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婚協議書寫的給他五萬元錢分十年給現在他起訴我了怎麼辦

2021-05-05 04:32:36 字數 3403 閱讀 2251

1樓:長治劉義峰律師

應當按照約定支付

根據我國婚姻法及相關司法解釋規定,離婚協議辦理離婚登記後具有合同效力,受到法律保護

建議積極應訴答辯說明你不支付的事實與理由

對於無理部分可以要求法院駁回

合理部分還是應當予以支付的

經濟方面暫時困難的可以與對方和解或者由法院主持調解延期或者分期支付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你們離婚協議書籤字畫押,人手一份,證明協議已生效,這只是你們兩人之間簽訂的,沒有法律效力,正常情況下籤訂協議需要到司法公證處公證以後才具有法律效力,他起訴你,你要**是到場,拿出你們的協議書以及有力證據,提出你的觀點,也可以聘請律師**解決

3樓:來自褒禪山清淨的畸葉槐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啊,你們離婚有沒有協議寫著分十年給?沒有協議就說不清了,你沒有證據維護自己合法權益,就只能給他還清了,或者到時再法庭調解,看你樣子應該有離婚協議吧,應該沒啥可擔心的

4樓:超越自己

既然已經簽了協議。就按協議規定的辦!只要你沒有違反協議,即使他起訴你,法院審理查明後也不會支援他的!

5樓:劉付利律師

根據協議履行,不到履行期限的部分,可以拒絕提前支付。

6樓:

那辦手續了嗎?肯定是對方不認可,起訴了一般也是先調解,如果庭外合解,就不用**。你們可以提前再商量商量 。

7樓:美美噠兒童

你只要按協議把錢給他就行,就算他起訴也沒用。

8樓:來自石神臺又驚又喜的冷杉

有感情都是一家人,儘量不要鬧到這個地步,如果沒有感情了,老婆給老公還給什麼錢,分開了,要麼自己好好過,要麼想寶貝的時候過去看一下,都給他錢還起訴,那就是不想和你談感情了,不理他就好

9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應訴就是,找個律師,照章辦事,不要怕打官司,惡人不會有好報的,相信人間公平正義。

我老公跟他前妻離婚的時候離婚協議書上有一款4萬塊的錢給他前妻,現在他前妻起訴他要把那4萬元錢給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錢轉移到你的帳戶或你家裡人的賬戶啊

11樓:魯啊魯啊魯啊

寫的就應該給,誰讓你嫁個二婚的,以後麻煩事更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只能按照協議走法律程式,如果男方拒絕給錢,那麼法院會走法律程式凍結男方資金

13樓:風簟

還是給吧!給了錢,得了心安!也不落下口實!

14樓:狂咯魔

給她,講信用比錢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該給就得給!咱能不這樣嗎?

我和前妻去年離婚,離婚協議我給她五萬塊錢,但是我現在沒有能力償還,她到法院起訴我了,我有她婚前外遇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會勝訴,出軌只是違背了道德,沒觸犯法律。而你們的離婚協議是受到法律保護的

我離婚了一年,離婚協議上寫的給對方5萬,有啥好辦法不給錢給對方,她若起訴我,我也請律師會不會勝訴

17樓:老子日月江湖

不會,別想歪點子,打官司你準輸!判決你不給可以司法拘留15天!凍結你銀行的賬戶!把你拉黑,老賴,不能坐飛機,高鐵!

18樓:

不出錢就等著被人家起訴吧!輪不到你起訴

19樓:

夫妻一場,五萬塊錢都不願意付出,她離對了

我和前夫離婚了,離婚時前夫和我簽了離婚協議,每個月支服我和孩子生活補貼600元,他不給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好手,前夫憑什麼管你的生活呢?孩子生活費他不給可以上法院起訴。

21樓:空白處的亮點空閒時光

直接去法院起訴他就可以了。只要你們的離婚協議上有他的簽名手印兒就可以看他交錢。不過說實話,你這離婚協議上的錢也太少了吧。

我們這兒離婚。最少也要10萬20萬,打底兒啊。完了,再是撫養費。

22樓:儲曉蘭

這是他的責任應該給你,先和他溝通,問明不能及時給你的原因?如果無賴可以起訴他,法律保護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的?離婚給600元撫養費真的有點少。如果多次溝通還不給,建議你去戶口所在地法院起訴他,你還可以要求增加撫養費。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是離婚的時候有協議他不給生活費,你可以去他單位領導,和他單位協商可以在他工資裡面扣,要是還不行的話你也可以去法院強制執行

25樓:

這種情況很普遍,遇到這種情況首先應該和他坐下來談判,實在不行的話可以通過法律渠道來解決。最好還是協商處理為好,一旦起訴的話兩敗俱傷。

26樓:愚了個樂

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如果能私下解決就私下解決。畢竟私下解決可以減少對孩子的傷害。如果私下解決不了,就去法院起訴他,自己該盡的義務都不盡。

去法院告他一定會勝訴的,如果法院判決之後他還是不給,會拘留他的。要麼給錢,要麼看守所待著。不要怕,這事他應該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不能先搞明白啊,離婚後,前後i錢是給孩子的撫養費,並沒有你的分,人家沒有義務給你什麼費用。至於孩子的撫養費問題, 如果他每月都有固定的收入,並且完全可以支付孩子的撫養費, 那麼完全可以通過法院來執行。如果 他現在連自己的生活都軲轆不了了,你在讓他出什麼撫養費,那是不現實的,法院也不會支援。

28樓:

他不給您到法院起訴,法院會強制執行的

29樓:明立果

前夫不給錢,最好還是找法院們執行亭幫助給你,否則法律不會容他。

30樓:楓子

只有法院起訴申請強制執行

31樓:鈕萌

你可以直接找法院去申請執行。

32樓:在升金湖折柳的蘑菇

可以起訴法院。法院判定執行。即可。

33樓:心想事成

你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

34樓:

去起訴他呀,讓法院強制執行

35樓:唱個歌方法癒合

當然是去法院處理了。

36樓:野蠻大叔

民事訴訟!強制執行!

離婚協議書是否有法律效力,離婚協議書中的內容是否有法律效應?

離婚協議應當具體區分成立和生效,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在完全自願的前提條件下表達自己的真實意思所簽訂的離婚協議,從簽字之日起成立 但是,離婚是要式法律行為,必須經過法定程式履行離婚登記手續,離婚才能完成,因此,只有經過婚姻登記機關登記的離婚協議,才能發生法律效力。離婚協議書是登記離婚 協議離婚 的...

離婚協議書上面民政局蓋的條形章,離婚協議書上蓋的條形章是藍色還是紅色

一 離婚協議並不是在簽訂後,立即生效,而需要在民政部門辦理離婚登記之後,把離婚協議備案在民政部門後,才發生法律效力,對當事人具有約束力。即生效時間是在辦理離婚手續之後。二 離婚協議對雙方當事人均有法律約束力,因履行該協議發生糾紛而到法院訴訟的,經法院審理判決的,原離婚協議即失去了效力 離婚協議書上蓋...

能更改離婚協議書撫養權嗎,離婚協議書上的撫養權可以更改嗎

根據我國相關的法律規定,夫妻離婚後的任何時間內,孩子撫養權都是可以變更的。因為在確定離婚子女的撫養權歸屬時,要遵循 有利於子女的身心健康,有利於子女的健康成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 的原則,充分考慮父母雙方的經濟情況或家庭環境等等因素。如果有撫養權的一方因各種原因不能很好地照顧子女,無法為子女提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