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那麼壞,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女生喜歡

2021-03-19 18:23:37 字數 5016 閱讀 48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並沒有明確的界限去界定好與壞 尤其是所謂道德上的

人家在私人的場合做點私人的事情 又沒有妨礙到其他人 而且當時人家都是單身 最重要的是 人家並沒有意願要公佈那些私人的** 人家也是受害人

所以並不能把私自恢復並未得到當事人允許就釋出的錯誤行為再加到受害人身上進行道德綁架 然後又站在道德制高點上去譴責受害人

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陳冠希型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有一點壞但是不是很壞。

很壞素質很差的男性,大部分女孩子還是會盡量避免,還是這樣有點壞的男生對於女性的吸引力是很大的,女生大多數很循規蹈矩,但是內心還是會渴望叛逆。類似的「壞」男人實現了她們的夢想。即使分手了有時候還是不能忘懷。

呵呵,一點愚見。

3樓:神宮司_夏紋

因為陳冠希...長的帥..最主要的..

還有就是陳冠希會騙女孩子..會討女孩子的歡心..這也是女孩子喜歡的..

天生就壞壞的...但是不**..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4樓:匿名使用者

陳冠希這樣也帥?我看來,只能算是中等,說他帥抬舉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眼光短淺,請注意喜歡陳冠希的是多大年齡的女孩,一比較就知道了,人在一個時間段會有自己的偶像的,當她過了那個時間知道的和看到的會更多,到那時她還會喜歡同一型別的嗎?問問你自己小的時候喜歡誰,現在喜歡誰,是不是不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有很厲害的功夫

7樓:

他的眼神「很壞」 啊,看見這樣的人都害怕,我不怎麼喜歡!

為什麼女生都會喜歡陳冠希,這種壞壞型別的男生?

8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原因一:壞男孩更活潑

與非常正直型別的少年相比,壞少年們無疑更加積極,這當然是因為壞少年們臉皮厚。而女孩更容易害羞,一般不會主動聯絡男孩,這就需要男性主動了,正直的男孩就不太會主動,但壞男孩卻非常主動,能夠開啟女性的心扉,而陳冠希也是這樣的人,他作為知名人物,依舊願意放下身段主動追求女孩。

原因二:壞男孩有錢

一般的男孩作為普通人,並不會太有錢,而壞男孩一般可能因為家庭原因,才成為了壞男孩,但像陳冠希這樣的壞男孩,正是因為有錢,才會導致跟多人喜歡這類壞壞型別的男生,他的父親也是有錢人,起初他因為父親的緣故,從小就接觸演藝圈,因此從小就成名了,有錢有才的壞男孩誰能不喜歡。

原因三:長得帥

說到陳冠希,當然無法忘記他的顏值了,畢竟作為明星,顏值自然低不了,再有富二代的身份加持,還有美麗的歌喉,用唱歌就能輕鬆潦倒小姐姐鍛鍊,他不知道**了多少姐妹。但這些姐妹喜歡他多數和他的顏值有關係,而一般這種壞壞型別的男生都長得不錯,能夠輕鬆用顏值虜獲妹子的芳心。

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無論是在**門之前還是之後,很多觀眾依舊喜歡陳冠希,主要得益於早年的成就,更喜歡他在事故發生後敢於公開招供的勇氣。歸根結底,他算半個受害者,那些女同性戀者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唯一遺憾的是,他已經退出了娛樂圈,他在演戲上的天賦無法施展了。

9樓:星星之火

她們都想要那樣的男人,特別的有個性,所以們吸引她們。

10樓:糾糾小祖宗

女孩愛壞壞的男生這話99%是正確的。但此壞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壞。在這裡你不妨可以把「壞」理解為「痞」。

11樓:娛樂小宣

壞壞的男生有獨特的魅力,他們也許會更有風趣一些。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俗話說得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樣的男生,更加懂得女人的心。

13樓:阿茜的店

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壞的男人是沒有情調的。

陳冠希被雪藏後,為什麼還有很多女明星願意和他玩?

14樓:浮生歇菜

.我相信每個人對陳冠希都不陌生。當我們看港片,我們基本都可以看到冠希哥的身影,他帥氣的長相吸引了很多女孩。

他不僅有外貌水平還有才華,能講一流的英語演技拿捏得也非常的合適,這樣的男人哪個女孩不喜歡?

陳冠希,不僅外觀水平良好而且人際關係也很好,陳冠希既精通表演也精通唱歌。他人也很熱情,和別人合影也表現得非常親近的感覺,即使第一次拍**在其他人前並沒有表現出來尷尬,就像一個朋友知道了很長一段時間很熟悉一樣,相處的許多女明星喜歡都陳冠希也願意和他交朋友。這可能是因為西方文化的影響。

早年,陳冠希的不僅是特立獨行的人也為大家帶來了很多的歡樂。他的相貌英俊,有一個非常突出的個性,而他也暢所欲言於自己對事物的看法,也按照他自己的想法來生活。至於張柏芝,影響得到事情除了她的第三個孩子出生外,也就剩下了那些豔麗的**跟陳冠希的事情了。

這一醜聞對張柏芝還是有很大的影響,敗壞了在娛樂界她的聲譽,甚至影響了她的職業生涯。在阿嬌之前,很多人都和陳冠希有過**門。他是過得真浪漫。

儘管他有很多的****,但這並不妨礙他的人際不錯,英俊倜儻,可能說的是他。雖然他不再出演電影和電視劇,但他仍然是在娛樂行業中最有特點的人之一。

15樓:月榭

相信大家對陳冠希已經不陌生了吧,在我們看香港電影的時候,我們幾乎都可以看到陳冠希的身影,他壞壞的長相吸引了不少女生。他不光有顏值還有才華,能說一流的英語演技也到位,這樣的男人哪個女生不喜歡呢?

說起陳冠希,不僅顏值好人緣也是挺好的,陳冠希會演戲又會唱歌,他對人也是非常的熱情,和別人合影的時候也都表現得的非常親密的感覺,就算第一次和別人的合照都沒有尷尬的感覺,而是像認識了很久一樣的朋友,這樣的相處方式讓很多女明星都很喜歡陳冠希也願意跟他做朋友。可能是受西方文化影響比較多,早年的陳冠希在娛樂圈中是既像「活寶」又像「獨行俠」一般的存在,長得帥又非常有個性在很多舞臺上也是暢所欲言按著自己的想法生活。

說到張柏芝,如今除開她的生下第三個孩子的事以後,那麼肯定都是當年和陳冠希的「豔門照」。當年的「豔門照」風波對張柏芝的影響還真的是有蠻大的,不僅毀了她的聲譽,甚至還毀了她在娛樂圈的事業。還有之前twins的阿嬌,都和陳冠希有過豔門照,他可真是風流的過分了。

雖然他曾有過很多的**門,但是這也不妨礙他有好人緣,瀟灑倜儻說的可能就是他。雖然他現在已經被雪藏了,也不再出演影視劇了,但他依舊是娛樂圈中不可多得的美男子。

16樓:wuli帥超超

我認為主要是陳冠希人品不差,只是個人喜好不一樣。當時的**門也不是冠希哥的錯。

17樓:王雨

一個有才華有顏值,並且情商很高的人,女生都喜歡,再加上他本身就很喜歡玩,選擇和誰玩這個是他們的交友自由。

18樓:呵呵呵上課你猜

可能也是因為他本人比較有個人魅力,很適合做朋友,所以才有很多人願意和他玩吧。

19樓:絮青

我覺得可能是陳冠希長得帥又非常有個性,而且人品應該也挺不錯的,很有人格魅力。

20樓:我就是大米呀

他就算被雪藏了,對於他這麼出名的人物。也不會太影響到他的交友自由。

21樓:亮梅珉興

陳冠希被雪藏後,那只是在公眾場合被限制了。但是他的私人空間還是很自由的,加上他本身就是比較好玩的人。

22樓:修修一一一一一

唯一的答案就是,他很有錢,背景好,背景是香港著名某某某大款

23樓:雙子莫染初心

陳冠希本人是一個比較有實力的人,性格也好,只是有點可惜出了那一次的事件被雪藏。

24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還是因為陳冠希的人緣比較好,雖然當時發生了醜事,但是絲毫不影響他的才華。

為什麼女生們還是那麼喜歡陳冠希

25樓:luck棒棒糖

我是女的,我也很**的不反感他,

他長的帥啊 - - 還有就是搞出那個事件也不一定全是他的責任哈哈 。

26樓:_月城

第一、新聞報道的,你怎麼知道不是託呢?

第二、即使不是託,中國女生也有幾億吧,就那麼點人在瘋狂呼叫,也是正常的,從客觀角度講陳冠希長得不醜,畢竟還是有些女生比較喜歡帥的人的

第三、也有可能就像一樓講的「可能是因為他身上有種很吸引人的氣質吧 」

27樓:盼盼

這個不好說,可能是因為他身上有種很吸引人的氣質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吧,現在世道比較亂~

現在這個社會,除了拜臉主義就是拜金主義,別去管她們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呢,我是男生我也覺得很奇怪啊,有次我在班上暗地抨擊陳冠希的**門,結果遭班上女生罵了一頓...後頭我問了下問什麼你們那麼喜歡他,給的答案很簡單:花不花心我們管不著,只要帥就okay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出名 但又沒有錢和才貌 只能一脫成名 沒有緋聞的人 就不算名人

為什麼現在還有那麼多人喜歡陳冠希

31樓:非兔不渴

拋開這麼多年**帶節奏的批判,你客觀的看看**門,問問自己,他這個人到底做了什麼值得這麼多人這麼多年不停嘲罵?好萊塢私照被黑客**網上,大家都唾棄黑客侵犯明星隱私,他私人**被無恥的人**大家就群起攻之的罵他,到現在還有無數無知的人提到他就有一種不屑,可事實上他做的事影響到你了嗎?跟你有半毛錢關係嗎?

人生有時候真的是可笑!可能人性都喜歡一起合夥毀滅一種他們無法觸及又高高在上的存在吧!活久了才慢慢清楚,這個世界的人們真的對陌生人冷酷又殘忍!

你無需太在意別人的人設,明星的人設更離譜又假!陳冠希是不幸的,幸運的是他沒有被打敗,祝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

為什麼冬天還會有那麼多蚊子,冬天為什麼還會有蚊子的存活?

蚊子喜歡高溫的天氣,這也是它們在夏天最活躍的原因。只要溫度降到15 以下,蚊子的活動性就會大大降低,冬天氣溫很低,蚊子沒有辦法進行正常的生存和繁殖,它們最大的目標就是能活著度過嚴冬。過冬的蚊子多以成蚊為主,它們選擇聚集到較溫暖 氣候比較穩定的場所隱蔽起來,不食不動,新陳代謝降到最低水平,處於蟄伏狀態...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討厭何炅,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討厭愛狗人士

朋友之間相互介紹異性促成關係,這本是一段好事。何老師就曾牽過兩次紅線,一次是張傑和謝娜。謝娜的主持事業在何老師的幫助下,一直都很好,從 快樂大本營 當家主持走到了湖南衛視的一姐,這其中的功勞絕對有何炅的一半。而與張傑的戀愛和婚姻的開始也有歸功於何老師,可以說,這次媒做得很成功。然後,何老師的第二次牽...

為什麼人有那麼多的煩惱,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煩惱?

所以 如果你想拋棄煩惱 那麼就降低慾望 生活在今天的方格中吧!墨 希望採納 別在意太多無關的事情 煩惱和快樂是相對應的。確實,人們遇到煩惱時會覺得痛苦,覺得生活的不如意。同時,正是因為有了煩惱,當快樂來臨時,我們會更加珍惜。面對它,就像做題目一樣。過去了就不怕它了。年齡的增加隨之而來的是煩惱,你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