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考試C1科目二倒庫移庫有何技巧?

2023-02-13 15:55:08 字數 5246 閱讀 7404

1樓:匿名使用者

練樁的技巧就是記點位。練習的時候,教練根據每個人的情況,給你定好點位,到**停車,**打方向,練半天就熟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會給你找點的,每次做的時候找準點就可以了。

3樓:水滸地

放慢速度,記住方向盤打幾把回幾把。

c1科目二倒車入庫有什麼技巧?

4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1.控制好行駛速來度全程。

用1擋或倒源擋怠速,起bai步什麼速度,行駛就按什麼速度。du2.控制好轉向時zhi

機後倒過程中dao應仔細觀察,掌握轉向的關鍵點,適時轉向。

3.控制好行駛路線考試時,汽車的行駛路線主要取決於轉動轉向盤的快慢和行駛速度,後倒時,要看準邊線,及時修正方向,使車保持正直入庫。

4.左後視鏡壓車頭前方橫線時要打死方向,然後看左後視鏡,當第一個角出現回半圈方向,第二個角出現回正,同時壓好車速,車速要穩。

5樓:駕校一點通

科目二倒車入庫考點梳理,學會這些肯定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掛科科目二了。掛科之後能知道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掛科才比較重要。很多人掛了多次也不知道總結自己**出了問題。

其實除了要掌握考試操作技巧以外,還需要熟記考試的評判標準,今天就給大家講講為什麼會扣分,為什麼會掛科。記得給點個贊呀!

倒車入庫是很多人容易掛掉的地方,例如壓線、倒庫不入等,這些是很多人容易遇到的問題。那麼怎樣才能避免這些錯誤呢?

考點梳理:1、保證車速穩、慢。

2、打方向盤,寧願早點也不要晚。

3、看點距離準確,要求三點一線。

技巧:1、倒車入庫有一個關鍵點,就是車身距離庫角30cm。只要找好了這個點倒車入庫其實不難。

大於30cm就要打死,小了就要回。如果太窄,可以先會正在進行修車。在倒車的過程中一定要穩,車速慢一些,這樣才會有時間對車做出調整。

2、再倒車的過程中要踩好離合,車速一定要穩。車速慢下來了即使你開車過程中一時沒看好點出現了問題也會有時間把車給修好。開車的時候最好穿底厚的鞋子,前面薄後面厚帶點坡度的旅遊鞋最好。

鞋底厚踩離合就會輕鬆很多,也會比較穩,非常適合初學者。(參考下圖,類似的就行!)

3、打死儘早不盡晚。打死早了還可以回,但是打死晚了就沒辦法了。

6樓:哥火日立

技巧如下:

點位的掌握。

所謂點位就是你在倒車入庫的過程中把某個點作為你 的視覺參照物而進行特定動作的點。不管是右倒庫還是左倒庫,最重要的點位是兩個,即倒庫時你向右(左)打死方向盤的點,入庫快完成時,踩剎車的停車點。

先來說右倒庫的點。

第一個點,即向右打死方向盤的點,方法是:左後視鏡與起點線重合。

第二個點,當車身已完全倒入車庫,車身已直並且在車庫中心時,那麼就是右入庫即將完成,進行停車的時候了,這時的停車點就是我們所說的第二個點。

方法:看左後視鏡與庫口邊線,當左後視鏡下沿與庫口邊線重合時,當在左後視鏡下沿剛剛看不到庫口邊線時(注意要剛剛看不到邊線),踩離合器和剎車,停車,右倒車入庫完成。

左倒車入庫:

輕抬離合器 掛倒檔,使車後移,控制好車速,看左後視鏡,當左起點感應線出現在左後視鏡位置時把轉向盤左打死。

繼續後倒,緊跟著看左後視鏡,當在後視鏡看到左庫角時,隨著車身的後倒,在車左後輪未到庫口時要準確的判斷車身與庫角的距離,最好保持在20cm的距離,如果不能保持20cm的距離,甚至車輪會壓到左邊線,(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方向盤向左打死時過早,下次可以推遲向左打死方向盤)應立即向右回盤具體回多少要根據車身距左邊線的多少,車速而定,在保證車輪不會壓到左邊線並且與左邊線能夠保持20cm距離時應立即向左打死方向盤,隨著車身的後移,車身與邊線慢慢接近平行,此時要同時**左右後視鏡,修正車身與左右邊線的距離平行相等,當倒至與左後視鏡重合時踩離合器與剎車,左倒庫完成。

7樓:濛濛濛濛萌

左後視鏡壓車頭前方橫線時 打死方向。然後看左後視鏡 第一個角出現回半圈方向,第二個角出現回正。壓好車速 車速要穩。自己多練練就行了 不難的。

8樓:只想喜歡你

看不到虛線往入庫方向打死方向盤,待到距離另一邊庫角60公分回一圈,距離30公分回正車型。

9樓:itdogg學電腦

技巧就是熟練掌握教練教的看點方法,調整好自己的適合自己的坐位,控制好車速,控制好離合器。再加上多多練習!

10樓:後玉巧巨醜

其實真的很復簡單,先從右邊制。

倒車的吧,bai看好點,到點向右du打死方向盤,庫前zhi面都有兩條虛線的dao吧,看到第二條就回半圈,保證車輪在第二條虛線和庫角中間就可以,看左邊後視鏡,車子正了回正就好!關鍵說的是從左邊倒庫,都是方向盤打一圈半出去的吧,考場的車你別指望有多好,方向都有偏差,這裡我重點說的是,左邊開始倒車,在車速慢的前提下,方向盤適當多向左打半圈到一圈,等看到虛線感覺能進入的時候,就回到原來的位置,進庫之後方向盤回正,也就是說先把它調窄,在修整,如果看到線再調整的話,相信從左倒庫到進庫,左手邊就會很寬,再調可能就來不及了,我八月二十號在惠州考的試,一次就過了,慢一點,你的機會就很大!

11樓:南延線乘風駕校

科目二,倒車入庫,左飛入庫,左倒車。

12樓:老法大

你到網上直接搜,這類的技巧太多了。有圖有真相。

c1駕照科目二倒樁移庫有什麼技巧?

13樓:萬能幫

多看點,多練習,多請教教練,熟能生巧。

駕駛證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駕照考試

一)報考內容。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含安全文明駕駛)等三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理論])、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九項])、道路駕駛(簡稱科目三[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駕駛]),依次進行。

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有兩次機會,兩次都沒有及格,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間可以上交補考費用,學習之後再進行補考。對於補考費用的介紹,由於各地情況不同,補考所交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新考規之後,科目。

二、三均為5次機會,如在五次機會內不能通過考試之後,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

合格標準

1)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含90分)。

2)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

實行9項必考(全部無杆),包括倒車入庫,窄路調頭,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拐彎,曲線行駛,緊急剎車,隧道,收費站取卡。九項必考專案全部通過,才能通過科目二考試。(上海市新的科目二專案,有的地方可能還在實行老的五專案)

3)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

考試全部實行電子眼監控+交警考試,路考考試更加公正。自2023年1月1日,新交規實施以來,考試增加了燈光使用考試,左右拐彎以及通過人行橫道等專案,路考之後增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理論考試,與科目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增加了**分析、判斷。考試有50道題,每道題2分。

滿分100分,90分及以上合格。

14樓:精彩每一天

打第一把方向進庫時,一定要看準,什麼時候回方向應該都一樣了,從左後視鏡觀察左後輪剛好壓倒進庫虛線位置時把反向回正就行。

出庫同樣,壓倒虛線開時打方向,重點來了:反方向倒庫時,車怎麼出來的怎麼進去,但是一點要記住,車出來(第一次進庫後)後方向不要回正,這樣你反倒的時候就是死方向進去。

觀察左後視鏡裡的左後輪壓倒進庫虛線就把方向回正,這樣就完成了整個倒庫過程。

1.等前面的車遠離你的下一個專案了再走,如果安全員指示你前進,直接無視他。

2.每一個專案結束了再轉方向,防止壓線。

3.方向盤一定要端正,稍微傾斜一點,慢慢也會改變你的方向。

4.速度儘量慢,之前一直憂慮怕開慢了算中停,尤其是打死方向的時候,但實際上只要開車是有一個慣性的,除非你踩剎車,否則一般情況下不會被判中停。

c1科目二倒庫移庫技巧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倒樁移庫操作要領。

一、 從右停車位(起點)倒入乙庫。

1.檢查車輛是否停在正確的位置上,車輪是否正直,方向盤記號是否朝上。

2.當6號杆與1號杆成直線時方向盤向右打死,3.當5號杆(前中杆)在後擋風玻璃右側露出時,方向盤向左回1圈,4.當前中杆在右後側三角窗處露出時,再次將方向盤向右打死,5.回頭看左側倒車鏡,當1號杆(左後杆)出現時,方向盤快速向左回2圈,紅點朝上,6.將頭伸出看左側邊線,注意將車身與邊線保持平行,7.當車2/3入庫後回頭朝前看著前中杆的底部,地面路出20釐米左右即刻剎停。

(方向盤動作:向右打死 —→回1圈—→打死—→回2圈)

二、 從乙庫移到甲庫(2進2退)

1.前進與後退,全部都可以先將方向盤向右打死。

2. 一進,引擎蓋左角對準中杆後,看著邊線回方向(向左打死),當車身與 邊線即將平行時方向盤向右回2圈,3.一退,引擎蓋右角對準中杆後,看著邊線回方向(向左打死),當車身與。

邊 邊線即將平行時方向盤向右回2圈,4. 二進,引擎蓋中心即將對準右邊杆時,看著邊線回方向(向左打死),當。

車身與邊線即將平行時方向盤向右回2圈,5. 二退,通過車內後視鏡看後擋玻璃,後中杆移至後擋玻璃左邊上時快回方向 (向左打死),頭伸出看中線,車入甲庫後回一圈剎停。其實如果 車停得很正,不回一圈剎停也可以的。回一圈主要是怕前輪歪斜而被紅外線打掉。

三、 從甲庫前進到左停車點。

1.車出乙庫後當引擎蓋左前角壓住邊界線一尺時,方向盤向左打死,2. 2. 引擎蓋右角對準邊界線(或者柱子)時方向盤回正2圈後剎停。頭伸出看前車輪,並檢查車身是否停正,如有偏斜倒車時及時修正。

四、 從左停車點倒入甲庫。

1.當3、4號杆對準成直線前50釐米時,方向盤向左打死,2.當前中杆與小窗角後檔下部重疊時,方向盤向右回1 又1/4圈,3.當前中杆與小窗角前檔下部重疊時再次將方向盤往左打死。

4.看右側倒車鏡,當3號杆(右後杆)出現時即回方向2圈,紅點朝上,5.頭伸出看中線,車身全部進入甲庫後立即剎停。

(方向盤動作:向左打死 —→回1又1/4圈—→打死—→回2圈)

請問C1和C2駕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考試的區別在那裡?希望

科目一 考的是交通知識等內容 科目二 倒杆和場地 倒杆內容 正倒 反倒 移庫 場地內容 c1定點停車 陡坡起步 側方位停車這3樣必考抽考一項 c2 側方位停車 必考 抽考2項 抽考內容 直角轉彎 曲線行駛 線框門 起伏路 單邊橋 連續障礙 百米加減檔 其中單邊橋 和 連續障礙 最難 定點停車 比如等...

C1科目二考試標準是車身不能壓線還是輪胎不能壓線

c1科目二考試標準是輪胎不能壓線。科目二考試輪胎壓線扣分標準 1 側方停車行駛中輪胎觸軋車道邊線扣10分。2 曲線行駛車輪軋道路邊緣線扣100分。3 直角轉彎車輪軋道路邊緣線扣100分。4 通過連續障礙車輪軋道路邊緣線扣100分。5 窄路掉頭車輪軋路邊緣線扣100分。6 模擬連續急彎山區路行駛轉彎過...

科目三考試檔位問題,c1科目三考試低頭看檔位的問題

我是天津考生,不知地域不同考試的監考機器是不是一樣。科目三應該就是路考,我們當初科三的時候是在一條l型路上進行的往返駕駛 路上車不多,正常啟動後加到4檔入彎減檔到2檔在直行後剎車 離合留速掉頭,後來駕駛方法差不多,輕鬆就過了。看您的問題應該是還不清楚檔位的作用。檔是變速箱 也就是齒輪傳動工具,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