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尾為PDF的是啥檔案啊,可以用什麼軟體開啟

2021-05-05 08:35:13 字數 1245 閱讀 1717

1樓:

其實也是**(文字**),用adobe reader 或者

adobe photoshop 也可以開啟

一般用reader開啟

字尾為.pdf的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啊!!!

2樓:

adobe reader 7.07 官方簡體中文版(免費軟體、pdf閱讀器)

3樓:

可以用acrobat開啟,也可以用adobe reader(免費)來開!

4樓:晚秋

foxit reader

用這個軟體試試,有綠色版的,不用安裝,佔用很少的系統資源。

5樓:匿名使用者

foxit reader 強力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adobe acrobat reader.

7樓:析皎嵇語夢

常用adobe

acrobat

reader或者adobe

reader

副檔名pdf是什麼檔案,用什麼軟體開啟

8樓:網士依然

pdf是portable document format(便攜檔案格式)的縮寫,是一種電子檔案格式,與作業系統平臺無關,由adobe 公司開發而成。pdf 檔案是以postscript語言圖象模型為基礎,無論在哪種印表機上都可保證精確的顏色和準確的列印效果。pdf將忠實地再現原稿的每一個字元、顏色以及圖象。

用adobe acrobat或adobe reader 或其他的pdf閱讀器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文件檔案,可以用adobe pdf閱讀器開啟

用什麼軟體可以開啟字尾名為pdf的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pdf (portable document format) 檔案格式是電子發行文件的事實上的標準,adobe acrobat reader 是一個檢視、閱讀和列印 pdf 檔案的最佳工具。而且它是免費的。

11樓:麥草的故事

pdf是用adobe acrobat 開啟的

PDF檔案可以用什麼程式語言開發嗎

樓下說的delphi 那兩個工具包應該是用來建立pdf檔案。樓主說的功能可以通過在pdf中加入script來實現,比如附件的這個pdf檔案,其中就有按鈕結合script用來動態的顯示日曆。使用adobe acrobat可以給pdf新增script,adobe的官網有詳細的說明。或者看下面這個 的教程...

我的檔案被刪除了,請問可以用R Studio恢復嗎,怎麼恢復啊

一款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 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你可以從被病毒破壞或是已經格式化的硬碟中恢復資料。該軟體可以恢復大於 8.4gb 的硬碟。支援...

猜成語站在別人的立場為其著想,可以用什麼成語形容

設身處地 sh sh n ch d 基本釋義 設 設想。設想自己處在別人的那種境地。指替別人的處境著想。褒義出 處 宋 朱熹 禮記 中庸 注 體謂設以身處其地而察其心也。形容為他人著想的成語有哪些?1 捨身成仁 拼音 sh sh n ch ng r n 解釋 成 成全 仁 仁愛,儒家道德的最高標準。...