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小班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幼兒園小班的家長意見反饋怎麼寫

2021-05-04 22:27:14 字數 2107 閱讀 2742

1樓:藺小夕

小班家長反饋可以這樣寫:

1、談談你入園之後對學校環境、管理(主要以環境衛生、秩序等方面為主)、師生的風貌的印象(當然以好的為主)

2、對孩子們的成績進行肯定。(針對具體彙報節目)3、當然這些成績離不開老師們的辛勤培育。

4、提一點點對你有用的意見。

5、最後祝學校越辦越好。

2樓:遠巨集

要感謝老師,感謝他在學習上的指導和幫助。學校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讓我們家長能夠更好的瞭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及時進行溝通。

我們一直堅持對兒童進行德、智、體的教育。他可以照顧自己的生活,住在家裡。他能合理地利用學習時間,但有時也很任性。

為了讓他更快的進步,我們將積極配合老師對他的教育。另外,我們想向學校建議,希望幼兒園不要再使用鋁製餐具,送餐時要加帽。換季時,要積極預防孩子感冒。

培養孩子的安全意識,在日常生活中對孩子進行安全教育。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4樓:蘭州木目裝飾

可以這樣寫:感謝老師在這一學期中對孩子的培養,使孩子在思想、學習上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他在學習中還有不喜歡動腦思考的現象,有時候會管不住自己,沉迷於玩一些遊戲。

希望老師在下學期中能在這方面給予教育。我們會盡力配合老師的行動。

幼兒園小班的家長意見反饋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

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

希望老師再接再勵,

對孩子多加鼓勵,

啟發孩子的興趣,

潛力和奮鬥精神,

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

報告孩子的情況

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幼兒園小班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給個方法

6樓:lee羅亞輝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一個這樣的平臺,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瞭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

比如:我的孩子×××的報告冊和您寫的評語和意見我已經認真拜讀。×××能夠取得進步,完全是您對他的教育和關心,我們非常感謝。

我們對孩子在德智體等方面的教育一直抓得比較緊,他在家中能夠料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學習時間利用尚可,但有時比較任性。

為了他進步更快,我們將積極配合老師對他的教育。另外,我們想向學校建議:希望幼兒園不要再用鋁製餐具,送飯時要加蓋。

在換季時應積極預防孩子感冒。培養幼兒的安全意識,在日常生活中對孩子進行安全教育。

擴充套件資料

也可以從孩子的缺點方面來寫

我們也會適當的留給他一些小任務鼓勵他堅持做完。希望孩子在我們家園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改正不足,取得更大的進步。但是我家孩子有時候興趣並不是很集中,有的時候不能有始有終的做完一件事,而且一受到挫折就不堅強了,希望老師能引導他,讓他能自己完成事情,並且堅強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說現在開朗了很多,會主動幫助小朋友了,還能主動和小朋友聊天了,上課還能主動舉手回答問題了,表現棒棒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寫一下孩子在學校裡面一些事情吧,以及有沒有用心聽課了。

幼兒園活動家長意見反饋表怎麼寫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自己對幼兒園活動的意義寫。也可以提些對幼兒園活動的良好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

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

希望老師再接再勵,

對孩子多加鼓勵,

啟發孩子的興趣,

潛力和奮鬥精神,

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

報告孩子的情況

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11樓:shine剛剛好

我覺得可以指出好的方面,不足的地方加以改正

幼兒園孩子寄語怎麼寫,幼兒園小班家長寄語怎麼寫

幼兒園小班開學家長寄語 寶貝,現在你上學了,老師和同學將會陪你度過美好的幼兒園生活。愛老師,愛同學,守紀律是每一個優秀的小朋友必須做到的。告訴你一個祕密老師就喜歡愛吃飯 誠實 勇敢的男子漢。希望該孩子在校能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能尊師愛友,虛心求進,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希望老師多一點...

幼兒園小班家長的育兒心得該怎麼寫啊

拿你的實際情況寫,我才寫了一次,把他在小班表現及與老師及時溝通寫了一下,還有他的趣事就ok了 心得就是你的切身體會,有一說一,咋想的就咋寫呀,親 育兒可忽悠不得 寫一下老師來家裡都強調和表揚了些什麼,加一些自己的感受和以後的打算,記得多表揚一下老師!家長的育兒心得怎麼寫 家長應該找準自己的權力所在,...

家長反饋意見怎麼寫,家長意見反饋表怎麼寫?

1.認真閱讀每月的成長報告單,不要只關注孩子的成績和名次 認真重視家長反饋意見,我們學校對你反饋意見都會重視的,合理建議都會採納 2.分析要客觀,即對孩子的學習成績分析一定要符合實際,找出孩子存在的問題與癥結,以便採取措施對症下藥。一般來說,對於成績的分析,要考慮下列諸種因素 孩子學習基礎的高低 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