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鬆t恤怎麼搭配

2021-05-05 06:00:20 字數 368 閱讀 1533

1樓:酸菜魚的娛樂

1、寬鬆t恤+百褶裙+帆布鞋+白包黑圓點手拿包短款寬鬆高腰修身t恤,高腰裙子,讓你的小肚肚**了哦,很修身,顯腿長,衣櫥必備款,百褶裙是很青春的裝扮,鞋子,襪子和包包的選擇上都是黑白搭配,很適合穿進校園,實在是太青春啦。

2、寬鬆t恤+緊身牛仔褲+運動板鞋

衣服寬鬆,下半身緊身,這個對於微胖的女孩子算是比較一個穿衣大招,身材會從視覺上顯得瘦小些,破洞字母t恤肩膀有點小心機,搭配現在很流行的破洞牛仔褲,非常簡單的搭配看上去又不簡單。

3、寬鬆t恤+白色牛仔短褲+帆布鞋

上半身顏色比較深的衣服,下半身比較適合搭顏色乾淨淺顏色的褲子,這樣給人感覺要舒服很多,搭配乾淨清爽的褲子,一個小包一雙帆布鞋就夠啦。

寬鬆的褲子搭配什麼上衣,寬鬆t恤怎麼搭配

寬鬆的褲子可以說是我們的一大心頭好了,那麼就會產生如何搭配上裝才能使得整體效果會更好?就一般情況下而言,我們一般搭配緊身的上衣或者是寬鬆的上衣。當然,這也是看人的身材以及身高的。所以,我們要對自己的身材與身高有著足夠的瞭解,量力而行。就拿緊身的上衣來說,對於身材好的女性那可就優勢盡顯了。如果上衣再短...

寬鬆短款t恤,需要怎麼搭配褲子呢?

從我記事以來,從來就沒有瘦過,一直都保持微胖身材,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每年一到夏天就會開始 但從來沒有一次成功過,記得之前有一次堅持了一個月不吃主食,只吃菜只瘦了兩斤,關鍵問題是,只要恢復飲食馬上長胖,想想有那一個月白餓的,我覺得 還是很需要合理飲食,再加上運動,只有管住嘴,邁開腿,才能做到真正...

長T恤怎麼搭配才好看,長t恤怎麼搭配

可以腿上穿褲襪 內搭一雙 或者褲襪就可以很好的起到保暖的作用,而且依內然能展示你修長纖細容的 顏色和款式的配合都很時髦,完全不會土氣。可以腿上穿褲子 內搭長褲,這種保守穿法是今年流行起來的,不僅保暖,更是時髦。適當的女人味和牛仔褲的休閒隨性混搭在一起更是出味。長t恤怎麼搭配 長t恤搭配,長抄款式的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