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共享區域網的必備條件是什麼,組成一個區域網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2021-05-05 07:57:00 字數 1748 閱讀 25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去華軍軟體園下個飛鴿傳書! 無需設定!連貓就可用!發檔案爆快! 一般插上路由器 網線沒問題 就搞定!

二先在主機上面的操作是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設定家庭和小型辦公網路--彈出對話筐--點下一步--下一步--選擇這臺機器連線到internet,別的機器通過我來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選擇你現在所用的網路連線--下一步--等待--選擇完成嚮導--下一步就ok了

對於連主機的機器操作

同樣開啟設定家庭和小型辦公網路--點下一步--選擇我的電腦通過別的機器連上internet 下面的步驟和主機操作差不多

注意主機在做第一次操作的時候有可能重起 待主機重起完畢後所要兩上主機的機器再繼續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其他的人是否可以看到呢?

是否設定在同一工作組呢?

你是新裝的吧?

是什麼作業系統

98/2000是看不到的

如果就你一個人看不到有可能是需要新增網路上的芳鄰就可以了

3樓:傲雪狂沙

1.防火牆攔截了.關閉防火牆

2.還有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工作組那個地方設定要設定成同一個名字.這樣才能看到自己的共享計算機.

3.還有你用的什麼裝的作業系統?還有個原因是ghost系統有的區域網共享沒開.

要改好多東西的哦...很麻煩...建議裝完整版的windows不要用ghost版本.

還有在ip段上設定要設定同1ip段比如192.168.1.

***子網掩碼 255.255.255.0 閘道器看你自己的設定了.一般是伺服器的ip地址.

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拉了網線的情況下.一個撥號器 也就是model 還要有交換機或者路由器8孔或16孔,看你電腦數量.每臺電腦要一根網線!!!工具就這些 其他的就是設定問題了....待續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室網路」在網路上的芳鄰屬性裡

6樓:

在 本地連線 上點右鍵 看屬性裡ipx協議裝了沒有

7樓:

首先要在同一個工作組內`問問你們的內網工作組的名稱`才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里檢視同工作組計算機,並且看到其共享的檔案,我的電腦-屬性-更改計算機名-工作組

組成一個區域網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8樓:殘訣

一條網線, 兩臺主機也是區域網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是一個家用路由器,它帶了四**換機,可以接四臺電腦. 然後你電腦用網線連上去就是一個區域網了. 這樣你要共享上網更省事,幾乎不用管理.

10樓:孤獨野風

最簡單的方式,一根網線即可。

要上網的話,買個路由器或者交換機也行。

實現區域網資源共享的條件都具備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基本的公司網路部局了。系統裝好就可以了。把印表機共享一下就ok,如果你想訪問其他機器,你可以把你想要訪問的機器編個代號開起共享。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網路環境是怎麼樣的了,比如有幾個部門,有多少臺電腦。如果電腦多的話,建議做個檔案伺服器。這樣比較方便。

組成一個區域網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建立小型區域網,實現同時上網,資源共享

你還需要一個路由,可以用路由器,也可以用一臺電腦代替.你買路由器的時候叫賣家幫你順便設定好就好了,買來插上線就可以.很簡單,寬頻來的線先接貓上,從貓上來的線再接到交換機上,在把電腦上的網線接到交換機上就行了 簡單得行,加個路由器,由貓至路由再到交換機用網路連起,再把6臺電腦接至交換機,就可實現 我想...

區域網看不到別人的電腦,怎麼建立區域網

工作組是否設定正確,ip地址以及子網掩碼是否正確。協議安裝是否正確可以使用此命令檢測協議是否正確 ping127.0.0.1如果提示是 pinging127.0.0.1with32by bytes 32time 1msttl 128replyfrom127.0.0.1 bytes 32time 1m...

如何建立區域網共享以及新增網路鄰居和工作組

有人說為什麼他的計算機桌面中沒有網路上的芳鄰圖示呀?其實這是沒有正確設定網路上的芳鄰協議引起的,要想讓網路上的芳鄰正常發揮作用,大家必須合理設定一個名叫 netbeui的網路協議。由於在預設狀態下windows作業系統不會自動安裝這個協議的 要是不安裝這個netbeui網路協議的話,那麼我們日後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