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在貼吧裡見到LZ,請問是啥意思

2021-05-04 22:50:57 字數 1621 閱讀 3082

1樓:谷歌愛好者

樓主(拼音louzhu)

拼音首字母lz

2樓:妖∧∧妃妃

錯是樓豬的意思 #29o(∩_∩)o...哈哈

去百度貼吧經常有人說lz,lz是什麼意思,是「老子」的的意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簡稱lz

貼吧有一種奇怪的習慣

喜歡黑樓主

為了方便自然就是lz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樓主,拼音louzhu的開頭

5樓:匿名使用者

lz是樓主的意思 兩個字的第一個字母~~

6樓:

就是發帖的人,lz=樓主

7樓:

是 樓主 的意思

貼吧裡的lz是什麼意思啊

8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 是「樓主」的意思 也就是發貼的人

9樓:真海翁秀妮

就是樓主的意思,對發貼人的一種稱呼!

貼吧裡面所說的lz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是樓主的意思,貼吧裡面發新帖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lz就是lou zhu

也就是樓主的第一個字母縮寫,發表新帖子的人就被稱為樓主。

網上經常有人說 「lz」是什麼意思?

12樓:縱橫豎屏

lz其實就是樓主的漢語拼音首字母縮寫。

指的是論壇或者貼吧主題帖的發帖人,樓主一般會作為一個主題貼的主要調侃人。

拓展資料:

樓主,就是在論壇或貼吧裡主題帖的發帖人,這個人在這個帖子裡,他就是樓主。

依次類推,「樓上」、「樓下」,或者具體的幾樓。

樓主簡稱lz,又稱「擼主」、「樓豬」、「滷煮"、」蘭州「 「蘆竹」、「露珠」等。

罵樓主的話,例:蘭州燒餅(lzsb)等。不過lzsb也有老子sb的意思哦,所以是把雙刃劍。

與戶主相對應,具有現實意義的就是樓房的主人。做為網路用語時表示一個貼子的發貼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作為一個主題貼的發起人,經常會遭到回帖人的調侃,比如會被稱為「樓豬」「滷煮」等,或者拿一些好玩的表情包來調侃樓主。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稱老子唄,

縮寫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的是「樓主」,就是論壇發貼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lz=老子,因為老l ao子z i,拼音首字母,還有就是樓主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樓主的的意思 稱呼一個主題帖子的發帖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lz等於老子的拼音縮寫,因為老子這個詞不文雅,所以用lz代替。

貼吧裡很多人說馬克時啥意思,貼吧裡經常有人說馬克,是什麼意思

就是做記號 有人在回帖的時候說馬克 就代表留下一個記號 代表自己來過 萬國表的一個系列,如最新出的mark 17,馬克17 貼吧裡經常有人說馬克,是什麼意思 mark,英語有標記的意思。發帖中馬克一下就是留個爪印,標記自己看到這了。在貼吧裡寫 馬克 的人大多為手機黨,或者時間緊不方便看貼子。發言留下...

網友經常說的蘭州是什麼意思,貼吧裡經常碰到說什麼蘭州浮雲。這兩個詞在貼吧裡是什麼意思?

網路用語 在網路用語中,蘭州 總是會被普遍提及到,而 蘭州 就是 lz lz 也就是 樓主 的意思 拼音l n zh u和l u zh 都可簡寫為 l z 在使用拼音輸入法的打字時候,通常只要輸入lz就會首先顯示 蘭州 的字樣,久而久之,在論壇或者貼吧上 蘭州 就成了 樓主 的變異體了 相應的,lz...

百度貼吧裡「挖墳」是指什麼行為,百度貼吧裡的挖墳是什麼意思

就是把很早以前的帖子跟翻出來,頂起來了。在貼吧裡,有人說 挖墳 這個 挖墳 是什麼意思?是開玩笑還是語音攻擊?謝謝!就是把老帖子有發上來了 就是吧很久以前的帖子扒出來的行為 貼吧中的 挖墳 是什麼意思?很久以前的帖子被人頂出來了,就是挖墳啦 貼吧中挖墳是什麼意思 挖墳就是說超過3個月的帖子沒人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