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2 3 4怎麼升級到4 ,安卓2 3 4怎麼升級到4 0?

2021-05-29 21:06:46 字數 2080 閱讀 6427

1樓:有振賈覓露

問題型別:系統輔助,影音軟體,娛樂軟體,上網軟體安卓4.0有什麼優勢、怎樣升級?

我手機是索愛wt19i、官網已公佈可以升級。用過的朋友說說看

2樓:夙琳樹翠絲

最好去手機店升要不自己刷整不好弄成板磚就麻煩了

3樓:萬山菡禾悌

現在不是所有的手機都能升到4.0的,現在2.3.

4已經相當高了,就算能升到,手機的配置也不支援的,升級4.0的系統要雙核手機,一般的都不可以的~!有2.

3.4先用著吧,夠了

4樓:載長瑩潛芸

3.0都處於內測,4.0的更不用說了,就算刷了,也是不穩定

5樓:昝軍揚曲

看你是什麼型號手機

然後去安卓論壇看看你的型號能不能升級到4.0的刷機包

祝你刷機愉快

6樓:王翠帖雯麗

望牆上砸幾下就可以了,記住要狠狠的砸、

7樓:夫夢蘭鐸琛

好像還沒有4的吧,就是有也不可能免費就升級的

8樓:令文星奇煦

其實,升級4.0。配置需求是cpu1ghz及以上ram512m以上,看清楚沒有及,是以

上,不然4.0系統佔用300

ram你還玩什

麼?rom4g及以上,螢幕4.0及以上。

就是最基本要求,當然還是需要rom支援

的,樓主先對對照一下配置,之後再告訴

我型號好讓我判斷,其實2.3挺好額

手機安卓系統如何升級 我的是2.3.4 想要升級到4.0以上 現在

9樓:web視界

你好可以通過系統自帶的方式ota升級,

也可以用刷機的方式,升級系統。

不過你的手機從2.3.4升級到4.0以上,也沒什麼多大的意思,估計手機會更卡,還是建議你更換手機吧

10樓:歲月追尋之人

這個要看你的手機**商能否提供升級了。如果他們不提供你也沒辦法,因為事實上我們用的安卓手機都是一安卓為核心的定製系統手機,向上升級都是關閉的,除非**商在開發。

11樓:紅燒獵人

那也許升不了級了,一般升級方法進入手機系統設定-關於手機-系統升級,就可以檢視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歡迎採納

12樓:叫我吳哥

剩餘50m記憶體然後呢,朋友你要問什麼呀

13樓:

找適合你的機型的rom然後刷機

我的安卓系統是2.3.4要升級到4.0.4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安卓手機系統都是廠家根據具體手機進行訂製,根據手機不同硬體,內建不同的驅動後手機才能正常工作,包括液晶螢幕、觸控式螢幕、cpu、基帶晶片,還有gps、fm收音、藍芽等等,所以目前各個手機的系統是不能互刷的,否則有可能損壞手機。至於你的手機能不能夠升級到4.0.

4版本,要看你的手機官網對應的此型號手機,廠家有沒有進行升級,如果對應你的手機型號廠家更新到了4.0.4系統那麼肯定是可以升級的,一般官網都有刷機教程。

15樓:

手機系統升級最好使用官方的rom包或者第三方以官方版本修改後做的包。型號最好要對應。

可以直接升到最高,只要你有適合你機型的包,不存在一步一步升級。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的手機有關 手機配置很低的話 就不建議刷機了

我的手機是安卓2.3.5的版本,我想升級到安卓4.0以上的版本,怎麼升?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升的越高越不穩定,系統越容易出問題。再說你一般找不到,跨度這麼大的刷機包。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手機什麼牌子?什麼型號?我看看有沒有刷機包

19樓:新風替舊

拿到修手機或買手機的店裡,付一點錢,他們會給你重新整理系統。

安卓40系統需要的硬體是什麼,升級到安卓40最低的硬體配置要求什麼

理論上可以搭載android 2.3系統的機型都應該能夠執行android 4.0 系統版本,並且這也意味著只要是推出時間稍晚一些的中低端android系統機型,即便是內建處理器規格和ram容量不算太給力,也同樣能夠升級到新版本系統。可以說基本上還是覆蓋了當前正在熱銷的一些機型。我見過單核聯發科處理...

後期會升安卓7 0嗎,怎樣把安卓系統升級到7 0?

谷歌最新的安卓系統於今年10月份正式推送,但是距離真正普及還有一段時間,此前報道,截止12月初,才僅有的裝置使用上了安卓6.0系統,任重而道遠,不過按照安卓系統目前的市場份額,未來的進一步普及不是難事。不過,在這個時候期待安卓下一版系統,也就是安卓或安卓n,似乎有些早了。不過好訊息是,目前真有關於這...

聯想a820什麼時候能升級到安卓

放棄a820吧,它已經沒有前途了。官方一直不升級4.2,所以小8在刷機 第三方rom都低人一等!放棄a820吧,它已經沒有前途了。官方一直不升級4.2,所以小8在刷機 第三方rom都低人一等!放棄a820吧,它已經沒有前途了。官方一直不升級4.2,所以小8在刷機 第三方rom都低人一等!放棄a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