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科目二s曲線寬度是多少

2021-05-04 15:53:49 字數 1224 閱讀 9345

1樓:

(1)路寬:小型車輛為3.5m;

(2)半徑:小型車輛大圓半徑為7.5m,小圓半徑4m,小型車兩圓心距離11.5m;

(3)弧長:八分之三個圓周。

(4)畫法:畫一條11.5m的線段,線段的兩個端點畫同心圓,以45度的角畫兩條半徑截出s路的進出口。

擴充套件資料:

曲線行駛的訓練目的是培養機動車駕駛人轉向的運用及對車輪軌跡執行的掌握技能。

一 操作要求是:

1、車輛從彎道的一端前進駛入,減速換擋,以低擋低速從另一端駛出。

2、行駛中不得擠壓路邊緣線,方向運用自如。而曲線行駛考試的訓練場地也是有標準的,當然它是按照考試的要求設定的。

二、曲線行駛技巧

1、進入「s」形路前,降低車速,用1擋或2擋駛入「s」形路,選擇恰當的路線及速度通過。

2、進入「s」形路後,車輛沿道路的右側進入彎道(距左側路邊緣約lm),保持勻低速行駛。

3、進入a點位置,車輛與路右側保持0.5m左右的距離,適當修正方向(留出左側內輪差的足夠距離)。

4、進入c點位置,一向左打轉向盤,車輛由靠右側行駛變為靠左側行駛。

5、進入第二個彎道,車輛左側車輪保持與路邊緣線0.5m的距離,適度修正方向。

6、進入f點位置,迴轉轉向盤,進入直線行駛。

在進入左彎前,車輛要靠右走,用車左前角一直壓著右邊線走,等到要換右彎時,方向回正,進入右彎,用車的右前角一直壓著左邊線走,等完全走出了曲線,方向再回正。

在進入右彎前車輛靠左走,用車右前角一直壓著左邊線走,等到要換左彎時,方向回正,進入左彎,要用車的左前角一直壓著右邊線走,等完全走出了曲線,方向再回正。

進左彎前使車標與右邊沿(即白線)保持20公分前行,即緊靠右邊沿,進入左彎後,向左慢慢打一圈半的方向使車標壓右路外沿(即黃線)。

接著,等到車身回直的時候立即向右打一圈半的方向使方向回正,進右彎,進右彎後向右慢慢打一圈半的方向使車標壓左路外沿,出右彎處時,為了防止右後輪壓線,應再稍向左回一下。

2樓:

路寬是3.5,圓弧半徑是7.5。考這個簡單,也不用強制記憶到哪打多少圈啥的,一直左右調節方向盤,只要車頭三分之一處一直壓曲線開就沒問題。

3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小型客車曲線行駛的寬度為3.5米。

4樓:

半徑取值:7.5m;路寬取值:3.5m;弧長:八分之三個圓周。

c1科目三考官有什麼權利,C1科目三考官有什麼權利?

電子路考的話考官沒有扣分的權利也不存在亂踩剎車,但是如果是考官考試的話,那過不過就看他一句話了。c1駕照科目三考試扣分要點的內容,具體情況如下 1 停車前,不通過內 外後視鏡觀察後方和右側交通情況的,不合格。2 考試員發出靠邊停車指令後,未能在規定的距離內停車的,不合格。3 停車後,車身超過道路右側...

請問C1和C2駕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試的區別在那裡?希望

科目一 考的是交通知識等內容 科目二 倒杆和場地 倒杆內容 正倒 反倒 移庫 場地內容 c1定點停車 陡坡起步 側方位停車這3樣必考抽考一項 c2 側方位停車 必考 抽考2項 抽考內容 直角轉彎 曲線行駛 線框門 起伏路 單邊橋 連續障礙 百米加減檔 其中單邊橋 和 連續障礙 最難 定點停車 比如等...

C1科目二考試標準是車身不能壓線還是輪胎不能壓線

c1科目二考試標準是輪胎不能壓線。科目二考試輪胎壓線扣分標準 1 側方停車行駛中輪胎觸軋車道邊線扣10分。2 曲線行駛車輪軋道路邊緣線扣100分。3 直角轉彎車輪軋道路邊緣線扣100分。4 通過連續障礙車輪軋道路邊緣線扣100分。5 窄路掉頭車輪軋路邊緣線扣100分。6 模擬連續急彎山區路行駛轉彎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