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那麼喜歡收到花,女生是不是都喜歡收到花啊?

2021-05-04 21:01:35 字數 1686 閱讀 5285

1樓:歆寸漾

因為那很浪漫,花漂亮,人也高興。

女生是不是都喜歡收到花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啊 花那麼美心情也就美麗了 而且收到花的驚喜也讓人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但也有喜歡實在的東西

4樓:文心

當然了,女人如花!但要看什麼花,愛人就玫瑰,朋友就百合

為什麼女生喜歡收到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問了一圈女友們答案太多,總之她們說了因為她們也知道男孩在買花時的心態五花八門,但是這是最基本也是最古老的愛的表達方式,她們覺得有責任將這古老的傳統一直保留下去.......奉勸男孩們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因為每個收花的天使都能從他的一個眼神中讀出他是否真心實意的來送花的........呵呵

6樓:隗芮雅紹齊

送花給女生,

會讓她有種被愛的感覺,

7樓:衛迎夏鞏元

只要是花女人都喜歡,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哪怕送給她的是一朵小野花,她也會開心的不得了!~

女人為什麼都喜歡花?

8樓:盧迪

1.花很浪漫 2.每種花都有她的花語.

3.花的味道很好聞呀.4.

花是一種實物可以讓旁人知道有人送花給她了 5.你不在她身邊的時候她可以慢慢的欣賞你送給她的花.細細的照料.

很幸福的感覺6.呵呵,花很漂亮.可以美化.

女人喜歡花,原因很簡單,女人在潛意識都把自己比喻為魅力/美麗/健康/青春於一身的花朵,因為花朵跟女人的一生相似ˍˍ魅力/美麗/健康/青春,但是很短暫,他們想讓對方都喜歡花朵,自始至終,無論它的盛開/凋謝與否。記住她曾經為愛的開放。

9樓:**座蘭國忠

因為女人都是美麗善良,純潔大方,渴望得到真實忠誠的愛情,喜歡自己一生像美麗花朵一樣光彩照人,芳香撲鼻。

另外,女人認為花朵是一種美麗好看的植物,和自己善良的品格吻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點深層哦。

走不同的角度可以有不同的解釋,

這裡提供幾個角度供樓主參考。

1走人類歷史角度分析:

原始社會時由於女性要撫養下一帶,所以帶小孩的時候,基本上由男性負責外出狩獵,而女性在家(洞穴,草房等)撫養小孩,這時候女性就會在家周圍尋找一些簡單的食物,而大多數食物都是開花結果的,因此每當花開季節,花對女性就意味著自己可以得到的食物即將到來。

2走女性思維角度分析:

大多數女性不是為了存在而存在的,大多數女性是活在男人的眼中的,她們不是自己活著,而是覺得你看到她了,那個她才是她,所以大多數女人是用來吸引男人眼球的,繽紛的色彩,和迷人的香味正能做到這個效果,所以女人如花。當然愛花。

3走情感的角度分析:

很多女性也是為了感情而存在的,然後對於人類來說,感情是有周期的,而愛情的週期更是短暫的絢麗,像花開花謝那般,瞬間的美麗。才是永恆。因此很多女性的愛情就似花開花謝般,瞬間的美麗,然後枯萎。

所以女人愛花,如果花是永遠不枯萎的,那女人可能不會如此這般的愛花了

恩先3點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花的花語都有浪漫,女生喜歡的。

女生旅遊為什麼那麼喜歡拍照,為什麼現在女生都說喜歡旅遊,喜歡拍照

我感覺女孩子去旅遊的話喜歡拍照,有一個原因是他自己比較自戀一點,你大家也都知道自戀的人都是喜歡拍照的,而且基本上出去的風景都特別好,這樣的環境怎麼能不拍照呢?所以說,可能正是因為這些原因的結合,讓女生出去旅遊,特別喜歡拍照。簡單來說,拍照是為了和別人證明自己曾經來過,這是人為了獲得認可和滿足內在需求...

調查一下女生喜歡什麼收到禮物,女生最想收到的禮物,一般送女孩什麼禮物

我的話喜歡手錶,花,衣服,護膚品 剛過完的七夕嗎不是,巧克力和鮮花女孩子比較喜歡 送女生什麼禮物好 服裝 包包 飾品 在選擇上,服裝的話比較難的就是對方的尺寸問題 而且服裝款式多,對方的口味很難完全百分百掌握,所以除非你非常熟悉對方的服裝比例尺寸,否則謹慎一些比較好,而且如果親密程度不深,最好不要選...

想送一女生花是不是女生收到花不管女生喜不喜歡那男生都會高

女生都會開心收到花的,但是花的品種一定要選對哦,挑人多的時候送她更高興,有面子,再有她問你喜歡什麼你只要說好話,往好裡誇她就行,甜言蜜語懂吧,女生就吃這一套。要彩乃哦 哥哥大膽的去追,不要放棄,你放棄了她就是別人的了,給個好評吧 是不是女生收到不喜歡的人送的花都會很開心 無論喜不喜歡,女生收到花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