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妹妹戀人的結局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04 16:44:35 字數 2311 閱讀 9580

1樓:薔祀

結局是開放式的,賴和鬱牽著手走出苜蓿草原,也沒有後續了。

而鬱卻正好相反,成績平平又笨手笨腳。兄妹倆幼年時感情非常好,甚至天真地約定將來要結婚永遠廝守在一起。可是鬱發覺賴對她越來越冷淡,而青梅竹馬的矢野(平岡祐太飾)又突然向她表白愛意,這令鬱更為心煩意亂……

擴充套件資料

與先前風靡一時的《娜娜》一樣,《妹妹戀人》也改編於一部少女漫畫。和《娜娜》的作者矢澤愛比起來,2023年出道的漫畫家青木琴美只是個資歷尚淺的後輩,不過她的10卷本代表作《妹妹戀人》卻是銷量超過600萬冊的大熱門作品。

在傳統的少女漫畫中,總有一個英俊聰明的男主角和一個純真可愛的女主角以及一段甜蜜的愛情故事,《妹妹戀人》當然也不例外。不過,它並未落入俗套——男女主人公被設定為一對雙胞胎兄妹,於是發生在他們之間的甜蜜愛情故事也就成了充滿衝擊性的「禁斷之戀」。這部作品以其率直大膽的風格很快在女中學生中間引起了巨大的反響,吸引了一大批擁躉。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就是放棄了在一起電影的最後給的是個開放式的結局,就是賴和鬱牽著手走出苜蓿草原,但是我覺得他們還是沒在一起的,因為他們察覺到自己的愛是不被允許的,所以兩個人也很痛苦,一起在回去苜蓿草原就是為了要把這這份愛結束在最美好的時刻以求不要有人再受到傷害,所以猜拳時故意走的很慢,而賴也說鬱是不可能成為他的新娘的,所以他們最後牽手走回去,我覺得還是以兄妹的關係吧,走回現實中去,牽著手更能證明他倆的決心。

妹妹戀人的結局是什麼? 5

3樓:血色暹邏

最後鬱和賴在圖書館相遇了,兩人相抱告以結束------這就是在一起了

4樓:陸敏佳

松本潤演的那個,好象是倒述的,一開頭兩個人本來打算離開的,後來開始回憶以前,結局忘了

漫畫《妹妹戀人》的結局是什麼?

5樓:

《妹妹戀人》的最後,賴和鬱在矢野的別墅裡度過了難忘了日子,這一段時光之後,也是他們要分別的日子,由於他們的母親病重,倆人跑回了家。

此時賴作好了離開這個家的準備,離開鬱的準備了,賴剪下了鬱的長頭髮,就這樣悄悄地離開了。當鬱知道了,非常傷心,但在矢野的安慰鼓勵下振作起來,考上了東大。10年後,鬱在倫敦,矢野打**向鬱求婚。

6樓:葉落霜滿城

賴在友華和鬱之間搖擺不定,然而始終無法擺脫對妹妹的愛戀隨著畢業的日子一天天臨近,感覺到哥哥即將離去,鬱的心境起了微妙的變化,從一直被動接受,開始主動追求對哥哥的愛,大聲喊出希望賴成為只屬於自己的人,最後,兄妹二人終於在一起了。

《妹妹戀人》是青木琴美所著漫畫。改編自小學館的《少女comic》上**的同名作品《僕は妹に戀をする》。已經發行了9本的單行本,4張廣播劇cd。現已經製作成了動漫,還有電視劇。

7樓:卓允晨

在一起了...

賴和鬱在矢野的別墅裡度過了難忘了日子,但這也是他們要分別的日子,他們的母親病重,倆人跑回家,此時賴作好了離開這個家的準備,離開鬱的準備了.賴剪下了鬱的長頭髮,我想應該是留作紀念吧,就這樣悄悄地離開了.當鬱知道了,好傷心,但在矢野的安慰鼓勵下振作起來,考上了東大,10後,鬱在倫敦,矢野打**向鬱求婚,但好像沒答應樣的吧.

然後鬱和賴在圖書館相遇了,兩人相抱告以結束

8樓:抹茶卷卷

1樓答案是正確的呢,漫畫的結局

賴幫鬱剪掉長髮是希望鬱回到小時候,忘掉他,重新開始人生~看幾次都會哭....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 不過我覺得日本人拍得東西是真不能多看的!!

首先 沒有意義 除了可以打發時間而已 特別是是這不 我覺得真的有點過了 他們似乎 只要能寫的 都能給你胡編亂造出來 真不知道 你們怎麼還說看的想哭, 真是費解啊 出書個人觀點

10樓:手機使用者

哈??不會我看的是剪下版的把。..

沒有說他們最後是不是在一起的,就哥哥揹著妹妹走著走著就完結的了。

電影版本的是這樣..

動畫版本的是哥哥擁抱完妹妹之後,妹妹回到家,回憶往事,也這樣的完結了./

沒有交代他們最後有沒有在一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在好像越來越少見了,因為網路管理越來越正規了,分享一個可以看的地方

如果自己真沒辦法尋到可以去 k a ŋ 3 p · c ŋ見識見識 也許會有意外收穫哦

最後說一下 要把 ŋ換成n 這樣才能行哦只能幫你倒這裡了 剩下的只能靠你自己了,如果連動手都懶得去做那就是神也沒辦法了

影子戀人結局是什麼?

真的柏芝出現,假柏芝感應她外婆出事了。急忙跑回去。她外婆已過世。因為在參加舞會時,假柏芝和權相宇都分別戴有對講機,假柏芝對著外婆的所說的話。相宇全部聽到。鏡頭切換到海邊的一個婚禮,權相宇和假柏芝走在了一起,這時,丁春誠駕著降落傘和景甜求婚,景甜甜蜜一笑。假柏芝和權相宇對視一笑,眾人大喊嫁給他,嫁給他...

魔鬼戀人的結局是什麼了,魔鬼愛人結局是什麼

結局呢copy從女主用銀刀自殺說起,因為事先唯體內就有科迪莉亞的心臟,可迪莉婭想利用唯的死完成覺醒儀式,說白了就是控制唯的軀體及意識,藉此復活。自殺後,儀式開始,等唯完全死去科迪莉亞就復活了,唯有她的心臟所以不必怛心會承受不住科迪莉亞的 魔力吧 憐司研製出的藥能徹底的把科迪莉亞殺死,之後唯醒了,因為...

《朱諾》的結局是什麼電影朱諾的結局是什麼

朱諾 的結局是朱諾把孩 子送給另外一對夫婦。電影講述的是高中生朱諾是個大大咧咧並且很可愛的女孩,正是青春期到 的蛻變期。某天朱諾和帥氣的布里克共嘗禁果一不留心竟然珠胎暗結,想要和布里克談婚論嫁顯然還為時過早,朱諾和好友商量決定把孩子生下來交給一對很善良沒有孩子的夫婦撫養。然而,父母終究得知了朱諾闖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