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閱讀器,如何編輯文字,在PDF閱覽器中怎麼修改文字或符號

2021-05-18 20:21:28 字數 1830 閱讀 2954

1樓:nice山東草原狼

推薦使用foxit pdf editor versionf檔案編輯軟體處理。

foxit pdf editor 的功能包括:

-編輯現有 pdf 檔案或建立全新的pdf檔案。

-以和 adobe pdf reader 幾乎相同的效果顯示 pdf 檔案。

-頁面縮放。

-可靠的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功能。

-插入或刪除頁面。

-使用嵌入或非嵌入字型新增文字物件。

-插入行或其它簡單的圖形物件。

-插入 bitmap 格式的影象。

-從頁面中刪除任意物件。

-改變物件的屬性。

-可撤消任意操作。

-在不同 pdf 檔案間拷貝貼上任意物件。

-在 pdf 和任意 windows 應用程式間拷貝貼上文字。

-在 pdf 和任意 windows 應用程式間拷貝貼上影象。

安裝完軟體,並且輸入註冊碼,然後就可以開啟pdf檔案,進行編輯了:

使用的時候,注意保留備份,免得改完之後,有問題,難以恢復了。

2樓:會跳舞的茄子

2、選中要編輯的pdf檔案,右擊選擇用編輯器開啟;

3、開啟檔案後就可以開始編輯了。

在pdf閱覽器中怎麼修改文字或符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困難,金山的wps中有二者的轉換,word-pdf格式,可以試試,先把pdf檔案轉成word,然後在轉回來,不知道可不可以,我也沒試過,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pdf閱讀工具並沒有修改pdf文件的功能。比如adobe reader,foxit閱覽器等等……但有些閱覽器也可以修改pdf文件,比如adobe公司的acrobat reader。需要的話,網上隨處可見。

5樓:楊柳風

一般的pdf閱讀工具並沒有修改pdf文件的功能。

pdf閱讀器是一款閱讀pdf檔案和轉換pdf檔案的工具。它能夠將當前頁面轉換成**,支援的格式有:bmp、jpg、png、tif、gif、pcx,能夠將頁面轉換成文字檔案,支援目錄功能,支援熱連結,具有文字選擇和查詢功能,能夠開啟帶密碼的pdf文件。

可以用來檢視和列印 便攜文件格式 (pdf) 檔案。使用者可以在主流作業系統上通過使用foxit pdf creator 、foxit phantom以及adobe acrobat等pdf閱讀器建立或閱讀pdf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pdf文件不能編輯、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1.先開啟pdf修改器,用它開啟要修改的pdf檔案;

3.最後儲存檔案。

pdf閱讀器的文字怎麼貼上複製

8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2、準du備好pdf文件

zhi,就是所需dao從裡面複製文字的pdf,用adobe acrobat 開啟。

3、單擊滑鼠右鍵出現的頁面裡選擇「編輯文字和影象」。

4、選中所需複製的文字然後單擊滑鼠右鍵接著再選擇「複製」。

5、也可直接開啟文件後選中要複製的文字,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複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可編輯的就可以直接複製黏貼,如果加密的話就沒辦法了

10樓:kid盜黑羽快鬥

把滑鼠指標調成選擇模式即可。有些pdf本身頁面是**格式的,是不支援複製的。

11樓:郭延龍

右擊x廁「選擇文字」如圖所示

雙擊pdf打不開福昕pdf閱讀器

右鍵單擊你的任何一個pdf檔案 屬性 開啟方式 選擇fuxin reader 即可,不行的話,追問我 認意一個pdf檔案點右鍵 選擇開啟方式 然後選福昕閱讀器既可 注意下方有個 是否以後用該程式開啟檔案 一定要打上勾 在pdf檔案上,右鍵選擇開啟方式,找到foxit,並勾選 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 ...

手機輕快pdf閱讀器如何給檔案加批註

1 開啟pdf檔案抄,點選軟體右上角的 bai 即可按照路du徑找到想要檢視的pdf檔案zhi,用輕快daopdf閱讀器開啟。2 在閱讀檔案頁面我們可以看到閱讀器的上方會有四個功能鍵,分別是 批註 書籤 搜尋 網格。3 第一次點選標註的按鈕,提示填寫 作者名字 之後就會出現各種對檔案的標註功能,如 ...

求可以在閱讀中複製貼上的pdf檔案閱讀器

adobe acrobat xi pro就可以。方法2.準備好pdf文件,即要從裡面複製文字的pdf,用adobe acrobat 開啟。3.單擊滑鼠右鍵再選擇 編輯文字和影象 4.選中要複製的文字然後單擊滑鼠右鍵再選擇 複製 5.當然也可以直接開啟文件後選中要複製的文字,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複製。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