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3總共有多少個關卡?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5-04 19:45:11 字數 760 閱讀 6264

1樓:箕宵

一共20關如果。加上隱藏關32如果。加上全部模式是120關全模式。加隱藏關是132關。加上血宮10131關

2樓:有哲妍

1:前往瘋狂派對的邀約,以鮮血來回應瘋狂的邀約 2:血之邂逅,對著群集的惡魔…… 3:

惡魔之塔,侵入聳立著的巨塔吧 4:不速之客,取得代表星星的鑰匙 5:惡魔與劍,在守護門扉的惡魔前展現力量 6:

家族情誼,跨越試煉、踏上全新的路程 7:再度相逢的喜悅,於等待著自己的血族對峙 8:全新的力量,從巨魔的胎內逃脫 9:

在古老的街道上,給予潛藏在深淵的魔女劍之洗禮吧 10:有責任之人,給予相應於寂靜之橋的力量 11:復仇之誓,招待由過去前來之客 12:

襲擊者被襲擊者,在失去靈魂之前讓橋再度啟動吧 13:混沌的起始,在裁判之房再度與血族一決勝負 14:遙遠的飛翔以天空為目標、跑上塔去 15:

被開啟的魔道 16:勝者與敗者,以被阻擋的信念展現出堅強的真意 17:於自己的對峙,帶著自己鐵一般的決心迎向影子 18:

侵入魔界,打破魔界的封印往更深處前進 19:力量與子彈,向禁忌的惡魔射出審判的子彈 20:狂吠的靈魂,對著父親知名起誓為決鬥畫下終止符

誰有鬼泣3維吉爾(丁哥)的通關**.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樓:今生廝罕

這個復

**的制左下角全是,而且超牛

全世界總共有多少個國家,全世界總共有多少國家?

截至2017年,世界上有197個國家被國際普遍承認 其中193個為聯合國會員國。梵蒂岡,巴勒斯坦,紐埃,庫克群島等4國為國際普遍承認,非聯合國成員。其中,梵蒂岡和巴勒斯坦為聯合國觀察員國。暫未被普遍承認的 其中2個未被主權國家普遍承認的,均未加入聯合國,不過在國際習慣法中被視為國家 西撒哈拉 科索沃...

星座有多少個?總共有多少個星座?

總共有多少個星座?一共有88個星座 有一點多呀!有許多人都問及 是否有十三星座的存在?或問及 蛇夫座 所代表的意義。其實,在整個天球中,一共有八十八個星座,在黃道中的,並不只十二個星座,也不只十三個星座,嚴格說來,是十四個星座。除了我們所熟知的十二星座外,另兩個是 鯨魚座 與 蛇夫座 而這兩個星座,...

中國簡體字總共有幾個,中國漢字總共有多少個字

7000個 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1986年10月10日公佈的 簡化字總表 收入了2236個漢字,基本是以7000個 通用字 作為基準的。簡化字,是指原來結構複雜,筆畫多,後來人們在運用中,人們對它進行了改造 簡化,由此而產生的筆畫筆畫 結構簡單的漢字,就是簡化繁體字,取代繁體字的筆畫結構簡單的漢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