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區域網內共享的許可權,如何設定區域網內共享檔案的許可權

2022-10-30 15:15:12 字數 6022 閱讀 1603

1樓:

硬碟格式fat32的話 共享資料夾目錄右鍵屬性 共享 選擇共享此資料夾 許可權等等都在此介面設定

ntfs格式的話 共享資料夾目錄右鍵屬性 共享 選擇共享此資料夾 一些很具體的帳戶許可權可以在屬性裡的安全內設定

比如你設定好了power user帳戶許可權 那麼你在自己電腦上建立一個新帳戶 放到power user組內 設定個密碼 其他人就可以用這個帳戶訪問你共享目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訪問的使用者名稱取決於你本機有什麼使用者,比如你本機有一個叫add的使用者,密碼是213,那麼想訪問共享檔案的使用者就可以用這個使用者登陸你的電腦。

許可權問題也是一樣,右鍵點選共享檔案選擇安全,在這裡可以設定不同使用者的許可權,你給add使用者設定什麼許可權,人家用add登陸你的電腦時候就會有什麼許可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區域網內如何實現檔案共享?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軟體實現的話操作起來比較繁瑣,我只能簡單敘述一下:

假設兩個adsl是a、b

1、在a路由上對映到檔案伺服器ip(普通計算機就成,但是需要配置,看看你的共享方式是什麼,ftp比較簡單)

2、再使用花生殼動態域名繫結,設定好後用b網訪問測試(訪問方法還用我說不?跟訪問**一樣了,就是埠換一下)

3、a網訪問就更不用說了。

4、這樣做的話,雖然把共享資料同時對映到了網際網路,但是ftp是可設定訪問許可權的。

一般來說公司祕密檔案在網際網路處理本身就沒考慮涉密問題,所以這是我的方案,如果涉密通過應該屬於商祕,通過軟體手段不好解決了,可以在討論。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rhub可以實時跨網檔案同步共享演示

區域網建立共享資料夾,怎麼設定ntfs許可權?

6樓:匿名使用者

1.建一個使用者組,再建立使用者,把使用者拉到該組

2.組策略裡訪問模式選擇(執行gpedit.msc回車-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精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身份驗證

3.檔案共享時許可權設定裡把everyone去掉,新增剛建立的使用者組,安全設定中新增剛建立的使用者和組,至於新使用者的許可權自己在下方框中選擇。 在高階選項中也要新增剛建立的使用者

7樓:堅果雲

在日常辦公中,同事之間合作經常要花費時間索要對方的檔案並等待反饋,這不僅有溝通成本,也經容常讓同事無法瞭解彼此的最新工作進展。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

1%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

8樓:職業閒逛

控制面版-使用者帳戶-建立新帳戶-把區域網裡面的使用者都新增一遍,再按你上面的步驟就會有了

同一個區域網如何共享資料夾並且設定相關許可權 50

9樓:藤原子大雄

在彈出的視窗下拉選單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名稱或分組,點選「新增」按鈕

3.新增完畢後在下邊的許可權級別下邊設定成讀取或讀取寫入即可。

4.對於本題的實際解決方法可在本機建立2個新使用者,讓需要讀寫許可權的人登陸獲取許可權,其他人均使用來賓賬號登陸,限制為只讀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右鍵屬性——共享——設定相關的使用者訪問許可權就行了

如何設定在區域網內共享檔案的訪問許可權?

1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右鍵我的電腦——管理 在使用者賬戶那建兩個使用者 必須要有密碼

然後進組

版策略設定權共享 開始——執行輸入 gpedit.msc 然後在共享許可權

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下——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點中這個

在右面的選項裡面找到

①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改成經典那個

②賬戶:來賓使用者狀態 改成停用

③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 啟用

設定好之後共享的準備就好了 然後把你的資料夾共享就行 共享那應該有共享許可權 把裡面的everyone刪掉

加上你要分配第一種許可權的使用者(之前建立的兩個使用者的其中一個) 然後給這個使用者分配許可權 同時還有個安全許可權 也把everyone刪掉加上這個使用者 分配許可權 注意這兩個許可權的交集是通過這個使用者訪問共享的人真正的許可權

同理在這兩個許可權裡面分別新增另一個使用者 同時分配第二種許可權 確定就行了

這樣其他人可以在自己電腦上面通過開始——執行輸入\\你電腦的ip地址 訪問共享 如\\192.168.1.20

12樓:百昕太史念珍

硬碟格式fat32的話

共享bai

資料夾目錄右鍵屬性du

共享選擇zhi共享此資料夾

dao許可權等等都在此介面設定

ntfs格式的話版

共享資料夾目錄右權鍵屬性

共享選擇共享此資料夾

一些很具體的帳戶許可權可以在屬性裡的安全內設定比如你設定好了power

user帳戶許可權

那麼你在自己電腦上建立一個新帳戶

放到power

user組內

設定個密碼

其他人就可以用這個帳戶訪問你共享目錄了

在區域網內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的訪問許可權?

13樓:小艾的夢

開啟一個抄

資料夾,工具

襲》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使bai用簡單資料夾共享」前面的du勾,

然後zhi在設定資料夾共享的時候就有了dao「許可權」了

想要讓別人通過密碼訪問你的共享資料夾,這樣做:

1、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新建一個使用者比如shareuser,給他設定密碼,這個密碼就使我們準備給共享使用者的密碼,預設情況下此使用者是隸屬於users組的,不需要修改所屬組

2、在設定共享資料夾的時候,點「許可權」,刪掉「everyone」,新增shareuser。如果共享為只讀,則shareuser的許可權只選「只讀」。如果共享為可寫,則許可權選擇「完全」。

這樣,別人訪問你的資料夾時,使用使用者shareuser,密碼是你給shareuser設定的密碼。這樣安全一點:)

另:qq的ip地址不能修改

14樓:畢承教望錦

你到共享的資料夾上右鍵屬性點選安全後新增guest同時也把everyone許可權也進行修改再試試看...當你點到相應使用者名稱時在下面的相應許可權上打勾

15樓:奈騰騫充存

這樣會有ntfs安全許可權

如果說按照你的意思

不同人不同許可權

那就需要使用者名稱和口令其他使用者訪問共享是通過本地使用者需要在本地至少建立兩個非管理員的使用者

可以右鍵我的電腦——管理

在使用者賬戶那建兩個使用者

必須要有密碼

然後進組策略設定共享

開始——執行輸入

gpedit.msc

然後在共享許可權

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下——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點中這個

在右面的選項裡面找到

①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改成經典那個

②賬戶:來賓使用者狀態

改成停用

③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

啟用設定好之後共享的準備就好了

然後把你的資料夾共享就行

共享那應該有共享許可權

把裡面的everyone刪掉

加上你要分配第一種許可權的使用者(之前建立的兩個使用者的其中一個)然後給這個使用者分配許可權

同時還有個安全許可權

也把everyone刪掉加上這個使用者

分配許可權

注意這兩個許可權的交集是通過這個使用者訪問共享的人真正的許可權同理在這兩個許可權裡面分別新增另一個使用者

同時分配第二種許可權

確定就行了

這樣其他人可以在自己電腦上面通過開始——執行輸入\\你電腦的ip地址訪問共享

如\\192.168.1.20

輸入之後會提示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口令

想讓他有什麼許可權就讓他用相應的使用者登入就行了

16樓:五從丹脫蕤

使用組策略,不同的組使用者實現不同的功能許可權

如何把自己的某個資料夾設定為區域網內共享?

17樓:老巫婆你送後

1、開啟要共享檔案的所在位置。

2、然後滑鼠右鍵點選檔案,然後點選屬性。

3、點選進入屬性頁面,進入共享頁面,然後點選高階共享。

4、進入高階共享,先勾選共享次檔案,然後就可以設定共享名以及同時共享的使用者數。設定好之後點選底部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5、確定共享後,在共享頁面就可以看到資料夾已經共享了,共享地址就是網路路徑中的ip。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win10系統為例設定共享資料夾步驟:

1、找到要共享的資料夾,點選右鍵,選擇「屬性」選項。

2、點選「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按鈕。

3、直接點選選擇所有人,選擇「確定」按鈕。

4、資料夾共享成功。

19樓:

首先取消預設的「簡單共享」。開啟「我的電腦」,依次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檢視」選項卡,清空「使用簡單共享(推薦)」前的核取方塊。

然後建立共享使用者。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使用者帳戶」,建立一個有密碼的使用者,假設使用者名稱為user00,需要共享資源的機器必須以該使用者共享資源。

接下來設定要共享的目錄(假設為共享目錄為ntfs分割槽上的目錄test1),並設定只有使用者user00可以共享該目錄下的資源:用滑鼠右鍵單擊要共享的目錄「test1」,單擊「共享和安全」,選擇「共享→共享該資料夾」,點選「許可權」,單擊「刪除」按鈕將原先該目錄任何使用者(everyone)都可以共享的許可權刪除,再單擊「新增」按鈕,依次單擊「高階→立即查詢」,選擇使用者user00,單擊「確定」新增使用者user00新增,並選擇使用者user00的共享許可權.

以後區域網中的計算機要想檢視該共享資料夾中的內容,只有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能檢視或修改共享資料夾中的內容。

檢視共享檔案的方法:

1.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就可以看到。

2. 開始--執行-- "\\ 你的ip " 。

20樓:灰白科技號

最詳細的區域網內共享資料夾教程,會上網就能學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回答都對,有的很是詳細,不過,如果不是高手,就只選那字少的就行。如果你裝了瑞星等防毒軟體的的漏洞補釘後,共享沒了再找我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右擊所想共享的資料夾,屬性——共享——共享此資料夾就好了。

23樓:感覺你就很可愛

1選中資料夾,右鍵選擇屬性,選擇共享,在點選共享,然後新增一個everone到名稱下。並且設定其有讀寫功能。

2在共享和高階共享下面有個提示更改設定,到網路和共享中心,將不合理的都修改一下,主要修改密碼保護和訪問是不是需要密碼。

3找到自己的cmd命令,執行ipconfig,找到自己的主ip,然後別人在同一個區域網下,訪問你的ip就可以訪問資料夾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鍵->共享和安全->共享->確定就行了

在執行中鍵入cmd->回車,在dos介面下鍵入ipconfig回車就可以看見了。

25樓:奔跑的蝦仁啊

如果你的系統是xp的話,還要設定一下網路設定,雙擊網路連線,然後左邊就有選項,(設定家庭網路)

然後根據導向設定,結束後應該讓你重新啟動,啟動後就ok了

就按上面的答案:直接右擊所想共享的資料夾,屬性——共享——共享此資料夾就好了

如何實現區域網印表機共享,區域網內如何共享印表機?

區域網內如何共享印表機?安裝與共享本地印表機本地印表機就是連線在使用者使用的計算機上的印表機。要在windows中新增印表機,步驟如下 1 在已經裝好印表機驅動的機子上設定印表機的共享。選擇 開始 設定 印表機 選擇需要共享的印表機,點滑鼠右鍵,選擇共享。詳細操作如圖所示 選擇 共享這臺印表機 設定...

共享資料夾,設定指定電腦訪問,在區域網內共享一個資料夾只讓某臺電腦訪問

設定方法如下 指定一臺計算機訪問我的共享資料夾方法 假定有三臺電腦分別是 computer01 computer02 使用者分別是 computer01 user01 computer02 user02 computer03 user03 computer01 user01 想把自己的 comput...

家庭區域網如何共享檔案,家庭區域網如何共享檔案

首先 保證兩臺機器能夠上網 互相接通路由器 檢視本地連線設定中tcp ip協議中 網路檔案和印表機選擇是否打上勾 沒有的話就點上裝起來 同時兩臺機器加入一個工作組中 確保在網路上的芳鄰中 點 檢視工作組計算機中能夠看到對方如果看的到的話 現在需要的是開啟訪問的許可權 兩臺機器都選擇進入控制面版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