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無線路由器,TP link和水星選哪個好

2021-05-05 07:24:38 字數 2556 閱讀 7014

1樓:手機使用者

tp的好,水星是其子品牌,不管是在產品設計、定位、服務上都不如tp,且據說水星150m的實際只有54m,據說的。但是我想一個廠家定位於不同的品牌和不同的產品,肯定有其道理的,畢竟一分錢一分貨,tp在用料、設計、還有質量把控上要比水星的嚴格些,不差錢的話,不如買tp吧,150m的,也就相差20來塊,另外電子產品夠用就行不要盲目迷信一定要買大,有的人說現在要買就買300m,其實也不然,家庭頻寬最大也就10m,用300m等於花了多錢浪費在用不到的地方,且不管是150m還是300m的,其距離都是50米左右,不要迷信什麼300m比150m的距離遠。再說150m的直線距離能保證50m,試問哪家的房子不夠用了,再說一個家才幾堵牆?

一般的一堵牆都不成問題,另外,訊號大很了對人也是一種輻射,目前還不知道這種電磁輻射對人體到底有沒有傷害呢,所以明明夠用的東西,何必浪費買用不到的東西呢,現在的電子產品更新換代那麼塊,你現在買300m的指不定明年流行750m的了,你趕的上嗎,說不定明年750m的**比你現在買的300m還便宜了,沒意思的,不要盲目跟風,電子產品沒有所謂的一步到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無線路由器不錯,建議買tp-link無線路由器,畢竟tp-link是專業做路由器的。

家用的話,買個100元左右的就行了,不需要太貴。

推薦:tp-link tl-wr886n。

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差不多,家用其實沒什麼感覺。不過不能一味貪圖便宜,小心遇到假貨

4樓:網路裝維工程師

一個高等貨,一個低等貨。

前者貴,後者便宜。

5樓:孤獨的人生歲月

技術上肯定是tp-link好,一分錢一分貨。水星是很便宜,我自己就在用,自用經驗家居面積80平,屋內各個房間都關門,距離最遠的時候無線訊號全滿,傳輸率72,從不掉線,感覺這個層次水星完全勝任,親身體驗。我買的是雙天線那種mr300好像,it城85買的,一年保,單天線的現在淘汰了穿牆率和傳輸率都不行,最少也要雙天線的。

**價錢應該更便宜,但是要丟擲運費,這東西建議就近購買,保修***。至於水星還是tp,小面積都差不多,大面積tp也不行,必須d-link

6樓:

千萬別買水星啊。我真是上了當!之前用tp的沒什麼問題。最近換了個水星。天哪。300m雙天線的那種,就站在路由器旁邊都連線不上無線!我堅決要去退貨!

tp-link和水星路由器哪個好?

7樓:方方

由下圖可知,tp-link綜合評分高於水星。

無線路由器選購可以考慮以下方面:

1.頻寬多大。理論是越大越好了,比如150m或是450m之類的說法,所以一般來說還是會選擇頻寬更大的,而實際使用中也確實是有差別的。

2無線開關。有的無線路由器的帶無線開關,直接一按這開關即可開啟或關閉無線無線。這裡提醒一下,現在很多軟體可以在幾秒鐘內破解無線網路,這類軟體了隨處蹭網的,所以這個無線開關也可以算是防蹭網的實用功能吧,不需要無線功能時最好關閉無線功能。

3.無線訊號強度。這個一般不太好確定,如果距離較遠、或障礙物較多,一般選擇那種天線較多的比較好些。

4.wds功能。現在仍然還有些無線路由器不支援無線橋接功能,若有此需要,則要注意是否支援無線橋接也即wds功能了。

同樣需要提醒的是,wds技術本身有漏洞,知道的黑客可以利用pin碼直接破解開啟了wds功能的網路的。所以最好還是用有線即網線來連線而不要用wds無線橋接。

5.流量控制。稍好一點點的都支援根據ip來限制流量的,有的甚至支援根據協議等方法來限制流量的,按需要選擇合適的即可,建議選購的時候多看看宣傳圖和說明書。

6.訊號增強。某些路由器有無線訊號增強功能,如tp-link的某些型號就有「turbo」按鍵這個特殊的功能,確實十分的強悍的功能,可以考慮有這種調協的無線路由器。

7.家長控制。有的還帶有家長控制功能。

8樓:緣若夢醒

兩種品牌的路由器差不多。

相對來說tp可能更加穩定一點。效能方面,同價位的可能水星要高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生產線,水星甚至另外給裝了散熱馬甲,穩定性大大提高。tp很多低端路由主機板拿過來直接裸奔,**還貴。水星更好  拆機主機板對比圖:網頁連結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星由tp-link技術提供,沒什麼好比較!

11樓:

tp-link好一點~~水星也不是不好。水星便宜點。

12樓:冬季

水星就是tp-link生產的,在tp看來說是tp代工的,靠,那也太叼了吧!

這是tp的市場策略,水星還是不錯的,一個車間,一樣的工人生產的,配置介面和功能和tp的一模一樣。

至於質量嘛,在檢驗和把關方面還是和tp的稍有區別,感覺鬆一點,但現在水星也有客服了,就是tp的客服。

總的說還是不錯的,建議資金比較緊的朋友可以考慮買水星(覺得幾十塊錢無所謂的話還是買tp的好,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臥槽,水星路由器他媽的什麼吊玩意兒

TP 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如果筆記本內建無線網絡卡,那麼先用桌上型電腦設定路由器。路由器連線好後設定 無限上網和密碼。密碼是為了不讓別人使用你的無限路由功能。可以保證你的網速。配置路由器 以tp link的soho rt402寬頻路由器為例,做如下設定 按該路由器說明書去做 1 在ie視窗位址列,輸入192.168.1.1,...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路由器設定 1 在路由器殼體標貼檢視路由器管理地址,管理地址有192.168.1.1和tplogin.cn兩類,請務必按照實際資訊填寫。在...

TP LINK無線路由器晶片方案

請打 諮詢tp link,他們自己內部有各種產品晶片方案列表,會告訴你的。我只記得是臺灣的廠商,記不得具體哪家了。tp link無線路由器用的是什麼晶片 tp是聯發科的。高通的國內只有華為h3c銳捷這種做企業級業務的大公司才能拿得到 tp低端產品使用的聯發科方案,中高階使用的是美國企業方案。可以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