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心靈雞湯經典語錄,求心靈雞湯經典語錄

2021-05-28 00:35:02 字數 4819 閱讀 1094

1樓:語過添請

歲月如歌,人生如潮。有一顆隨緣心,你會更灑脫;有一顆平常心,你會更從容;有一顆慈悲心,你會更積善;有一顆感恩心,你會更幸福;有一顆因果心,你會更明理;有一顆忍讓心,你會更快樂;有一顆修行心,你會更智慧;有一顆自知心,你會更清醒。花會開,春會來,時間會幫助你看開。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放棄你的勇氣。如果你放棄了,遊戲就結束了。我們可以不做一個有錢的人,但一定要做一個值錢的人,帶著這份信念去追逐未來的夢想與光芒。

愛情並不會讓兩個人白頭到老,愛情的力量很有限。帶給一個女人希望的不是愛情,而是男人的責任感。帶給一個男人安全的也不是愛情,而是女人對家庭的付出。

愛情讓兩個人走在一起,而想要繼續走下去的動力,並不只靠相愛。白頭到老的祕訣,無非就是兩件事情,負責和付出。當我騎自行車時,別人說路途太遠,根本不可能到達目的地,我沒理,半道上我換成小轎車;當我開小轎車時,別人說,小夥子,再往前開就是懸崖峭壁,沒路了,我沒理,繼續往前開,開到懸崖峭壁我換飛機了,結果我去到了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你要有強大的內心。

要有任憑時間流逝,不會磨折和屈服的信念。不是因為在象牙塔中,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是知道外面的黑,髒,醜陋之後,還要說出這樣的話。

習慣了關心一個人和被一個人關心,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習慣了有人緊緊的抱著你,習慣了有淡淡的親吻,習慣了有暖暖的笑臉,習慣了有一個人在你心裡,習慣了有一個人哄你睡覺,習慣了有一個人叫你寶貝,愛情就是習慣了另一個人的習慣……在愛中需要距離,沒有距離的相處是自私的,不能只想著自己,而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愛不是枷鎖,況且,給對方空間的同時也給了自己空間。不必靠太近,我們還有各自的生活;不必離太遠,只需要一個轉身的距離。

人生最難過的,莫過於你深愛著一個人,卻永遠不可能在一起。那些嚷著要愛情的人,只有在被愛情傷害後才會明白,忍耐是一種深沉的愛,不是每個人都能懂得珍惜。和一個願意忍耐你的人牽手,遠比那些只會給你風花雪月的人來得更長久。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很多事情,當我們看透了,想通了,任何時候都高高興興、樂觀進取,每天都能享受到堅持責任、戰勝困難的幸福,人世間鐵的法則就是:有一失必有一得、有一苦必有一樂,所以其實有時候,困難是需要享受的。

學會笑對生活,讓生活照亮自己的人生。誰掌握了選擇的藝術,誰就掌握了人生,你手中握著失敗的種子。也擁有邁向成功的潛能。

你有權選擇成功,也有權選擇平庸。沒有任何人或任何事強迫你,就看你如何選擇。當兩個人能做好自己之後,才能用足夠好的狀態去面對對方。

這才是靠譜的相處方式。在生活中,分明有一種愛,叫做微笑。人,只有變得簡單才會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一複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

這反映出的現實問題是更多的人,要活出簡單不容易,要活出複雜很簡單。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所以我們要快快樂樂地生活,過去的已經過去,未來還在明天,過去與未來都不屬於我們,只有現在才是我們擁有的,如果我們連眼前都不好好珍惜,那麼我們還能擁有什麼呢?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2樓:小神

1. 愛情是一種幸福而長期的儲蓄。儲蓄**於日常生活的時時刻刻、方方面面、點點滴滴,比如臨睡時的一杯牛奶、節日裡的一束鮮花、一句溫柔的情話、一杯釅釅的熱茶、一個會心的幽默、一次爭執時的讓步。

就讓我們從相愛的第一天開始,相互尊重、相互愛護,往家這個「儲蓄罐」裡投進一個個「硬幣」吧!

2. 如果你站在婚姻這個人生的十字路口,選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結婚,這很重要。如果你愛一個不愛你的人,並準備與他結婚,這是相當危險的。

人生的花圃,不一定要有滿園的玫瑰。要知道,這個世上並沒有絕對好或不好的人,適合你的人,才是你要的人。如果你真的要結婚,就請你拽住一個真正愛你的人的手臂。

3. 不愛你的時候,你說他不聽,你哭他漠然,你走他不留,你病他厭惡,你痛他說你裝,你想他他說你打擾他。總之,你在他眼裡只剩下百般的不好。

即使你為愛殉了情,你又以為他會懷念你幾年?所以,在愛離開時我們要留住尊嚴。再痛你也要挺住,再難你也要舉步。

親愛的,換一條路走走吧,風景會別樣。

4. 當一個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一個人為你收起他的脾氣;也因為他愛你。其實我們身邊都有這樣的人,只是你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請你好好珍惜。

5.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記著你愛他,就必須接受他的一切,甚至他的缺點!應欣賞對方的一切,欣賞這段愛情帶給你的開心、幸福!

無論婚姻與否,無論你認為你們的愛情多麼堅定,不要忘了,要永遠用你們起步相愛的那種心情來對待對方,不要讓歲月給愛情蒙上灰塵,只要真心相愛每一天都是新的。

6. 每個人的初戀,大都十分純情。跨過了初戀,愛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態。

有人變得風流,見一個愛一個;有人冷漠,再不會拿出真心愛第二個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誰是你拿來愛的人,驀然回首,你尋見了嗎?

7. 在愛中,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尋找和等待的一方都需要同樣的耐心和默契,這堅定畢竟太難得,有誰會用十年的耐心去等待一個人,有誰在十年之後回頭,還能看見等在身後的那個人??

我們最常看見的結果是:終於——明白要尋找的那個人是誰時,燈火闌珊處,已經空無一人。

8. 幸福和做派無關。花50元結婚與花50萬結婚,實際效果沒什麼兩樣,婚姻持續時間和金錢幾乎毫無關係。

可是越來越多的女性天真地以為男友對自己的愛情與他送的戒指的價值成正比。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能送得起100萬元鑽戒的男人對老婆的重視程度,很難比得上早晨慌忙走進廚房,整好飯菜端到老婆面前的男人。

9. 對感情的尊重應該是這樣:開始的時候要端莊,不要輕率,否則你在對方心中就不會很珍貴;結束的時候要理智,不要戀戀,不然對方會更加驕傲自己的吸引力,你在人家心中就更沒有份量。

分手如同結束一場宴會,美味已經吃完了,剩下的都是些殘羹剩飯,不走何待?是否一定要讓自己倒了胃口才肯離開?

10. 給別人留一些空間和留戀,就會給自己增加一份魅力和吸引。看過用手捧水的小孩嗎?

凡是兩手張得越開的孩子捧水越多,緊緊合住手掌生怕水漏掉的,反而什麼也剩不下。愛情也一樣重在無形而有形,沒必要表現得卑恭到窒息,離開了人家你就失去了人生全部的意義。欲擒故縱,愛不僅需要投入,還需要技巧。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我一直都在你身後,就差你一個回頭。

2.靜靜的走,默默的看,無論風雨,無論坎坷。

3.疼愛就是我不講理,你也讓我幾分。

4.遇一人白首,擇一城終老。

5.這世界怎麼都是你,原來你住在我心裡。

6.謝謝,在我最孤獨的時候有你陪伴真好。

7.最鬧心的煩躁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煩什麼,無緣無故就全身負能量爆棚。

8.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相信你不會離開我。胡鬧原來是一種依賴。

9.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10.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11.大多數女人都輸在了沒沉住氣這點上 你說就人家對你突然淡了點你就沉不住氣開啟瘋婆子狀態 你會輸的一塌糊塗

12.明天將是嶄新的一天,遺忘快一些思考深一些嘴角上揚些後悔少一些。

13.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14..我很平凡,但我只有一個。

15..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是突然在這一刻,很想你。

16.微笑並不總是說明你是快樂的,有的時候,它只說明你是很堅強。

17.我想握緊你和你一起去遠方

18.你是我的日久生情

19..因為你,我懂得了成長,可你,依舊是我的傷。

20.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麼會懂我的難過。

21.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陽光這麼好,何必自尋煩惱。

22.出去走走,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會發現,你的煩惱原來是那麼微不足道。

23.我想握緊你和你一起去想去的地方。

24.凡事不必太在意 一切隨緣隨心 緣深多聚聚 緣淺隨它去

25.如果你同時愛上了兩個人 選第二個 因為如果你真的喜歡第一個 是不可能再愛上第二個的

求心靈雞湯經典語錄

4樓:豆村長de草

1、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2、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就好,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3、心靈雞湯: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寥寥無幾,趣味相投也好,臭味相投也罷,能遇到個能隨時陪自己去「瘋」的人,那就一定是三生有幸。

4、只有碰到喜歡的人才會變成話嘮,碰到不喜歡的人一句話也不想多說。

5、我討厭某種人很長一段時間都忽略我,然後又突然開始和我說話,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過一樣。

6、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要求別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

7、成長就是從前我難過的時候,油鹽不進茶飯不思,現在能一邊流淚一邊去廚房給自己下碗麵,還不忘加倆荷包蛋。

擴充套件資料

人生是稿子,腳印有如文字。時光是歲月裡最美的見證,不管我們經歷著什麼,承受著什麼,請好好愛自己,愛生活,愛生命。不要讓自己的青春墮落,不要怠慢了生命的真正需求,更不要放棄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

牽掛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很久不聯絡,但還是會想你。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忽然想起你。請記得照顧好自己。

想你每一天。

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所有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不想說也就沒必要說了。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吶喊;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表白。

吐槽心靈雞湯經典語錄,10句心靈雞湯經典勵志語錄,你最喜歡哪一句

1 是金子,早晚會發光。是石頭,到 都不會發光。就算你是金子,早晚也會花光。2 回首往事,我發現自己失去了很多寶貴的東西。但我並不難過,因為我知道,以後會失去的更多。3 書上說,不管是愛迪生還是林肯或者華盛頓,他們小時候不是砍樹就是喪父。就算這些是真的,別人砍樹和喪父之後取得了成功,你也可以一樣嗎?...

心靈雞湯有用麼,心靈雞湯真的有用麼?

6?6?前言 你最煩什麼老闆和同事?那些天天在朋友圈發心靈雞湯的人!6?一 哪些人喜歡發心靈雞湯?開啟朋友圈,時不時的會看到各種心靈雞湯,有的有道理,有的是歪理邪說,有的純粹就是侮辱讀者的智商。經觀察發現,喜歡發心靈雞湯的人有以下幾個共同特質。1 學歷低的人 2 閱歷少的人 3 缺乏獨立思考的人 4...

心靈雞湯的評語是什麼,心靈雞湯是什麼意思

心靈雞湯式 評語在初中作文評價中的應用例談 心靈雞湯是什麼意思 心靈雞湯是指安慰他人的文體。又名勵志 故事 雞汁 雞湯文 精神 安慰劑 詞源於 勵志大師 傑克.坎菲爾德,因為莫名其妙想到奶奶熬雞湯給他治病,所以書名取為 心靈雞湯 心靈是指精神世界,雞湯沒什麼意義。此後,在網路上不僅形成了流行文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