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精神出軌了媽媽知道但是也不能管的住我已經25歲了我該怎麼辦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

2021-05-05 04:28:16 字數 2673 閱讀 1491

1樓:

你就應該好好的和爸爸商量一下,多和他談談你的媽媽,你爸爸出軌了,你媽媽又管不住他。那樣沒有辦法。情況下,你媽媽要能忍了就能繼續過下去。

這個孩子的你也沒有辦法。不能說讓他兩個離婚。那樣講究吧。

這樣是現在多了。相開點兒就好了。這樣的話,我覺得你首先要確定一下吧,像這樣的問題,我覺得你25歲了,也能和爸爸好好的談一談了,你和你的爸爸好好的談一談。

解開這個疙瘩就行了。管事管不住的,你得找時間跟爸爸聊聊,他這是精神空虛,找到了一個可以聊曖昧的意中人,是不是你老媽跟他溝通的少,才導致了你爸這樣,跟爸爸好好聊聊,他應該沒問題,能接受你的勸說。精神出軌了,在我們普通生活中還不算出軌。

你可以跟你爸爸交流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那你說這麼大年紀了,搞什麼精神出軌呀?也真沒意思。

再問問媽媽,也可能媽媽是更年期她疑神疑鬼的。落實好了就給爸爸做工作,沒有多大問題的。

2樓:

我們自己也是成年人了,可以就這個事兒,和爸爸認真的談一下自己的看法,挽救下自己的家庭,畢

竟爸爸媽媽幸福對著家庭很重要。

3樓:書慧捷

我因為有機會,你可以找你父親好好的談一談。畢竟你們都這麼大了,他再出軌的話,很容易影響到你們的家庭。讓他多想想後果。畢竟現在是精神出軌,身體還沒出軌,還來得及挽救。

4樓:不運動會s星人

精神出軌了,還是可以相互聊一聊的,如果心已經完全變了,那就離開了也行

5樓:王安定

首先你要肯定你是不是愛她,可以接受她的孩子。還要看看她的想法。一般女人都會心軟,也會為了孩子妥協,忍受家暴。

你可以為她理性地分析一下,若她答應前夫回去,會不會再遭受家暴她是否還會忍受下去。還有她對你的感情怎樣?若她想要和你在一起,你們就共同面對她的前夫。

若她去意已決,就祝福她吧!

6樓:夏錢麗

你都是成年人了,這種事情也無須避諱。

好好找你父親談下。

無論什麼出軌,都是很可怕的。

心思不在這個家裡面,

會對你母親和你造成極大的傷害。

你也這麼大了,

讓父親考慮下子女的感受。

不要再這樣執迷不悟下去。

7樓:

你爸爸出軌了,你媽媽又管不住他。那樣沒有辦法。情況下,你媽媽要能忍了就能繼續過下去。

這個孩子的你也沒有辦法。不能說讓他兩個離婚。那樣講究吧。

這樣是現在多了。相開點兒就好了。

8樓:

這樣的話,我覺得你首先要確定一下吧,像這樣的問題,我覺得你25歲了,也能和爸爸好好的談一談了,你和你的爸爸好好的談一談。解開這個疙瘩就行了。

9樓:心境若水

多關心他,感動他,你可以威脅他,如果他要是不要這個家你就不活了,(但是不能真這麼做啊)夫妻之間這個時候最能改變人的就是孩子了,給他一種無形的壓力

10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找他好好談一次。

搞清楚原因,向他表達清楚你的意見。一定要清楚明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成年了,可以找父親認真的談一下,把你心裡的感受和他說說

,說你想要一個幸福的家庭。

12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我覺得你應該還是要兩個大人自己解決,如果他們覺得可以,那就繼續過,不可以,可以選擇離婚

13樓:巴尋巧

這種情況應該問問你媽媽心裡怎麼想的 如果他們真的感情破裂了 沒有想過下去的意思那就離婚吧 這樣最起碼不會有折磨了

14樓:七百里驅十五日

你的懷疑可能是對的,大概率她和你交往的時候也和其他人交往中,但是你都說了,你們都分手了,就沒有必要了吧,即使你現在調查得到了證實那又有什麼意義呢,你們也不可能複合了對吧,還不如就忘了她,把你們的美好和你的初戀當成以後的一種回憶,你要開始你的新的生活和追求。

15樓:葉孤安秋梵

既然媽媽知道了,都管不住。那你又能怎麼樣?你可以試著,和父親溝通一下,看看父親的想法,聽一聽他精神出軌的主要原因。再和媽媽說說看能不能挽回現在這

中局面。讓父母和好如初泡,

16樓:

關你什麼事,你可以置身事外

也可以以**身份

找你父親好好地,平靜地談一談

17樓: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這麼擔心嗯,無論父母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你只要不要干涉就可以了?畢竟生活是他們在過

18樓:

你應該去勸勸你的爸爸,都已經這麼大歲數了,家庭穩定才是最重要的。

19樓:龍城

管事管不住的,你得找時間跟爸爸聊聊,他這是精神空虛,找到了一個可以聊曖昧的意中人,是不是你老媽跟他溝通的少,才導致了你爸這樣,跟爸爸好好聊聊,他應該沒問題,能接受你的勸說。

20樓:諶睿

父親精神出軌了。

那也就是說還沒有實質性出軌。

你可以跟父親談一談呢。

但不要談她的事兒,就談一個別人的事,看他怎麼反應?

告訴他你的態度,鄙視他。

一般父親對女兒都比較有尊嚴的活,不想讓他看不起。

老公精神出軌了該不該原諒,男人精神出軌該不該原諒?

我感覺不可以原諒,因為第一次出軌你原諒了,他會感覺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精神出軌是肉體出軌的前兆,拉他回來吧,不原諒他直接跑了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很多,其實換位思考一下,為什麼他就精神出軌了呢?是自己給他的精神壓力過於巨大還是別的其他因素。這個問題夫妻雙方積極溝通便可以解決,不是什麼大問...

精神出軌的男人被老婆知道了,就不理精神出軌的女人,這是什麼男人

都是正常人,為什麼兩個人都精神出軌呢!應該好好調整各自狀態化解這些,畢竟在一起生活有感情的。不要想你出軌我也出軌之類的這樣解決不了問題,也解不了氣,最後傷害的都是自己。答 神經病或者精神病病人。一對精神出軌的男女,男人被他老婆知道了,男人就不理精神出軌的女人了,還說女人煩說女人是神經病是什麼 如果你...

我精神出軌了,和我的網友,我老公也知道了,他勸我離開他

網戀可以相信嗎?朋友我權你還是離開他吧 你也說了 畢竟你們結婚10年了 而且還有個女兒你不為你自己想想也要為你女兒想想 哪個孩子願意自己的父母離婚?我可能還看不透這麼深奧的問題 畢竟我沒結過婚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網上的他現在對你很好 但是以後呢?他比你小6歲 等你變老的時候他還年輕力壯 我一個朋友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