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語文文科高考

2021-05-05 06:07:04 字數 563 閱讀 9158

1樓:師曼辭

平均分真的有那麼低嗎?你分析的挺好的,但還是有點高了,因為卷子有的地方會很難,有變動。

我現在是一個準高三的江蘇文科生,成績佔全班中上等,那就按照我的成績來說吧。語文附加題是上一次月考剛第一次考的,沒經驗,準備的不充分,也將就得了30分。作文,不好把握。

如果一下子跑題,那麼只能得30分了,不管是誰,都不會沒有跑題的風險的。就像這次的高考作文題,還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不幸的看跑了呢!基礎題也不一定全對啊!

字音雖說簡單,成語積累的肯定也不會少,病句也有把握,可誰能預料出題人會不會在那個旮旯處找一倆個特偏特難特罕見的來難為我們,我們又能怎樣呢?文言文,古詩鑑賞的確不難,失分不會太厲害,但也是存在不確定性的。閱讀在平時已經訓練很多了,所以這個是真真的木有太大問題的。

綜上所述,咱江蘇語文高考並非你所想的那樣簡單,因其有太多的不確定性。其實,各地的本質都是一樣的,只要真的是用心學的學生,應該不會覺得太難。

that is all.

thank you!

2樓:go善良的好人

事實上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求江蘇語文文科高考附加題中一些文學常識

不錯哦 江蘇語文高考關於附加題文學常識 古人的作品名稱有沒有可背性,是隻要背字啊號啊什麼的嗎 除了古人的 有,重點的作品名,還有其個人作品的風格,比如杜甫就是憂國憂民什麼什麼的,還可以稍微瞭解一下生平什麼的 求歷年江蘇高考語文附加題中有關 家 和 女神 的問題 08 選擇題 a 郭沫若創作的 鳳凰涅...

江蘇高考語文附加題算入總分嗎,江蘇高考語文試題滿分多少,附加題是怎麼回事,

體育生升學條件為 1 體育成績達到本省最低控制線。2 文化課成績達到本省體育類最低控制線。那麼你問的附加題,你做了分就是你的,不做你就沒有。體育成績和文化課成績不加一起,是兩個衡量標準。你好,是算入總分的,要不然弄附加題幹嘛 江蘇高考語文試題滿分多少,附加題是怎麼回事,一卷160分 附加題40分,都...

江蘇高考語文如何複習,江蘇高考語文,怎麼學啊,平時100 高考才95, ,怎麼樣才能考到,110或者更高呢?

其實文言文並不難,我一般文言文都拿下滿分。語文基礎都是靠積累的光時被不管用的,要積累加上理解。我文言文一般不用被但我讀幾遍就會記得住其中的一些東西,所以呢我很喜歡語文中的古文和閱讀還有課外延生的一些東邪,文言文中的語言方法如通假字一定要回,根據對文章的讀後感覺來體會文中的意境,體會作者些這文章的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