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國際油價跌的這麼狠,中國卻沒有出現大跌現象

2021-05-04 13:54:05 字數 1376 閱讀 6163

1樓:麥田捕手去兜風

我國這次雖然石油沒有大幅**,但是石油**還是比以往要低。所以對很多企業還是非常有力的,石油的採購成本可以為他們省去一部分的費用。再加上我國復工復產,所以石油供需平衡。

2樓:有文化的小刺客

國際******不是代表國內成品油價就會**,中國一部分的**是依靠進口,但是從**加工到成品油也是需要複雜的加工過程,也就需要很多成本,所以國內成品油價沒多大幅度。

3樓:南柯貓

這是因為國家進行了經濟的巨集觀調控,不會讓物價過快或者過慢的漲跌。所以國際油價大跌,國內的汽油柴油**也降低了一點。

4樓:

這是因為國家的政策支援的,我國的石油是採用俄羅斯的石油,是以高出國際石油**收購的,所以石油沒有大幅的**

5樓:飢餓的痴兔兔

中國是有國家調控的,即使國際油價**,國內油價也會相對平穩,相對的即使國際油價**,國內油價也不會有太大波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中國油價不掉星因為控制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跌是有底線的,不知道漲有沒有上限

8樓:大理寺正卿

你傻呀……低於四十美元不再調價……

9樓:聖斯克企劃部

因為2桶油,控制中國市場。而且年年虧損。就是賣到10元一升扔然虧損。

10樓:眾車網

國際油價大跌,國內油價咋不降?

大金融**有哪些?

11樓:devil小豬蹄子

海通**,大海**,天苟**,公司ipo儲備專案豐富,主機板承銷專案22家,中小板12家,創業板22家。公司在繼續鞏固優質中小企業客戶的同時,持續拓展和儲備大型客戶,專案儲備居於行業前列。公司在大型券商中各項業務穩定且排名前列;同時,ipo、主動管理業務具有較強優勢。

**與金融的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業包括:銀行業,**業,保險業三大行業.

金融**是什麼啊?

是金融投資好,還是**投資好?

**和金融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是總稱,包括銀行,保險,**,**,信託等等。

**和**的區別

**金融方面的adr是什麼意思?

比美國的貴中國油價為何漲多跌少

的大哥說是國外?全世界油價都由opec制定,所有的國家進口 的 都是一樣的,當然瞭如果你說對比20年前的油價現在是貴了不少,也的確是由美國造成的,但樓主說的是不跟國家油價接軌好不好。樓主是明白人,近來國內油價的新聞炒的沸沸揚揚,具體表象就不多說了,最可氣的是最近一次漲價後老百姓普遍反映中國油價比美國...

中國的油價為什麼這麼便宜,中國的油價 為何那麼貴?

郎鹹平 中國油價總 是比美國高的四個真相 最近好不容易下調了油價,但內是為什麼油價還是比美國高,而容且總是漲的多跌的少呢?我告訴讀者四個真相。真正決定油價的不是 成本,而是稅。中國油價裡一半以上是稅。如果都不含稅,一升汽油中國比美國便宜一元,但是因為中國的稅特別多,實際零售價中國比美國還貴一元。第二...

平時下單的時候,買漲怕跌,買跌怕漲,這正常嗎

這個主要是你的心態不好,怕出錯,做這個心態是很重要的 完美的炒 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彈性,不必每個波段都交易 首先炒 交易應該是自然且輕鬆的,不要強行交易,不要和市場或者你自己作對。完美的交易就像我們呼吸一樣,你吸氣和呼氣,就像進場和出場,一定要冷靜和放鬆,尋找那些可見的交易機會。要善於觀察並且等待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