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的友情那麼脆弱,為什麼女生之間的友誼很脆弱

2021-05-04 21:41:27 字數 5068 閱讀 6695

1樓:阿偉**

女生是感性的動物,所以脆弱。

感性就是今天我們聊得來,我們就是好的朋友了,明天我又跟另外一個人聊得來也成為好朋友了,沒有深刻去了解這個人是不是真的適合做好朋友,所以一旦發生重大事情的時候就變得非常脆弱。

2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因為女生相互之間就存在嫉妒和攀比的情況,加上女孩彼此間互相不信任,所以她們的感情一般都會很脆弱。

3樓:江淮一楠

女生的友情那麼脆弱的原因:

女生比較柔弱,心眼小,一切判斷以自我為中心,一旦交往中,朋友不把女生放在心上,馬上就會翻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女生的友情脆弱的人與人之間的友情都是脆弱的。

不要講人與人之間,你想想看,就是兄弟姐妹之間,有的時候親情都那麼脆弱。

女性她是一個感性的生物,處理事情的時候往往是意氣用事,以感情代替理智,強調的是自我感受,一旦遇到令自己過不去的事情,感情替代了人性的,什麼朋友都會瞬間崩潰。當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是這樣的。

5樓:一起嗨電

女生的友情脆弱的原因是在於女生都有很強大的自尊心以及虛榮心。強大的虛榮心讓他們有了比較的打算,我希望自己要比別人更優秀,被帥氣的男孩子看上,進行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後來在社會上就發生了很多閨蜜之間爭一個男朋友的事情。

女生有了問題不積極解決,一般都會悶在心裡,長久下來就會產生矛盾。

6樓:ccc菜辣椒

女生之間的友情真的脆弱。其實人和人之間的交往,依靠的就是彼此的真誠。如果在一開始就摻雜了別樣的目的在裡面,這樣的關係無論時間多麼長久都不會堅固,一旦出現裂紋就能瞬間崩塌。

並不是說女生之間不存在真正的友情,只是這需要用心去維護。

當然,如果你的朋友忍受不了的缺點或者你忍受不了他的缺點,你們很可能就分道揚鑣。這說明你們緣分不夠,你總會找到一個更好的朋友。我們總會遇見一些缺點很大的人。

很多人都討厭他,但是總有一個人跟她形影不離,也許有人會不解,為什麼她那麼不好的人,還會有朋友?但是,這並不是說他們兩個都是不好的人。而是他們倆都互相發現了優點,而且可以包容對方的缺點,這樣的友情才能細水長流。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的心比較細,好多事情彼此之間誤會一點點就容易容易記在心裡,而導致友情的破裂。所以就顯得女生的友情比較脆弱。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比較情緒化的,感情可以一下子就很深厚,也可以一下子就崩塌,女生之間有時候產生了矛盾,很容易失去理智,說出很傷人的話,導致友情無法挽回

9樓:匿名使用者

嗯,因為女生的友情啊,它是建立在一種閨蜜的基礎之上的,嗯,閨蜜的,快樂,並不是說,嗯就是,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所體現的,分分秒秒,嗯,真正的,閨蜜的,還是非常少的,什麼是真正的閨蜜呢,就是在你有困難,你在,你有災難的時候他能第一時間擋在你的身前,第一時間給你帶來幫助,不管是金錢上的,還是那種心靈上的撫慰,上的還是,具體的,幫你運作上的,這樣才是真正的友情,女生的閨蜜,嗯,很多時候並不是閨蜜,背叛了你而不是你真正的,這種閨蜜,所以說女生的友情都是很脆弱的,嗯,很多就是。而在現遇到現實的問題時很多的閨蜜就不知道跑到哪

10樓:天篷

這是因為女出的情感十分敏感細膩,遇到和其她女生的矛盾時十分容易受傷,從而導致兩者友情破裂。

11樓:戈含玉

女生的友情脆弱是先天的。因為生來就是,嗯,如果是就是脆弱。因為女孩子多數都是內向。

他不像男孩子那麼豪橫。但是脆弱當中也有。堅硬的女漢子。

我們有些女企業家能遇上人還有女。領導。

12樓:

1、有些女生會混淆朋友和伴兒的區別。女性往往沒有安全感,害怕孤獨。小到去廁所,都要找人陪同。

因為害怕一個人的關係,女生在相對固定的地方都會找所謂的「朋友」,但實際上這種所謂的「朋友」性格和三觀並不一定合得來,所以一旦離開共同生活的地方,這種友情往往也難以為繼。如果不離開,就容易看到女生一邊相互說著壞話,一邊表面上看起來還很好的樣子,皆因害怕鬧翻後變成一個人。

2、女性天生敏感多疑,有時候無心的一句話會引出諸多猜測,而很多女生性格文靜內斂,又不會主動求證解決,導致猜忌和矛盾越來越多,最終導致友情破裂。

3、女人天性擅妒而虛榮,對於比自己優秀的朋友,看到她總是搶了自己的光環,自然頗多不滿。而如果朋友不及自己,又會覺得跟她一起掉價,從而不希望在一個圈子裡。門當戶對,不僅適用於婚姻,也適用於友情。

4、利益衝突,這不僅適用於女性,男性也是這樣。

13樓:

是的,女人之間的友情確實很脆弱,當然這是有原因的,女人正是由於感情相對脆弱,對朋友更為依賴,之間的關係相對男人來說更為緊密,再加上當今社會隨著物質的發達,人際之間的障礙越來越多了,所依賴的幾個朋友身上的負擔更重了,論語中有句話,朋友數,斯疏矣,過於密集就離疏遠不遠了.對於你朋友這個是我...女生的心眼本來就比較小,而且想得又多又很敏感,所以女生之間容易出現很多的誤會矛盾,如果要是不說清楚的話,很可能這個誤會就會越來越擴散的比較大,到最後就弄得不可收拾了。

女生很容易抹不開面子,比如兩個人有矛盾了,一方很難去低頭承認自己的錯誤而主動道歉。不像男生有的時候,即使是打一架,回頭又是兄弟,所以這就是男生跟女生的不同

14樓:訾鳳憶槿

因為女生都是比較情緒化的人,而且他們講究的是感情的真誠,一旦有一絲雜質,那麼最後都會分崩離析,

所以說女生的友情很脆弱,就在於她們是眼中不留沙子的人。他們小氣,她們斤斤計較,她們在乎感情的純粹性,她們不能接受背叛!

15樓:情感新港灣老師

因為女生都是水做的呀,水做的人所以都養了很多的,這樣在外觀上來說就給人感覺女生是友情很脆弱。其實我覺得也有姐妹情深啊,比如說閨蜜。

16樓:凹凸蘇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

要建立很好的友情,都是需要經歷非常刻骨銘心的事情,才不會那麼脆弱

17樓:俺家小召召

因為女生之間的情感基礎不是那麼的牢固,所以女生的友情就是那麼脆弱,女生之間的事情太多了,所以就會導致這個友情的破裂。

18樓:璩幼禕

正常情況下,女生的友情都是比較脆弱的,約女生的話,她們的友情並不是很堅固,那可能是因為金錢友情或者愛情,這關係的都可以把那個給摧毀了,女生的話,他們講究的話都是各自照相,女生心眼比較小一點,所以說基本這樣的

19樓:

女生的友情很脆弱,往往是由於女生之間過於斤斤計較,在很多隻言片語上,就覺得冒犯了自己,所以友情才會變得很脆弱。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友情那麼脆弱,這是因為女生的虛榮心,妒忌心比男生強,女生心思比男生細膩,想事情比較全面,自然矛盾就多。

21樓:

女生的心眼本來就比較小,而且想得又多又很敏感,所以女生之間容易出現很多的誤會矛盾但是一些女性她們往往更加感性,那麼就不會把這個感情看得太重要女生的友情,之所以那麼出於我,無非就是他們容易變卦

為什麼女生之間的友誼很脆弱

22樓:孟拔

女生更重視自身感受,並願意表達和分享

這一點在談戀愛裡面是最容易呈現的,很多男生會覺得女生很不好理解,總是很「嘮叨」地講很多自己的事情,男生想要給她們一些解決問題的方法,還被認為不貼心。確實在關係裡面,女生會容易感受到自己情緒的變化,重視自身感受,所以很多時候她們表面上講發生的事情,其實更多的時候都是想要表達後面的情緒,也希望這種情緒可以被對方看到或感知到。因此女生之間很容易互相理解和共鳴,很容易在聊天中感受到親近,可能會被別人看起來關係非常好,但其實不一定就上升到了「好朋友」的狀態,其中感情深厚程度可能只有這兩個人更加清楚。

2、關係的質量並不一定取決於維持時間

另一方面,看到這個問題時,我的第一反應是我們都是怎麼定義「脆弱」的,我猜想是因為一些小事感情破裂,可能顯得關係「脆弱」。這裡依舊想拿談戀愛舉例子,有一些情侶可能也是戀愛時間不長、或者因為一些小事分手,這一段關係徹底結束,但我們並沒有特別說到這段戀愛是脆弱的,反倒更多會去說還是有很多收穫、之後會遇到更好的人等等。這其中的差距我覺得一方面在於女性性別的「汙名化」,似乎女性的特質就是麻煩或小心眼的,所以女性之間的感情就是很脆弱,而這並不客觀;另一方面就是任何一段關係都不只是用相處時間來做為衡量的,時間只是一個參考的因素,其中彼此的成長、互相帶來的快樂和陪伴也是很重要的。

23樓:柔潔兒

因為女生和男生相比起來,表現得更加心思細膩,容易受到傷害;很有個性,缺乏包容心;心胸狹窄,嫉妒心強。

24樓:

個人感覺並不是女生之間的友誼很脆弱,但凡是人與人之間的友誼都是非常脆弱的,需要我們用心細心的維護!試著去包容對方!互相的理解!望採納

25樓:李紅飛

不光是女生,其實人與人之間的友誼都很脆弱的。當你所處的環境改變了。可能對之前的圈子的人有所疏遠,並不是你做了什麼事?

你的生活重心不在那裡了。所以任何時候都要理性的認識這些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友誼,並不是很容易得到的。影響因素很多。不要太在意。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27樓:傅亦云

女生之間的友誼很脆弱可能女生的氣量沒有男生的大,遇事有點計計記較。

28樓:

正是因為脆弱,所以留到最後的友誼才彌足珍貴啊。太容易得到的反而不會被珍惜。閨蜜朋友要來幹嘛的?

互相幫助,互相扶持互相解悶的一種存在,你們在一起不用刻意偽裝,不用在乎一些有的沒得,像家人一樣。如果交朋友迷失了自我肯定會累啊,你不必委曲求全的,不必只展現自己好的一面。 不要想太多,拿捏太多別人話語的意思,少一些惡意。

這樣朋友不會少的。

29樓:

女生之間的友誼也有好的。

但是普遍來說都比較脆弱,因為現在人心都不好。

30樓:小宋書屋

因為女人心,海底針,女人其實太斤斤計較了

31樓:我ej知d了

各自翩翩飛

哪能成天堆

燕來隨燕去

鳳歸依鳳回

為什麼人類的感情總是那麼脆弱,為什麼女生的友情那麼脆弱?

愛一個不愛你的人是不幸福的,你既然愛他為什麼不放開他呢 只有放開他,他和你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這你明白嗎?我也是很難才明白的.喜歡一個人,就應該大敢的去表白,可是,但我們一切都得到的時候,我們就應該對當初的表白負責,就珍惜愛人在身邊的每一寸光陰,耐的住寂寞,經得起考驗,支援 理解 包容 真誠 溝通,...

愛情為什麼那麼脆弱 愛情是不是很脆弱?

愛情不是因為太脆弱 而是因為你沒有給予太多的用心去把握這份愛情 愛情是兩個人的付出 不是乙個人堅持就能夠變得完美 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像想象中那麼完美的 總之未來的事情誰也無法預知得到 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自己應該去好好珍惜 別等著失去後才懊悔這一切 如果兩個人的相愛 只要彼此的心站在同一條線上 我...

為什麼愛情在金錢面前是那麼的脆弱

錢多了,人也會寂寞的,並非金錢能夠滿足一切,感情是沒辦法買到的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