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結局什麼意思唐人街探案結局劇情詳細解析

2021-05-05 05:22:07 字數 4053 閱讀 3403

1樓:蠟筆咬金

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

大年初一《唐人街探案3》鴿了一年終於在觀眾萬眾期待的情況下上映了,該片由陳思誠導演,王寶強和劉昊然主演,這已經是唐人街系列的第三部了,前兩部的成功也讓續作得以繼續下去。

在陳思誠的構思中,他想打造一個唐人街ip式的偵探宇宙,也為此推出了《唐人街探案》的電視劇,甚至已經宣佈會動漫化。

但是電影仍然是他的主打,這部電影整個圍繞在曼谷、紐約之後,東京再出大案。唐人街神探唐仁(王寶強 飾)、秦風(劉昊然 飾)受偵探野田昊(妻夫木聰 飾)的邀請前往破案。「crimaster世界偵探排行榜」中的偵探們聞訊後也齊聚東京,加入挑戰,而排名第一q的現身,讓這個大案更加撲朔迷離,一場亞洲最強神探之間的較量即將爆笑。

在每部唐人街的電影中都會出現一個撲朔迷離的案件,圍繞著案件會出現整個世界偵探的故事,其中就有著最神祕的排名第一的q的一直存在周圍的謎團。

電影才上映,所以筆者就不劇透了,隨著電影上映,票房和評分都是很不錯的,畢竟大家等了一年終於等到了這部續作, 還是十分的期待的,筆者也很想知道q到底是誰,為什麼會一直在唐仁他們的周邊活動。

以上就是我個人對於這個問題的一點不成熟看法,不代表任何參考建議,如有不妥不周之處,希望批評指正哦。

2樓:孤獨的yu呀

該片劇情結局非常潦草,還給人們留下了許多的玄幻,大概是要出第4部結尾的時候,說出了尋找q的大致方向,以及這是一個組織。

3樓:娛樂九千歲

123的結局都是鋪墊。

點我,都是資源。每一個人物都是q ,現在第三部都出來12個q了。

就是很想知道劉德華第四步會不會演

4樓:張小北

結局是讓人辛酸的。殺害蘇察維的真凶是小林杏奈。而小林杏奈的悲慘遭遇令人同情。並且在唐人街探案三的結尾揭露了q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組織的事實,令人唏噓不已。

5樓:agoin南笙

結局是唐仁和秦風終於找出了**,**得到了應有的懲罰,q也被找到了。

6樓:含淚不言敗

該片劇情結局都會留下疑惑,結局都特別的棒,讓人回味無窮。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傳速度作了一定的限速處理,其實不是這個原因,而是因為你自己登錄檔設定的原因,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

8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唐人街探案》的結局,小姑娘鬼魅的一笑,讓觀眾們心聲膽顫。

實際上我們知道最後的殺人**是這個小姑娘,但是這個小姑娘並沒有受到懲罰,也讓很多觀眾感到吃驚。

小姑娘謀劃了整個**局面。

唐人街探案2的劇情,結局是怎樣的?求解析

9樓:桑落扶搖

相比較有點像天降的第一部,《唐人街探案2》的目的和野心很明確了,那就是做成一個系列,而這部電影也的確有這個機會。國內偵探片的土壤薄弱,純正的本格推理難以駕馭,而且頗為小眾,可以說和喜劇的結合讓它找到了一條正確的路。既有趣味又適合閤家歡**,而不得不說陳思成對商業片的脈搏和節奏把握地很準,幾乎沒有多餘鏡頭,雖然第二部因為推理情節變少而受到一些質疑,但卻更加迎合了普通觀眾的喜好,因此毫無意外地大賣。

《唐人街探案2》的故事因為要承上啟下,因此從故事上和人物上都有精心的設計和伏筆。人物上,出場人物眾多,而且還出了一個偵探軟體排行榜,各種各樣的偵探一一露面,不得不說這個設計真的很絕,有這樣一個軟體,想加什麼人物,想讓人物有出現的動機簡直是小菜一碟。因此可以預見後面的每一部除了唐仁和秦風是常駐,其他都像綜藝的嘉賓一樣,每期都變。

而劇情上也採用了明暗雙線行進,明線就是本次的案件。紐約唐人街***大佬七叔的孫子意外被殺,為了幫孫子報仇,開出了五百萬的懸賞金破案,而軟體上的偵探理所然然就都被吸引了過來,作為榜單第二的秦風自然受到了巨大的矚目。

這時本部的第三個人物出現,宋義因為出現在監控鏡頭裡被秦風懷疑,而**案的再次發生洗清了宋義的嫌疑。三人聯手,製造了不少笑料,就在漸漸接近真相的時候,秦風和唐仁被抓住關到了牢裡。秦風運用強大的記憶力和彷彿活地圖一般的技能還原出了幾樁**案的地點和模式,最終和唐仁確定對方是根據五行殺人,從而猜測到對方身份。

秦風在一眾偵探的幫助下逃離監牢,一路過關斬將終於趕到醫院阻止了最後一起案件。而在結尾,宋義因為本能中伸出的手引起了秦風的懷疑。秦風揭開了對方順風車殺人的真相,並認為他就是大家一直猜測的榜單第一神祕的q,卻並沒有告訴警察。

最後一個**再次反轉,宋義不是q,那麼q的身份是誰?這就是本部的暗線故事,同時也留下了第三部的巨大懸念。第二部最大的亮點其實並不是連環殺人案本身,這個案子雖然花哨又運用到了中國五行的噱頭,但也算不上創新。

真正的亮點是q的身份,宋義的身份,以及最後秦風說的那句話「當你凝視深淵,深淵也在凝視你。」這不僅是對這一部也是對上一部的點題,這個立意正是這個系列電影的出彩所在。

兩部《唐人街探案》雖然明線上的案子都以本格推理進行,但其實暗線的案子則更接近於社會派風格**都曾經是受害人,他們就像是墜入深淵的墮天使。而其實秦風這句話不僅是在說宋義,說上一部的小女孩,電影也從各方面暗示了,這也是對他自己說的,未來的秦風到底會不會黑化?似乎又多了一個懸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陳思成導演果然更加適合導演,唐人街偵探2讓人驚喜連連。第二部分發展了更多有趣的場景,而王寶強飾演的唐仁基本上都收穫了大量的笑聲,鬥得過大漢,撩的了妹。堪稱偵探屆的戰鬥機啊!

但是在搞笑的同時,依然穿插推理情節。使得這部電影精彩而緊湊。題材上是現在很多人喜歡的推理偵探片,而且整體的劇情也比較緊湊,一環一環扣人心絃,再加上演員顏值的吸引,是一部口碑良好的電影了。

在一開始只是眾多偵探在金錢的利誘下被聚集在一起找出殺害唐人街教父七叔孫子的真凶,然而案件在接下來繼續出現的人員死亡之後,他們確定這是一起連環殺人案。在發展過程用,眾人分開斷案毫無進展,而一起聚集在看守所裡時,卻齊心協力幫助唐仁探案。眾多偵探也使出渾身解數,微型電腦,中國武術等也層出不窮。

解決案件的過程並不算順利,但在各種巧合的情況下,五個人終於找到真正的**並阻止**殺死最後一個人,也就是女警官,唐仁的又一女神。

11樓:風雪無邊雨

《唐人街探案2》既然是2自然就是一個電影系列中的一部,也說明它的劇情肯定有承上也要為後續作品啟下。要深入在理解劇情以及人物設定必須補1的劇情,結局自然不會將所有故事線全部完結,必然留下伏筆和未解之迷以便後作接續。簡言之,電影結局並不是結局,是個天坑,填不填得看市場對後續作品的預期值以及主創不上演各類職業的、道德的大戲進入主管部門黑名單。

《唐人街探案2》作為此係列的第二部,自然延續了第一部的畫風,正經偵探秦風負責抽絲剝繭地帥氣破案,逗逼接地氣的唐仁負責出糗製造笑料緩解破案的緊張氣氛,當然還要最重要的任務,反襯出秦風的英勇無敵、智謀無雙、高大英俊。

秦風作為探案電影主角,「走到哪兒死到哪兒」的氣質是標配。自然就得有倒黴的案件受害者,這一次的這個倒黴孩子是美國唐人街扛把子七叔的孫子。

看到香港演員裡的老前輩曾江、元華,還有點懷念以前的香港電影了,嚶嚶嚶~

電影裡採用了一明一暗的雙線敘事方式,明線以秦風、唐仁視角帶領觀眾,一邊找證據破案、一邊被人追逃跑,大膽假設、嚴謹推理、小心求證。暗線則以世界偵探圈裡的排行榜人物,一群應七叔邀請與秦風競爭長得非常有……嗯……個性的……偵探,以及從頭到尾只有一個代號q沒有其他資訊排行第一的神祕人。

還有一個非常關注這個圈子、關注這個排行榜的人宋義。出現的時機很微妙,開始扮豬吃老虎讓秦風放鬆警惕,在秦風之前推理出**的殺人邏輯和方法,更利用這個發現完成了順風車殺人,殺死害死妹妹的**進行栽贓。

本片案中有案、劇情反轉再反轉,以商業電影的標準來說絕對是合格產品,能值回票價。結局只是明線的結局,殺死七叔孫子的**被秦風他們發現並受到懲罰,但和第一部一樣,秦風在明知宋義殺人的情況下並沒有將真相告訴警察,q是誰電影並沒有給出明確答案,也有可能編劇根本就還沒想好誰是q,結局根本不是結局。

《唐人街探案3》中Q到底是誰,唐人街探案的什麼Q到底是誰?

從 唐人街探案3 的劇情中揭露出一個答案就是q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組織,但是其他謎團還是沒有解開。很多人表示看完了 唐人街探案3 之後,謎團不僅沒有揭開,反而更加迷惑了。這部影片最精彩的地方,應該在於破解案情和q組織對於秦風的考驗相重合。因為兩個事件交織在一起,就使得很多問題沒那麼容易解決,本來是一...

唐人街探案警察局局長是誰演的,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的扮演者是誰?

唐人街探案裡的警察局長黃蘭登的扮演者是陳赫。黃蘭登 陳赫 飾 警長。和坤泰是死對頭。在警局裡頭是一個競爭關係。黃蘭登的飾演者陳赫介紹 陳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於福建長樂,中國大陸男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上海話劇藝術中心演員。2009年,在都市愛情喜劇 愛情公寓 中憑藉飾演曾小賢一角受...

求唐人街探案1 2百度雲資源,求唐人街探案1 2百度雲資源

沒有版權也可以看.唐人街探案 系列電影.rar,秦風雖然頭腦聰明 可以說是劉昊然第一部擺脫 少年感 標籤 向成熟男演員邁進的作品 唐人街探案 系列電影.rar,人家是真慘啊 前面1 8集把故事講好 是熒屏當紅小鮮肉 演員王寶強則以農民工形象深入人心 很不錯的國產影片,值得一看。求唐人街探案2雲 跪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