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離婚和別人辦酒席可以嗎,一個沒有沒離婚 又與另一個男人辦酒席結婚 請問這樣算重婚嗎

2021-05-04 21:46:09 字數 1778 閱讀 598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離婚的老公不反對就辦吧,若和別人又辦了結婚證,那就叫重婚罪。

2樓:人和所匡潔律師

可能構成重婚罪,如果你現在的有證的配偶在你辦了酒席之後起訴你,就可能構成重婚罪。

3樓:匿名使用者

逮到證據就可以起訴你重婚罪。以夫妻名義同居的就可以用重婚罪起訴了

4樓:謝謝謝你先生

有重婚的嫌疑,你注意哦,對方可以抓你證據去報案

5樓:國色天香

如果你說的是和別人辦結婚的酒席的話,你作為新娘或者是新郎出場。那肯定是不行的呀。你這裡還沒離婚吶,怎麼能和別人結婚呢,那辦結婚酒席不就是向別人宣佈。

你結婚了嗎?你這樣就是重婚罪呀。雖然現在要求辦理結婚證才算正式的結婚。

但是你已經有結婚證啦,因為辦不成結婚證,所以你就和別人搞這種事實的婚禮呀。那也是向別人宣佈你重婚了呀,別人可以抓住這個證據告你重婚罪的。所以你還是要三思而行。

為什麼還沒有離婚就要跟別人舉行婚禮呢?你如果很想和那個人結婚的話,就應該趕緊在這邊離婚了呀。如果你的另一半已經離家出走了幾年吶,你可以去法院起訴離婚吶,他人不到場的話,到時候還是可以缺席判決離婚的呀。

並不是說找不到人就離不了婚的,時間長了自然可以離婚的。

一個沒有沒離婚 又與另一個男人辦酒席結婚 請問這樣算重婚嗎

6樓:

屬於重婚罪,可以告他,讓他淨身出戶,對於這種不知自愛自私的賤人,必須讓生活教育他,我們很忙沒有時間管。

7樓:知心冰嵐

從你的描述中基本可以判定屬於重婚罪。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

他們的這種行為也可以按照非法同居處理。非法同居,現在應當稱為——非婚同居,第二種是重婚同居,第一是指男女雙方未辦結婚登記手續即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第二是已婚領證有配偶跟異性同居生活,群眾也認為是夫妻關係的一種同居行為[1]。

非法同居這種行為在中國是受到法律的禁止,嚴重者按重婚罪處罰。

僅供參考,望採納。

沒離婚就跟另一個人辦酒席但沒登記怎麼告他

8樓:綠色草

他們已經以夫妻名義

辦酒席生活了

那麼他們就是犯了重婚罪了

直接去公安局 或者法院起訴

都是可以的

9樓:陳金華

去公安局告他重婚罪。(要有辦酒席的證據)

10樓:泰安市一箭智慧

這個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跟你說了!!!!

沒有離婚男人帶別女人辦了酒席應該怎麼起訴

11樓:愛喝粥

對重婚應做實質意義上的理解,重婚行為有兩種,一是法律上的重婚,既有配偶者又與他人登記結婚,或者是自己雖沒有配偶,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其登記結婚;

二是事實上的重婚,即有配偶者雖未與他人登記結婚,但與他人公開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或者是自己雖沒有配偶,但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其公開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重婚罪必須體現出「有配偶者」「登記結婚或公開以夫妻名義同居」「明知他人有配偶」。

對於重婚的處罰,《中華人民共和國刑罰》第二百五十八條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搖滾樂隊沒鼓可以嗎,一個搖滾樂隊沒鼓可以嗎

沒有鼓 倒也是可以,也有這樣的樂隊。但是搖滾樂不同於其他 最大的特點就在於,他不是靠聲音和樂曲取勝,它的優點在於將聲 曲與樂器有機結合,鼓營造了氣場,也做了伴奏,在某些樂隊中,鼓甚至扮演主角,成為樂隊的靈魂,像活結樂隊,每次演出都把鼓手放在最中間。柔和明亮華麗的吉他,與強勁剛硬樸素的鼓放在一起,加上...

我問你一個問題可以嗎,你好?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首先你得搞清楚怎麼學,推薦你 老友記,學習英語的好助手,零基礎,有語境。親。你問。提問。老公天天打麻將半夜回來打50到100是不是很大的。確實是有點大了。提問。是哦。對的,一般打10元的都算是很大的了呢。提問。家裡的事從來不問小孩也不管,老婆也不管,他不聽我的話。親,這樣的話。給你老丈人說,讓老丈人...

我和老公要離婚,兩個女兒我想都要可以嗎!老大10歲了,老二6歲了

按法律規定是女孩判給女方 首先你要看你老公願意給你嗎,如不同意去諮詢一下律師,讓他給你出個招 那就和老公好好溝通吧 有能力可以,但要兩個人協商,可以,證明你有撫養能力 你這種情況法律有明確規定 你覺得你有能力撫養嗎 丈夫重婚剩下雙胞胎女兒,我和三個孩子老大女孩10歲老二男孩7歲老三女孩3歲,50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