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比較黑,怎麼搭配會好看一些,面板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2021-05-05 06:00:20 字數 5410 閱讀 4092

1樓:糯米飯糰

有的人天生**就比較黑,有的人是後天晒黑的,有時候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黑,**黑的朋友們也只能從服裝搭配入手了。接下來我們就來說說,黑色**怎樣搭配會好一點。

俗話說一白遮百醜,我們沒辦法改變**顏色,只能從服裝搭配入手。而**比較黑的朋友們買衣服的時候,應該避免買一些顏色比較鮮豔的衣服,顏色太過鮮豔的衣服會顯得你的**就會更黑。其實**顏色比較黑的朋友們就比較適合白色、黑色還有灰色顏色的衣服,因為這些衣服穿上去會讓你看起來比較精神,這樣自然就好看一點。

當然除了這三個顏色之外,還是有其他顏色的衣服也適合**比較黑的朋友們的,每個人都可以找準自己的風格和特色,比如深藍色或者淺藍色的衣服也適合,深藍色這個顏色的衣服給帶給人一種沉穩、平靜、還有涼爽的感覺,而淺藍色會帶給人一種比較乾淨、清爽的感覺,也是挺適合**比較黑的朋友們的。

**比較黑的朋友們自己出去買衣服的話有時候會鑽進牛角尖裡,所以你去買衣服的時候可以帶一個自己認為他審美過關了的朋友一起去買衣服,多聽聽朋友的意見再決定買不買會比較合適一點。衣服的款式有時候更多的是在取決於你自己本身的形象氣質,和你的膚色是無關的,所以一個**黑的朋友除了穿衣搭配可以改變之外,我們還可以改變我們自身的氣質。

2樓:時尚娛樂大少年

可以看看吉克雋逸的穿搭,真的超美,妝容方面可以大膽一點,其實什麼顏色都可以嘗試一下,不要過分在意黑,可以試試黑色上衣搭配寬鬆牛仔褲或者試試絲綢型別的風格,就是讓人注意到你的穿衣風格而不是你的**黑。

3樓:南方讀歷史

**黑的,可以選擇一些偏深色比較顯白,褲子的話,可以選擇淺色的,在配一個精緻的妝容,比較稱自身氣質。

4樓:x小謝

深色上衣搭配淺色下裝,這樣就能避免一身暗沉的色調,上深下淺的配色也會顯得更加活潑。

5樓:驚鴻

**比較黑不能穿暗沉顏色的衣服,也不能穿太亮的衣服,會顯得特別黑,可以穿淺色系的衣服。

6樓:ec自由行

少穿白色的,這樣會顯得更加黑,黑色這些顏色深一點的衣服就不會讓你的膚色那麼引人注意了。

7樓:湧尋楣

**黑也可以變成優點,吉克雋逸就是典型的黑**,但她無論穿什麼顏色搭配都很好看,可以借鑑一下她。

8樓:路漫漫

**黑,只能搭配一些深色系的,不能搭配淺色系的,會更突出**的顏色,比如深藍、藏青就很好看。

9樓:lllljy金魚

可以穿著顏色暗一些的衣服,不要穿亮色衣服,也不要穿白色衣服,以灰、黑色為主。

10樓:檸檬玖柒

其實如果**偏黑的話,那麼你就應該去選一些比較鮮明的顏色會比較好,比如一件白色體恤和黑色長褲,這樣的搭配是不會差的。

11樓:11的曼曼最可愛

**較為黑的人,在穿著衣服的搭配上,沒有**較白的好搭配,在這上面,要選擇顏色較為單調的衣服,顏色不要過於豔麗。

**黑的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12樓:會飛的鯨魚

哪個顏色毛衣才能顯人比較白,搭配衣服比較方便?

13樓:愛笑的悽慘

**較黑,那麼衣著主色最好採用冷色,裝飾色可採用較暖的顏色。此類女子衣著以深紫、灰綠、棕紅、棕黃以及黑色為佳。如果以黑色作為主色,那麼裝飾色宜採用紫羅蘭色、黃灰色或灰綠色。

1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較黑的人穿暖色調的弱飽和色衣著,或純黑色衣著,以綠、紅和紫羅蘭色作為補充色。其實**較黑的女生選亮色也是很棒的,可以是材質反光的亮,也可以是色彩高飽和度的亮。

適合色系:黑、白、灰。

不適合色系:深藍色,深紅色。不要穿大面積的深藍色,深紅色等顯得灰暗的顏色,這樣會使人看起來灰頭土臉的。

注意事項:**較黑,衣服款式上可以選擇大領的衣服,如果是開衫或者是襯衫這類扣扣子的,可以拉開口子,儘量露出大面積的**緩解臉色暗沉。也可以用飾品點綴。

15樓:叫我劉小聰

**黑穿白色更好看,更顯白。很多膚色深的人,喜歡穿

黑色,她們的邏輯是:讓黑色來反襯自己的**白一點。然而,反襯的效果是有限的,因為,黑色的衣物,本身就沒反光,你的**就會缺少光線的照亮,而顯得更暗淡。

膚色黑的人,穿白色,白色很亮,會幫吸引很多光線。

16樓:非帆遊樂

**黑的朋友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

適合穿純正飽和顏色的衣服,比如橙色、銀灰色、深藍色,深紅色、森林綠色等等顏色。如果是顏色偏黃的黑**,應該在顏色的衣服上加一些黃色的色調,如果顏色偏紅的黑**,可以在衣服的顏色上選取藍色的基調,如果那個**是純黑色,那麼你的服飾的顏色應該為純正色,這樣就符合了膚色和服色的顏色規律。

首先**黑的人,白色便可以直接pass了,這樣對比太明顯,反而會顯得更加黑,可以選擇一些暖色系或者深色系的顏色,選取整個色系裡面的中間色穿著,會顯得相對漂亮。

對於**較黑的人,還有一種型別的顏色是儘量避免選擇的,那就是與**同色系的顏色,當然如果你覺得你的氣場很ok,那麼還是可以嘗試一番的。

另外,如果你實在不知道該穿什麼顏色,那麼穿著藍色或者藏青色準沒錯,這兩種顏色對於**黑的男士而言相對更加保險。

1.**黑的朋友,千萬不要選擇顏色過於鮮亮的的衣服,比如白色、紫色,藍色、綠色等等,因為身上穿的衣服顏色過於鮮亮,那麼就會造成視覺反差,很多人都關注到你衣服的顏色上了,從而會覺得你的**更黑。

2.特別注意不要穿淺灰色,如果穿灰色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沒有精神,會讓整個人失去了靈氣。

3.**黑的朋友不適宜穿深黑色的西裝,如果穿深黑色的西裝會讓你看起來整個人都是黑色的,很容易就成為了一個路人,因為穿黑色西裝一定要有白色襯衫露出來。

看看以上這些,**黑的朋友是不是有了一種方法去挑選顏色了呢,**黝黑並不是問題,關鍵是你要選對衣服的顏色。

17樓:太平洋海角

**黑穿黑白灰系列色、淺藍色、駝色的衣服好看。

**黑的小仙女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顏色,依然可以美的發光啊!**黑適合色系:黑、白、灰;**黑的人適合穿暖色調低飽和度的衣服,純黑色的衣著點綴紅、綠、紫羅蘭的顏色作為小小的補充,切記大面積使用深色調。

把最適合的黑、白、灰這三種顏色作為主色調,也可以同時使用搭配,此外還可以選擇淺棕色的主色。略帶淺藍、淺灰二色配上鮮紅或者白色也是相宜的。

**暗黃適合色系:淺藍色、淺橘色、粉色等暖色調的顏色。面部顏色偏黃的女性,儘量選擇穿藍色或者淺藍色的衣物,會襯的**發白有光澤,更顯嬌嫩的感覺。

橘色系暖色調的衣服也是會襯得**白皙更加好看。一定要避免綠色、紫色這類的顏色,會襯的**發黃顯出「病容」。

**黑穿搭源自大自然的駝色給人低調沉穩的感覺,顧慮是駝色不容易顯乾淨,所以用白色來做搭配正好化解這個難題,而且還顯得出奇的合稱,在哪一季,哪一年都不會過時,只要搭配上當季的流行配飾,絕對不會出錯。

18樓:殘忍的肉球

**黑其實只要搭配合適會使人看起來非常有品味也非常的漂亮,我一般都會推薦穿黑色,藍色和白色這幾種純色搭配!

1、黑色

只要不太貼近臉部,黑色衣服一樣能穿出時髦氣質,比如黑色吊帶連衣裙非常適合個子小的黑**mm嘗試,深v的設計既能拉長臉部線條,又能儘可能的讓黑色遠離面部肌膚。

不會拉低氣色,其實我們care的只是臉夠不夠白,誰管胳膊腿兒黑。所以,穿黑色單品時,儘量增加露膚度就能讓整體看起來不會沉悶,一樣的能穿出**味道呢。

2、藍色

藍色尤其是牛仔藍,完全就屬於不挑膚色的顏色,如果不想太讓衣服顏色去影響你的膚色,就選擇深v或一字領的設計,藍色一字領上衣搭配超in的毛邊微喇牛仔褲,搭配一雙chanel拼色粗跟鞋,一切都時髦的剛剛好。

3、白色

黑皮星人夏日首選色彩當然是白色,不僅因為白色看起來清爽,更是因為白色自帶放光板效果,讓你的膚色看起來更加白亮,更有精氣神兒。

全白的搭配時今夏的熱門選擇,統一的色彩搶鏡又顯高,讓黑皮星人不再埋沒在人群~紮上丸子頭,背上小巧又時髦的流蘇迷你包顯得更加高階!

19樓:嘿v93j蹢

肯定會有姑娘說這幾種顏色的衣服那麼多怎麼辦,『』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

我也不能這麼說說就讓咱衣櫃煥然一新,那很費錢。那麼我只能建議姑娘們,要穿的話儘量別穿長衣,內搭選擇具有提亮效果的會更好如果搭配上下面這些顏色,再對比一下上面的。你是不是也發現不是很好看呢。

所以,還是要講究一下顏色搭配。**黑的女生來說可以嘗試一下歐美風格,不能把小清新的衣服穿出去,要根據自己的臉型或者是**淺黑的程度來搭配,我是處於比較中度的黑的話建議選擇一些淺色的衣服,不要跟自己的臉的膚色太撞,這樣會顯出來整個人特別不會穿衣服,如果自己的膚色是特別黑的話,選擇一些亮麗的顏色,比如說配一條比較金黃色的裙子是特別好看的,而且千萬不要再穿黑色,也可以搭配一些比較偏成熟的裙子。還有就是明度太高的衣服,仔細考慮了。

這一類明度高,但是飽和度極低的顏色,在陽光下襯得**簡會更黑

20樓:要來點嗎

**黑穿白色、淺藍色、薑黃色的衣服好看。

雖然中國人的**是黃色,但是在中國,由於地域不同,很多朋友生活在太陽照射下,所以**自然也晒的比較黑。

**黑朋友服裝顏色禁忌,首先**黑的朋友不是所有的顏色都適合的,例如過於鮮明的白、紅、黃、綠、藍、紫等顏色,都不適合,這樣會讓自己的膚色與衣服產生鮮明的對比,造成別人的目光集中到你膚色上面來了!所有儘量避免穿一點鮮豔的顏色!

比起純淨的白色,淺藍色有一種低溫感,但是又比較鮮亮,給人清涼十足的感覺,所以藍色真的特別適合夏季。**黑的妹子,可以選擇藍色衣服來襯托自己的膚色,在這淡色調的映襯下,**看起來更顯白皙。因此黑**女生一定不能錯過。

黃色清新簡約,很適合夏末秋初,樹葉微黃,這個季節,穿上一件黃色連衣裙,更多了一份恬靜優雅的氣質,不挑膚色,而且顯白,不過大家注意的是選了黃色的話,最好要選擇那些薑黃色,而不是熒光黃。

21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黑黃的人穿衣服可選擇一下幾種:

純度較高的色彩。**黑的姑娘,由於**顏色的純度比較高,所以在選擇衣服的時候也應該選一些純度較高的顏色,如亮藍、深玫瑰色、橙色、紫色、深藍等,還有中性色的銀灰色。

明亮色彩的點綴。**黑的妹子也大可不必過分避免黑色,只要在選擇黑色的衣服時注意加一些配飾,例如黑色外套,裡邊有白色襯衣打底,露出白色衣領,春夏的話配亮色紗巾,或者亮色的項鍊之類的,就不會顯得單調而沉悶了。

推薦顏色:

白色——襯出白皙好氣色。不論你是哪種膚色,白色都能穿出白皙好氣色。夏季豔陽高照,白色更不容易吸熱,還能營造出清涼的感覺,但記住要選擇高明亮度的白色。

酒紅——不敢嘗試鮮亮的上衣,可以試試下裝,很多暗膚色的妹子不敢嘗試紅色,其實紅色才是最顯白的顏色。無論白皮還是黃皮穿起來都會變得白嫩不少。

深藍——暗淡膚色襯有光澤。時尚界一直都藍色鍾愛有加,想來都是潮人和明星們的最愛,純淨鮮亮的藍色不僅能夠提升氣質,還能把暗淡的膚色襯得有光澤,氣質和時髦度up!

一些比較好看的輕小說,推薦一些比較好看的輕小說

文學少女 黑暗 系巔峰,不可不看的作品 仰望半月的夜空 難得一見的純愛系作品,超越一般戀愛 的存在 伊裡野的天空 ufo的夏天 著名催淚彈 離別的鋼琴奏鳴曲 關於青春 戀愛與革命的故事 全金屬狂潮 非常經典的科幻作品 神的記事本 充滿了青春的迷茫與哀愁,略有頹廢與 之感 黃昏色的詠使 童話風有極強透...

介紹一些好看的動漫其中的一些經典畫面(比較有難度,高手進)

高達系列 誰敢說不經典,每部都有經典場面 妖精的旋律 血腥,心臟不好的不要看,被稱為鬼作 通靈王 這個也很有名了吧。loveless,幸福花園 bl的經典作品 狼雨 骨頭的早期作品,很有深度的動畫,取材也特別,令人深思 廢棄公主 也是骨頭的早期作品,個人覺得裡面的世界觀很不錯 聖槍修女 被譽為05年...

求一些好看比較經典的穿越劇

1,穿越時空抄的愛戀,張庭 和徐崢主演,絕對經典好看 2,宮鎖心玉,雖然現在大冪冪常演爛片,當初因為這部劇大紅大紫是真的好看 3,仁顯皇后的男人,雖然是韓劇,但也是古今穿越,看過都說好看,真的是良心出品。它的中國翻拍版是 相愛穿梭千年 但個人覺得韓版原版比較好看,比較不喜歡鄭爽的演技。4,屋塔房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