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小型區域網,實現同時上網,資源共享

2022-09-27 18:10:13 字數 2071 閱讀 66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需要一個路由,可以用路由器,也可以用一臺電腦代替.你買路由器的時候叫賣家幫你順便設定好就好了,買來插上線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寬頻來的線先接貓上,

從貓上來的線再接到交換機上,

在把電腦上的網線接到交換機上就行了

3樓:h竣羽

簡單得行,加個路由器,由貓至路由再到交換機用網路連起,再把6臺電腦接至交換機,就可實現

我想在宿舍建立一個小型的區域網六臺電腦,不要求可以同時上網,六臺機子可以聯機打遊戲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能至少6口的路由器,能上網的網線接路由器wlan,根據上網方式和路由器說明書設定路由器上網引數,開啟路由器動態ip分配(一般預設就開啟的)。其餘計算機接路由器其他埠就行了,其餘計算不需要特殊設定,可能有些有些需要特殊設定,再根據遊戲需要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8口路由器,7根網線,一個上外網,其餘6根是內網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臺8口的交換機就可以了啊,全部用c網,192.168.1.x

7樓:分享吧少年

買一個無線路由就好了,都連線一個路由就在一個區域網了

8樓:小景同志

買個路由器 埠足夠多,不多的話在買個交換機或者集線器 。

如何構建一個小型的區域網 15

9樓:

自己動手組建小型辦公網路,辦公不求人,小白也能學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用一個路由連線起來就可以了 要是需要的電腦多餘4臺就用個多口的交換機就可以了

3臺以上電腦組建一個小型的局域望網,使用寬頻如adsl,可以實現資源共享。

11樓:

如果只是個區域網,不需要連線internet的話用一個hub就可以實現。只是在建立家庭網路的時候,要加入相同的組,最後一步要選擇檔案和印表機共享,所有電腦建立家庭網路成功以後就可以共享資源了。如果要通過adsl上網的話,就需要用一個路由器和貓相連了,至於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可以看說明書,也只是幾步的事

12樓:

不用啦,買個路由,便宜的不到100就搞定,再在wan口上接一個貓,貓接**線,3臺機子接lan口(如果超過了4臺機,就要再買集線器了),按說明嚮導設定路由,撥號,上網.

13樓:懷柴不遇

買個路由器接到寬頻貓上,再把三臺電腦接到路由器上。

14樓:

用路由阿,還需要一款軟體來實現利用路由形成的區域網來傳輸資料

怎樣在區域網的兩臺電腦間實現資源共享? 20

15樓:斗城坤哥

需關閉所有被新增到網路鄰居的電腦的防火牆

樓上的很對。

還要把你要共享的檔案共享。

右鍵點要共享的檔案→屬性→共享→在網路上共享這個資料夾前打勾→還可以允許網路上使用者更改檔案→確定。

16樓:

設定相同的工作組和不同的電腦名稱(在我的電腦--屬性裡面設定)、重新啟動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箇中文版的ftp傳輸軟體servu。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小型區域網就可以了,一臺作為主機,一臺作為客戶機,這樣就可以了

如何在區域網內實現共享上網?單位組建了區域網,每個部門只留一個介面可上網,想兩臺同時上,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路由器來就可以了 有線的無線的都可以

20樓:高揚非

只需要一個小hub或小交換機即可,把你單位的網線和二臺電腦的網線都接到hub上。

區域網問題,區域網上網問題

你要更改路由器裡面的設定才可以,把路由器裡面的dhcp關掉,然後設定ip段,就可以了。你路由器出外網的設定是不是已經設定ok了。如果你出外網是用的固定ip,你就在你的路由器的wan 口設定固定ip,然後把ip添上去,如果是撥號的,你就在wan口設定撥號的,如果是密碼的就在wan口把密碼加進去就好拉。...

區域網pppoe撥號上網問題,區域網PPPOE撥號上網問題

設定固定ip吧,你用多大頻寬的網路?有幾條線呢?200臺可不少哦。你的目前現象不一定是arp引起,電腦數太多,頻寬估計不夠。網段並非分的越多越好,像你這個最多可分劃六個為宜。機器太多了,網路中有arp病毒的可能性很大,有錢的話買檯安全閘道器的裝置來,或者上網行為管理,沒錢的就每臺電腦安裝arp防火牆...

如何建區域網共享上網,區域網如何共享Internet

如你所述 路由應該還有個wan口,只有lan口的是hub或者交換機。正確的連線應該是 外線 貓 路由wan 電腦 路由lan撥號使用路由的內建軟體撥。3.三臺筆記本都接在路由器的lan口上,只有a電腦可以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b,c則無法進入。4.三臺電腦連在路由器上可以建成區域網,可以區域網cs,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