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離家出走,對兩個孩子直接不管不問,我該如何選擇

2021-06-01 12:47:53 字數 3415 閱讀 9836

1樓:大海

從法律的層面上來說,你可以讓他出撫養費,但是現實來說,你現在根本連他的人都找不到。所以這一切還得等到找到他這個人再說。現在你可以到有關部門起訴和他離婚。

2樓:匿名使用者

哎,確實很難,女方真的是一言難盡,大人吃多少苦都可以承受住,但孩子……無論你哪種選擇,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但我比較支援你留孩子在身邊,其他都可以解決的,需要靜下心來想法子,但你丟給她父母,他們並不愛孩子們,那麼接下來,他們該怎麼活下去呢?讓孩子覺得自己就是沒人要的,往後餘生,他們會自卑,會多疑,或是自閉抑鬱都可能的,所以,想辦法留他們在身邊吧。

3樓:善哲妍

你的情況可以理解,但是你所謂的孩子丟給女方父母,請問女方父母有義務管你的孩子嗎?還有如果實在過不下去了,可以離婚,我就不相信沒了別人自己的生活還不繼續了呢?不要拿孩子說事,比你過得不容易的人多了去了

4樓:

就你家這種狀況,女的不離家出走才算奇怪!明知道自己家庭如此困難不堪,幹嘛還生兩個孩子,坑媳婦不說,把兩個孩子也給坑了!目前的情況沒有別的辦法,只有你自己挺起腰桿把所有的的難處都扛起來!

生活還得繼續,兩個孩子的命運就掌握在你的手中!另外,你的這種情況,也可以向社群或村裡反映一下,申辦低保或許能幫你度過難關。

5樓:exo洋

你讓一個女人離家出走,她肯定是累了吧。婚姻不好,兩人都有責任。想辦法找到她,哄著回家,兩人共同承擔風雨。

6樓:楊風靈

對於你說的這個情況,就從你說的來看,這個女的就是無法挽回了。很明顯的就是受不了這個苦,連自己生的孩子都可以不要,可想而知這女的,已經不會回頭了。對於你現在這個情況,從你說的來看,你就算把孩子,送到女方那邊也沒什麼用,肯定比和你再一起更遭罪。

我覺得,你可以向法院起訴離婚,然後自己帶孩子,但是女方要承擔撫養費。

這樣就是目前最好的辦法,因為很明顯女的就是想逃避自己的責任,那麼你也不需要講感情了,起訴離婚,你拿孩子的撫養權,然後女方每月給撫養費。或者女方要撫養權,你出每月撫養費,這個都對你來說是有好處的。

7樓:任仁讀歷史

針對你描述的情況,我的建議如下:

一、先安排好兩個孩子與老人,這是作為一個男人的本分,也是責任與擔當;

二、努力在家附近找份工作,保障家庭開支所需;

三、解決好與你媳婦的關係,是和是離,果斷些,早解決早放心。

願對你有幫助!

老婆離家出走半年了兩個孩子不管不問我該怎麼辦

8樓:奔跑中的憤青

你可以起訴離婚的,

你這樣的情況,收集證據,就可以起訴的,

這樣的老婆不要也罷,

媳婦離家出走當時她丟下兩個孩子不管不問兩個多月,現在想回來了反而我不適應習慣一個人生活現在怎麼辦?

9樓:

媳婦當初生氣丟下孩子,現在想回來,是放不下娃和你,想回來,你趕緊歡迎,有媽的孩子,才是健全的孩子。

10樓:淺笑嫣然

你好。既然分開了,

那麼可以不聯絡了,

現在兩個人已經沒有關係了。

11樓:

為了孩子還是讓回來吧。孩子有了媽,畢竟成了一個完整的家庭了。

12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沒有離婚,想回來他還是要回來的。就當他走了兩個月的孃家。慢慢的適應唄。突然少了很多的事,你很快就適應了。

13樓:

你好,夫妻吵架生氣,離開出走是常有的事情,只要沒有大原則上的錯誤,不要計較。

孩子得有媽,你也總不能單著。

兩個月,不長。

14樓:

她畢竟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回來對兩個孩子有好處。從這個角度去考慮你會慢慢適應起來。

15樓:海德庸

這個不是適應不適應的問題,,嫩該考慮的是孩子他們可不可以離開娘,,當初離開是她的錯,,最關鍵的是你對她還有感情嗎,,若心裡真心不想原諒她了,,那麼還是快刀斬亂麻,

哎,我家老婆就是這樣。拋棄兩個孩子離家出走一年多了對兩個孩子不聞不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老家隔壁村裡就有個這樣的女人,以前特別樸實,也不是很愛打扮,幹活也好,突然就和一男的跑了,扔下倆孩子,好幾年了,沒信。兄弟,攤上了就認命,把孩子好好養大,男子漢要有男子漢的氣概。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可能是不打算和你生活在一起。如果你們能和好,當然是好事。但你如果找不到她的話,她要離婚就離算了,省得拖拖拉拉的,對你對她都不好。

她要求離婚,你就乾脆些,明智對待。你們的婚姻有名無實,也沒有什麼實際意義,這樣長的時間不在一起,再見面她對你也不會再有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哪地方做的不好,讓她很傷心,不然當媽的哪捨得放下兩個孩子就走呢?趕緊找你老婆認個錯接她回家好好過日子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也不利於兩個孩子的成長,感情如果實在破裂了的話,就離婚吧。

20樓:檸檬遇上糖

沒有哪一個母親願意丟掉自己的孩子,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這個女人真的這麼做了,那說明你做的夠好,雖然她狠心拋棄孩子走了這種做法不對,現在不是在這發個問題讓大家來譴責你的孩子母親,而是該怎麼給孩子一個更好的生活。aqui te amo。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家走出一年多了,也沒往家打個**嗎?如果連個**都不打,這就屬於人不見,話不見,這個婚姻要完蛋。如果打過**,這說明沒有失去聯絡。

但只能說明她沒有母愛,這樣的母親不稱職。aqui te amo。

22樓:宛菡

那是你沒有栓住女人的心,如果你對你老婆很好的話,她不會離家出走的,既然已經出走了,你趕緊想方設法找找她吧!上她媽媽那裡問問的,也許她跟媽媽那裡有聯絡,畢竟有孩子嘛。有媽的孩子才是幸福的,你們的家才是一個完整的家。

23樓:甜蜜公主花束

還是放棄吧,連孩子都拋下一年多不聞不問,這就不是一個重感情負責任的好妻子好母親,不如放下過去,找個真心過日子的女人,開始新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渣,不負責任的渣女。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過不下去了,可以選擇離婚,他不在你可以向人民法院直接提起訴訟,法院給他發傳票就可以找到他了。

老婆離家出走,孩子不管不問,我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又是老婆離開了,自己要把孩孑照顧得更好,多聯絡吧。還有希望的!多去爭取!

我老婆婚內出軌,離家出走,對孩子不問不管,算不算遺棄家庭成員

你老婆婚內出軌,離家出走,對孩子不問不管,這樣己經形成了拋夫棄子,不顧家的女人,算是一個遺棄家庭成員。你老婆已經出軌了復,他制就是對家 庭不負責任,更何況離家出走,對孩子也不管不問,這樣的老婆,你要幹嘛?我就問你,他已經已經算是嚴重的了,給你戴綠帽子,說的不好聽的話,直接離婚,讓他淨身出戶,隨他找哪...

我妻子現在離家出走了,她扔下了我們的兩個女兒,現在孩子馬上就

我也是個母親.我認為這個家不再恢復從前了就離婚!這樣對孩子更好 大吵大鬧分分合合對孩子更為不利 在單親父母身邊長大的孩子未必就張不好 不要過度傷心了,看清現實情況早早決定,孩子們是無辜的 不要因為是女孩子 給她們講清一些事情不要說的太直白了,讓她們去上學吧,事情每天都在發生變化,你的婚姻以後再看情況...

我朋友要離婚他老婆離家出走接近8年對孩子不管不顧現在孩子都大了她老

可以的,孩子都大了,就算上了法院也可以讓孩子自行選擇的。法院也會依據孩子的意願來裁奪。有孩子選擇,不可強制。完全可以,但是,以後有贍養她的義務,當然可以,她們現在已經有自行權利了。可以自己選擇。你應該問問律師,這個途徑很少有人知道 可以不跟她的,十七歲以上都是成年人了,她可以自己選擇,父母管不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