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戀人結局是什麼?

2023-01-23 09:55:12 字數 1294 閱讀 8695

1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真的柏芝出現,假柏芝感應她外婆出事了。急忙跑回去。她外婆已過世。因為在參加舞會時,假柏芝和權相宇都分別戴有對講機,假柏芝對著外婆的所說的話。

相宇全部聽到。鏡頭切換到海邊的一個婚禮,權相宇和假柏芝走在了一起,這時,丁春誠駕著降落傘和景甜求婚,景甜甜蜜一笑。假柏芝和權相宇對視一笑,眾人大喊嫁給他,嫁給他。

2樓:夏天的風

泰劇《影子戀人》的結局是雙胞胎哥哥oei最後卻因病離世,男主neur陪著他度過最後的時光,龍鳳胎妹妹放棄neur並且和哥哥oei和解,然後陪著嫂子養孩子。

這是一個關於兩個雙胞胎的故事,kwanma從生物學上講是一個女人,而kwanoei從生物學上講是一個男人,但被雙胞胎的母親強迫隱藏他的真實性別並以女人的身份生活,而他們都愛上了neua mek。

《影子戀人》由kai varayuth milintachinda執導,英迪帕·塔尼、奧蘭娜特·d·卡芭蕾斯、莎達農·巴倫茜雅嘉主演的泰國電視劇。

3樓:ray聊教育

《影子戀人》結局oei的父母和解,一家人大團圓,oei生下一對雙胞胎嬰兒,她和最愛的人neua在沙灘上散步,妹妹mai捧著生日蛋糕慶祝兩個人的生日,oei還沒來得及吃蛋糕就在neua懷裡去世,媽媽、父親等親屬都非常不捨。

父親知道自己有兒子欣喜如狂,沒多久oei發現自己懷孕,但是也患上了前列腺癌的不治之症,oei被病魔折磨的暈倒,被送去醫院後大家才知道oei已經懷孕,所以在經歷了病痛的折磨oei依舊生下兩個可愛的孩子,最終也被病魔折磨去世。

魔鬼戀人的結局是什麼了,魔鬼愛人結局是什麼

結局呢copy從女主用銀刀自殺說起,因為事先唯體內就有科迪莉亞的心臟,可迪莉婭想利用唯的死完成覺醒儀式,說白了就是控制唯的軀體及意識,藉此復活。自殺後,儀式開始,等唯完全死去科迪莉亞就復活了,唯有她的心臟所以不必怛心會承受不住科迪莉亞的 魔力吧 憐司研製出的藥能徹底的把科迪莉亞殺死,之後唯醒了,因為...

天幕下的戀人最後的大結局是什麼

天幕下的抄戀人 大結襲局 失意至極的權力bai因醉酒生事du,更被打成重傷送院。沈zhi朗見權力情緒激動,dao惟有假稱二人並非被複合,逸詩只是擔心才趕來,以釋疑慮。面對友情愛情的抉擇,沈朗與逸詩相對無言,不知如何是好 唯一的共識,就是不欲再對權力造成傷害。沈朗以協助嘉雲到美國發展為由,表明無法出席...

日本電影妹妹戀人的結局是什麼意思啊

結局是開放式的,賴和鬱牽著手走出苜蓿草原,也沒有後續了。而鬱卻正好相反,成績平平又笨手笨腳。兄妹倆幼年時感情非常好,甚至天真地約定將來要結婚永遠廝守在一起。可是鬱發覺賴對她越來越冷淡,而青梅竹馬的矢野 平岡祐太飾 又突然向她表白愛意,這令鬱更為心煩意亂 擴充套件資料 與先前風靡一時的 娜娜 一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