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呢大衣怎麼洗才幹淨

2021-06-01 02:11:37 字數 1438 閱讀 9570

1樓:知識達人

1.將衣物浸於10%的濃鹽水中,泡1-2小時,取出用清水漂洗乾淨。注意切勿用熱水,因會使蛋白質凝固。

2.具有弱酸性3.5%的稀氨水或硼砂溶液也可洗去汗跡。用3-5%的醋酸溶液揩拭,冷水漂洗亦可。

3.毛線和毛織物不宜用氨水,可改用檸檬酸洗除。絲織物除用檸檬酸外,還可用棉團蘸無色汽油抹擦除之

2樓:精品穀子

據說用大粒鹽可以弄乾淨,不用下水

3樓:山中一滴露

用增白皁就可以 我的是白色的呢大衣 我媽就用增白皁給我洗的 很乾淨哦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呢子衣物清洗方法:

1)呢子衣物不宜水洗,水洗容易掉毛、縮水和變形,建議送去專業的乾洗店清洗。乾洗的次數不能頻繁,一般一兩年洗一次左右。

2)呢子衣物上若沾上汙漬,應及時洗滌。同一種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羊毛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毛呢大衣受損。

3)對於沾上汙漬的呢子衣物,可嘗試通過下述方式處理:將衣物平鋪在桌上,用較厚的白毛巾在溫水中(30℃左右)浸透後(不要擰得太乾)放在呢子大衣上,用細棍輕輕彈性拍打,使衣服內的汙漬轉移到到熱毛巾上,然 後洗滌毛巾,這樣反覆幾次即可。

呢子衣物穿著保暖、舒適,但是具有愛起球、易蟲蛀等缺點,應做好保養工作,才能保持其較長的使用壽命。

保養:1)經常清理衣物上的灰塵:呢子衣物穿過後,容易沾上灰塵,最好儘早清除掉。

一旦落上難以清除的灰塵,不能用刷子刷。市場上有一種清理羊毛衣物專用的輥子,清除這樣的灰塵效果極佳。

2)除去褶皺:呢子衣物給予足夠的溼度,可以整平衣物上的褶皺。可以將蒸汽電熨斗調到低溫狀態,在距離羊毛大衣1~2cm處進行熨燙;也可以將白毛巾蓋在衣物上再熨燙,這樣既不會傷到織物纖維,也不會留下熨燙痕跡。

3)保持乾燥、防蟲蛀:穿過的衣物,可能吸有身體的汗漬,應先在通風好的地方陰乾,然後再收起來。如果是放在櫃子裡的話,建議放入一些乾燥劑,以保持乾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別的衣服混洗 手洗

6樓:匿名使用者

向乾洗店進軍~~~gogo~~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和別的衣服混洗。

8樓:

這個拿去乾洗店 問問啊 、、

9樓:shalling林

送去洗衣店乾洗吧,省心又省力,想必你會滿意的

10樓:香奈兒_卡尼絲

一般呢大衣還是送去幹洗的比較好

能保持衣服的手感和款式更持久...

香奈兒/卡尼絲時尚品牌**歡迎您!!!!

空間有**和店址呢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歡迎光臨!!!

羊腸怎麼清洗才幹淨,羊腸怎麼洗才幹淨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把羊腸放入盆中,先用鹽和生粉,反覆清洗羊腸的外面,象洗衣服一樣,反覆揉搓。然後將羊腸翻過來,再用鹽和生粉反覆揉搓。這樣羊腸裡那些油膩膩的髒東西都會被面粉吸走,就可以做菜。有些朋友不喜歡羊腸的異味,去羊腸異味的小竅門 把羊腸放入淘米水中搓洗前,將半罐可樂放入,醃半小時再細,能...

草莓怎麼洗才幹淨

一般人洗草莓,會將草莓的葉片摘除,再放在水中浸泡。不過,此方法是不正確的。因 為草莓一旦去葉頭,放在水中浸泡,可能造成農藥藉著水流,進入草莓內心,如此反而 受更多汙染。正確的洗滌方法是,草莓不要去葉頭,放入水中浸泡十五分鐘,如此可讓大多數的農藥 隨著水溶解。而後將草莓去葉子,放入鹽水中泡五分鐘,再用...

洗羊肚子怎樣洗才幹淨,怎樣洗羊肚子才幹淨

洗羊肚子洗乾淨需要四部。1 在加了白醋的溫水裡泡幾分鐘再搓洗 2 先用清水大致沖洗一下,再用香油加食鹽泡10分鐘左右 香油略多一些 開始用手反覆抓搓,直到把裡面的髒東西都搓出來,再用清水衝乾淨 3 然後再用鹽 醋反覆洗幾次,直到沒有異味,這個是清除異味的關鍵一步 4 這一步至關重要,水燒開 水要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