只有兩種狀態,一種是愛,一種是不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