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影視剪輯,後期,需要什麼軟體,視訊的後期製作一般都用啥軟體?

2021-05-29 08:37:49 字數 1233 閱讀 4786

1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後期分兩種 特效和剪輯

如果是新手 最好兩個都能入點門

等你有資歷了 在決定往喜歡的路線發展

後期軟體有很多 功能上沒有什麼差別

每個地方的主流軟體 也都不一樣

北京這邊 剪輯常用premiere 和 vegas特效用合成ae 校色用 combusion

2樓:襲格

不知道你說的後期是指到那一步?是剪輯,還是輸出,還是刻盤?剪輯時用premiere,輸出要看你想輸出什麼格式了。刻盤網上有很多刻盤用的軟體的!

3樓:dt北極光

adobe系列的有。premiere 主要是剪輯**。

ae 是做特效的,比如說扣個藍屏。弄個字幕特效encore 做***選單用的。

soundbooth 後期**製作。

別的vegas,eduis我不熟悉就不說了

**的後期製作一般都用啥軟體? 50

4樓:銀葉

都用好吧,pr主要是用來剪輯編輯合成,ae是用來在影片中新增特效等後期處理,像電影之類的**,還需要用達芬奇進行調色處理。

當然除了pr和ae有些公司也會用別的編輯軟體來代替ae和pr,不過個人感覺主流還是ae和pr

5樓:劉珊珊

影視後期製作必學的幾款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的用edius,pr素材多了卡死你

7樓:金米

shotcut 完全免費,各個作業系統都可使用。

做影視後期,需要會的基本軟體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maya ae boujou pr 基本的就這些 要是 時間久了 你得學 realflow ue4 motionbulider nuke

影視後期製作需要用到的軟體有哪些?

9樓:點點

你好,很高興bai

回答你的問題。

做影du視後期

容軟體,最基礎的剪輯軟體pr,eduis。第二,特效軟體ae,3d max等。

第三,調色軟體達芬奇。

第四平面設計軟體ps,cdr都會用到,

第五音訊軟體au做音訊處理。

影視後期製作需要用到的軟體有哪些

自己編輯用會聲會影最好。直接燒錄用 製作專家最好。這兩種軟體我常用,效果挺好的。會聲會影是最常用也是最好用的吧!一般用到剪下,特效什麼的!影視後期一般用什麼軟體 目前都是非線性編輯軟體,國內用的最多範圍最廣的還是adobe系列的軟體,當然根據不同的剪輯需要和內容,軟體的選擇也有所不同。像現在很多人在...

學生製作微電影后期製作需要什麼軟體?最好是的,急求

您好樓來主,如果你要後期製作自 premiere 等剪輯軟體都行,拿著會聲會影玩也可以。微電影製作注意事項和該用什麼軟體好?5 軟體推薦ae aftereffect 最好後期再錄音先寫劇本 找人 找器材 找拍攝地 用幕布也行,背景後期再加 後期 宣傳 釋出 發到b站等 注意點 bgm 最好一直都有且...

監控安裝需要什麼資質,視訊監控系統安裝需要什麼資質?

省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設計施工資質證 普通小工程最低 無須資質,只要懂得就型 有點要求的小工程 工作人員有電工證就行 普通工程 營業執照及設計 安裝 維修資質 無定級 二級 一級 都可以做上百萬的工程了。主要看甲方要求。有要求的 建築智慧化設計施工資質 三 二 一級 可以做600萬以下的工程了。資質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