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023-03-12 21:17:19 字數 2962 閱讀 1118

1樓:中關村**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2樓:暴風錘

1、先按下圖連線寬頻貓、路由器和電腦;用網線連線貓和路由器的wan口,使得路由器接收到網路訊號;再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主機的網路埠,使得電腦接收到路由器傳輸的網路訊號。

2、通電啟動貓、路由器、電腦;開啟電腦上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以tplink為例)的設定**「

1」,在彈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對話方塊裡都輸入「admin」,「確定」後即可登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3、在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下,點左側網路引數下的wan口設定,輸入使用者所在網路的寬頻和密碼,然後點選儲存;路由器即可成功連線到寬頻網路。

4、接下來設定路由器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左側的無線設定,輸入無線網路名稱和對應的密碼,點選儲存即可完成無線訊號的設定。

5、完成路由器的設定後,退出路由器的設定,重啟路由器。此時電腦就可以連線路由器上網了,可以隨便開啟網頁上網測試。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登陸以後點選左面樹型列表「設定嚮導」,選擇上網方式,如果是家庭寬頻,就選擇第2項pppoe(adsl虛擬撥號),然後填寫好寬頻密碼點儲存,然後路由器提示需要重新啟動,等待重啟;

2.如果是交換機這樣的上網方式,需要選擇設定嚮導的最後一項:靜態ip,填寫好相應的ip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等資訊點選下一步,進入到無線網設定介面;

3.選擇wpa-psk/wpa2-psk這個加密方式,然後設定好無線密碼點選下一步,至此路由器設定完成;

4.選擇左面樹型第1項「執行狀態」,下拉可以看到執行狀態,如果可以看到ip地址(上面兩項設定都可以這樣來觀察網路連線狀態)、子網、閘道器、dns等項有數字而非空白,可以確定,網路已經連線;

5.下面手機開啟wifi功能,搜尋剛才設定好的無線網id,然後輸入密碼,連線成功。

tp-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4樓:心隨心潮

所需工具材料:tp-link無線路由器。

方法如下(以td-w89741n為例):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即路由器的ip地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3、點設定嚮導。

4、選擇無線adsl路由,單擊下一步。

5、勾選「自動檢測pvc」(可以自動檢測使用者所在地區的vpi/vci值),下一步。

6、如果線路正常,便可成功檢測到當前線路的vpi/vci值,下一步。

7、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8、無線狀態:若需要使用路由器的無線功能,必須選擇開啟,這樣,無線網路內的主機才可以接入並訪問有線網路。

ssid號:該項標識無線網路的網路名稱,可隨意更改。

通道:該項用於選擇無線網路工作的頻段(1-13)。

模式:該項用於選擇路由器的工作模式,可供選擇的有11m頻寬的模式、54m頻寬的802.

11g模式、150m的模式、 g混合模式和802.

11b/ g/n混合模式。

頻段頻寬:自動、20mhz和40mhz。

最大傳送速率:預設即可。

設定完成,點選「下一步」。

9、點選重啟。

10、配置完成後,網線兩端分別接路由器的wan口和貓的lan口。

5樓:匿名使用者

以tplink wr886n為例設定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預設為,回車;

2、輸入路由器密碼,點選確定;(預設為空)3、自動啟動連線嚮導點選下一步;

4、選擇符合實際情況的連線方式,本例選擇pppoe撥號方式;

5、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賬戶密碼,點選下一步;

6、可修改無線ssid名稱,建議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並設定密碼,點選下一步;

7、點選完成即可。

6樓:可以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另一端接貓的lan口;

再一根網線兩端分別接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即路由器的ip地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3、點下一步;

4、在上網方式中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點下一步;

5、在上網帳號中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寬頻帳號,上網口令中輸入寬頻密碼;

6、在ssid中設定無線網路名稱,選中wpa-psk/wpa2-psk的加密方式,在psk密碼中設定不小於8位的無線密碼;

7、點選重啟,路由器設定成功。

tp-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7樓:中關村**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8樓:帳號已登出

你買的路由器盒子裡有個說明書的,按著那個說明書給的**一步步配置下來就好了。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工具/原料:路由器,網線,寬頻貓,電腦。

路由器設定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注意事項:路由器和寬頻貓之間的網線請勿連線錯誤,路由器的wan口和寬頻貓的lna口連線,然後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的網絡卡連線。

10樓:頭條照明號

b-link必聯bl-410r無線路由安裝解析 做參考。

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路由器設定 1 在路由器殼體標貼檢視路由器管理地址,管理地址有192.168.1.1和tplogin.cn兩類,請務必按照實際資訊填寫。在...

TP 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tp link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如果筆記本內建無線網絡卡,那麼先用桌上型電腦設定路由器。路由器連線好後設定 無限上網和密碼。密碼是為了不讓別人使用你的無限路由功能。可以保證你的網速。配置路由器 以tp link的soho rt402寬頻路由器為例,做如下設定 按該路由器說明書去做 1 在ie視窗位址列,輸入192.168.1.1,...

tp link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密碼

路由器中有兩個密碼一個是無線密碼一個是登入密碼,分別介紹各自的設定或者更改方法 一 設定或者修改路由器登入口令 1 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更改登入口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